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CoCo 結果共569筆

  • 李玟火化場直擊/老公來了!低調送別「摯愛妻子」 竟缺席大殮儀式

    李玟今(1)日進行火化,早上10點半在靈堂舉行大殮儀式,李玟大姊、姊夫、二姊等家屬都到場,扶靈人士包含姚謙、甄妮等人也都戴著白手套,胸前別胸花,難過的送別李玟,而被外界罵「渣男」的老公Bruce沒有到靈堂,遭外界質疑,稍早他也偷偷到了火化場,親送老婆。
    2023/08/01 11:49
  • 李玟出殯/棺木抵火葬場!粉絲哭崩朝靈車喊「CoCo」 忍痛送天后羽化

    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今(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最後的大殮儀式,隨後棺木將被送往「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即將羽化成仙。上午10點30分,8位扶靈人將李玟的棺木護送出會場後,工作人員便將棺木送上靈車,多位粉絲跟在靈車旁邊痛哭失聲,難以接受心中的女神就此要離開了。
    2023/08/01 11:37
  • 李玟出殯/兩姊捧遺照悲痛合影 粉絲見「最後身影」淚崩告別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離開人世,噩耗令外界悲痛萬千,昨(31)日告別式許多星友、粉絲出席,花籃也堆滿現場。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現場眾人目送棺材離去時,會場播著李玟生前的錄音和歌曲,現場立即哭成一片,兩位姊姊和甄尼等人也捧著遺照,在會場外進行合影,每個人神色悲戚,令人看了也跟著鼻酸。
    2023/08/01 11:30
  • 李玟粉絲不願離開殯儀館! 怒罵Bruce「渣男」:把CoCo還給我們

    天后李玟逝世,昨晚追思會後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站在殯儀館前怒喊口號,矛頭指向李玟的丈夫Bruce,怒轟對方是渣男。另外,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追思會轉場時,哭喊「他害死我妹妹」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01 11:17
  • 李玟出殯/8位扶靈人護送火化 「全部哭成一團」哀號聲惹心疼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31)舉辦完告別式後,今(1)日上午9點30分到10點30分則舉辦大殮儀式,等到場的至親好友陸續與李玟的遺照致意後,上午10點21分,在司儀的引導下,8位扶靈人戴上手套,默默地走向李玟的棺木前,神情哀戚,難過地送她最後一程,現場還播放著李玟的經典歌曲〈月光愛人​​​​​​​〉。
    2023/08/01 11:01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CoCo李玟將羽化成仙!永別「一代歌后」 粉絲慟喊:火來了快跑

    華人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儀式自早上9點半開始,親友一一上前致意,最後由兩位姊姊一起捧著遺照,甄妮等扶靈人陪著棺木離開會場,現場播放李玟的歌曲〈月光愛人〉,現場親友撕心裂肺痛哭,場面哀戚,儀式約在早上10點半結束。
    2023/08/01 10:53
  • 影音/蕭亞軒致詞瞬間哽咽淚崩 揭CoCo暖舉:我的大姐姐

    2023/08/01 10:49
  • 影音/姚謙哽咽追憶CoCo 「這首歌她20年都不敢唱」

    2023/08/01 10:46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香港直擊/要永別李玟了!二姊神色凝重抵達靈堂 將捧遺照首露面

    華人天后李玟的告別式,昨天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預計9點半進行儀式,《TVBS新聞網》一早就直擊到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在8點53分時,來到殯儀館,兩姊妹的裝扮跟昨天似乎一樣,二姊依舊梳著包頭,帶著墨鏡,神色相當凝重,似乎是無法相信,今天就是永別妹妹的日子。
    2023/08/01 09:14
  • 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樂壇天后李玟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李玟最後一程,現場氣氛悲痛不已,然而,坐在台前第二排位置的李玟老公Bruce與2個繼女,神情木訥呆滯,與現場哀傷氛圍格格不入,惹來網友一片罵聲,慘遭批評。
    2023/08/01 09:03
  • 香港直擊/公祭後不離開!李玟粉絲聚集「做這事」 淚崩:她會回來

    李玟告別式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除了大批媒體守候跟世界各地的粉絲,還有李玟生前的藝人好友跟親屬,也都到場致意,所有人都哭得唏哩嘩啦,完全無法接受李玟就這麼離開人世,在公祭結束後,還有粉絲聚集不願離開,在殯儀館外頭,一起合唱李玟的經典歌曲送別她,每一個音符,都代表對李玟無盡的思念。
    2023/08/01 07:19
  • 香港直擊/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Bruce是渣男」

