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秒到新竹! 「雙新自行車道跨橋」工程啟用


發佈時間:2024/04/11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1:10

桃園市新屋區連結新竹縣新豐鄉的雙新自行車道,今天(11日)由桃園市長張善政及新竹縣長楊文科共同啟用,未來將會串聯桃竹自行車道長達60公里,也讓民眾邊騎自行車,邊欣賞濱海美景。

圖/TVBS

 
現場主持人:「3、2、1,請啟動。」

新竹縣長楊文科和桃園市長張善政,兩人開心擊掌,騎著自行車停在兩縣市交界處,代表的就是銜接新竹縣新豐鄉和桃園市新屋區「雙新自行車道」完成連接,11號盛大舉行啟用典禮。

邊騎自行車,沿途還可以一覽桃竹美麗景色,雙新自行車道跨橋總長230公尺,工程經費7900萬,也獲得交通部補助6150萬,以及桃園市府挹注400萬,工期花費1年多,提前順利完成。

 
圖/TVBS

新竹縣長楊文科:「通車之後可以講,整個串連從竹東往南寮,然後向北可以直接通到桃園市,如果到南寮往南,就可以通過新竹市,17公里的海岸線。」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明,雙新自行車道跨橋工程,在386天如期完工,而跨橋車道未來可以串聯,新屋綠色隧道經竹縣,再銜接到竹市到南寮漁港,將有達60公里的自行車道路線。

桃園市長張善政:「騎自行車朋友來講是一大福音,可以把新屋自行車道漂亮景點,新豐漂亮景點串聯起來,變成一氣呵成。」

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也認為,自行車道把景點串聯,對桃竹觀光有幫助,路線安全性也提升,對民眾來說也更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新自行車道#工程#新屋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