    「華人天后」李玟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從下午4點家祭,晚上6點到10點是公祭,現場聚集超多粉絲,號碼牌發放超過一千張,分批進去靈堂告別偶像,只是原本是溫馨的場面,沒想到在公祭結束後,有10多位歌迷在殯儀館外面喊口號抗議,大罵李玟老公Bruce是渣男。
    2023/07/31 23:42
  • 杜德偉神情憔悴現身告別式 悲送李玟最後一程!粉絲心疼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7月5日驟逝,掀起全球哀悼,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除了許多巨星錄製追憶影片,也有人送上花籃致意,更有人親赴現場送天后最後一程。而香港男星杜德偉也現身會場,模樣憔悴難掩悲傷神情,不發一語地走進會場,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31 20:36
  • 香港直擊/不想接受李玟離開!粉絲場外「崩潰大吼」 不願丟吉儀

    李玟(COCO)突然離世,留給世人許多遺憾,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下午4點舉行家祭,6點則是公祭,現場開放超過500名粉絲,獻花致意,有粉絲出來爆哭,不願丟吉儀,場面令人心酸。
    2023/07/31 20:11
  • 丈夫Bruce、2繼女現身李玟追思會! 甄妮、蕭亞軒淚崩致悼念詞

    天后李玟告別人間,家屬選在今天下午(31日)舉辦追思會,丈夫Bruce與兩位繼女都有現身,告別式上坐在第二排,Bruce並未上台致詞。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說了一句「她盡量減短說話,因為很難裝快樂」讓現場瞬間鼻酸。
    2023/07/31 19:11
  • 「看著彼此起步、進步」 莫文蔚、梁靜茹眾星入鏡憶李玟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病逝香港醫院,家人今(31)日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開始直播之前,播放一段約半小時,由兩岸三地音樂人、歌手、藝人、音樂節目工作者、導演等多人錄下的哀悼影片,除了劉德華、蔡依林、鄧紫琪、李安外,還有莫文蔚、江美琪、梁靜茹等人,讓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忍不住落淚。
    2023/07/31 18:51
  • 李玟告別式/二姊李思林無預警痛哭失聲 現場崩潰大吼:他害死我妹啊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驟逝,震驚各界,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在這段時間挺住傷痛堅強為妹妹辦理後事的二姊李思林,在告別式結束後,送別親友時,竟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甚至現場還傳出李思林大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的聲音。
    2023/07/31 18:50
  • 為世界增添色彩!張惠妹悼李玟「歌聲像天使」:不會忘了妳

    國際天后李玟今(2023)年7月離世,萬千粉絲無不驚詫,感嘆生命的脆弱,也心疼李玟一直以來都在歡笑示人的同時,獨自面對著身不見底的黑暗;於今(31)日舉辦的私人告別式雖未公開,但仍透過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喜歡李玟的粉絲能夠參與這一切,送這位最強Diva最後一程。
    2023/07/31 18:18
  • 李玟告別式/王偉忠嘆:她與我太太惺惺相惜 會永遠記得她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今(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民眾都能參與。告別式中,許多藝人都有錄製哀悼影片與李玟告別,包含王偉忠、王昕、王心凌、王源、王祖藍及吳建豪等人。其中王偉忠特別指出,「李玟與我太太惺惺相惜,我會永遠記得她的好。」
    2023/07/31 17:55
  • 李玟二姊慟「我真的很難裝快樂」 借妹妹口頭禪:謝謝大家選擇來這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在播放完藝人致意的影片後,李玟二姊李思林穿著一身黑現身致詞,除了表達現在是個困難的時刻外,也「借用」李玟過去在演唱會中時常向歌迷說的話說道「謝謝大家選擇來這裡」。
    2023/07/31 17:33
  • 李玟告別式內部曝光!棺木花海包圍 一代歌后「天使笑容」惹鼻酸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告別式會場畫面曝光,由粉色系玫瑰、桃色蘭花、藍色繡球花布置,在「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的字樣旁圍繞黃色玫瑰花,典雅莊嚴,她的棺木被花海包圍,而李玟穿著白色衣服的遺照為之前親姊親自所挑選,她的「天使笑容」在會場中央依舊耀眼,親友們不捨上前致意,畫面讓人鼻酸。
    2023/07/31 17:29
  • CoCo像「小太陽」照耀每個人 黃曉明慟:痛苦留給了自己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這個月初去世,今(31)日下午李玟的家人替她舉辦告別追思會,眾多藝人錄下影片悼念,知名演員黃曉明形容CoCo就像是小太陽一樣,照耀著每個人,總是義不容辭幫助他人,而或許她自己隱藏了很多痛苦,可能是不想讓家人、周圍朋友為她擔心,希望她在天堂能夠真正的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2023/07/31 17:27
  • 李玟告別式/甄妮哽咽悼:「7/5我女兒生日、她不該跟我開這玩笑」

    歌壇天后李玟的告別式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星友、粉絲紛紛現身,送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資深藝人、歌手甄妮也到場送COCO最後一程。甄妮哽咽致悼詞表示「她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2023/07/31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