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體壇 結果共637筆

  • 43歲辣媽勇奪快艇衝浪世界第一!正能量形象成上班族偶像

    現在台灣體壇又多個世界第一了,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以43歲之姿,站上CWSA的MastersWomen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更為了快艇衝浪,還鍛鍊重訓,15歲的女兒也跟著她入選國手,滿滿的正能量。
    2022/04/12 19:21
  • 已募逾3000億台幣!全球體壇到影視圈 都挺烏克蘭

    烏克蘭知名的頓內次克礦工足球隊,最近展開為難民募款的巡迴表演賽。他們還製作特殊球衣,把被俄軍轟炸的烏克蘭城市名,繡在背後。除此之外,包括席琳狄翁、邦喬飛和歐普拉等影視名人,也為烏克蘭募款,所得已經超過新台幣3000億元。
    2022/04/10 19:56
  • 俄烏戰首發聲 費德勒捐1400萬助烏國兒童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許多體壇明星都捐款幫助烏克蘭,網球天王「費爸」費德勒也首度發聲,宣布捐50萬美元,相當於1400萬台幣,要幫助烏克蘭的難民兒童,讓他們能繼續就學,對此烏克蘭也誇讚費德勒是一名慈善家。
    2022/03/19 22:25
  • 觀點/戰火下的歐洲體壇 同歸於盡的俄、烏足球

    2月25日本該是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Вища ліга)結束冬休期、後半球季開踢日,球迷們卻沒有等到比賽哨音,因為前1天清晨,俄羅斯發動「特殊軍事行動」兵分多路攻入烏克蘭,這場被西方國家定義為侵略的戰爭,不僅摧毀烏克蘭國土,也讓2國足球這代球員的前途一起被埋葬。 
    2022/03/14 14:02
  • 退休40天就凍未條!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宣布重返球場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2日才剛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料才進入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讓布雷迪大呼受不了,宣布「重返」球場再戰,迎接生涯第23個賽季。
    2022/03/14 10:58
  • 祖國侵烏!莎拉波娃打破沉默 反戰呼籲捐款幫難民

    對於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現在有許多體壇明星紛紛站出來聲援烏克蘭,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也在9日打破沉默,即使祖國就是戰爭的發動者,但她仍直截了當地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於Instagram上呼籲大家捐款,共同協助烏克蘭難民。
    2022/03/10 16:14
  • 俄烏戰燒向體壇!WNBA球星遭俄拘捕 美國促在俄公民快撤

    俄烏大戰的影響,開始在體壇發酵!除了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宣布賣掉英超豪門球隊切爾西外;英超聯賽也在這個週末,透過賽前紀念活動,向勇敢的烏克蘭人致敬。還有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球星在俄羅斯被拘捕,也讓美國國務院緊急呼籲,在俄羅斯的公民儘速離境。
    2022/03/06 20:34
  • 國際帕奧准俄選手參賽引非議 24小時政策大翻轉

    北京冬季帕奧周五將開幕。然而當全球體壇大多響應國際奧會呼籲,對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紀出禁賽制裁時,國際帕奧委員會周三卻宣布准許兩國選手以中立身分參賽,引發國際體壇一片譁然。不但英美帕奧委員會公開譴責,並呼籲國際帕奧重新考慮。德國帕奧委員會主席更痛斥相關決定會成為帕奧史上被永遠銘記的黑歷史。在各國代表隊以拒絕參賽呼籲當局重新考慮下,國際帕奧委員會在24小時內政策大轉彎,週四下午宣告禁止俄國與白俄羅斯的選手參與帕奧。
    2022/03/03 19:52
  • 快訊/台灣體壇又多「世界第1」 李智凱登全球鞍馬王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去年東京奧運在鞍馬項目完美落地,拿到銀牌,現在又傳出好消息,根據國際體操官網的最新世界排名,李智凱已經登上鞍馬項目的世界第一。
    2022/03/03 12:06
  • 選美屆第一槍!世界跨國小姐禁俄羅斯參賽 首屆冠軍是烏克蘭

    烏俄戰事持續進行中,俄羅斯總統普欽也下令提升軍力,要求在3月2日前達成勝利。但隨著普欽越來越強勢,且無意停火,美、英、歐盟等重要經濟體也加重對莫斯科的經濟制裁;國際體壇也陸續出手禁止俄羅斯的運動員出賽,如今就連「世界跨國小姐」也發聲力挺烏克蘭,表示不再接受俄羅斯佳麗報名參賽。
    2022/03/01 18:41
  • 體壇相繼制裁俄羅斯 專家:普欽恐因此失民心

    俄羅斯過去幾年主辦數場國際體育盛事,為總統普欽贏來國內掌聲,但這位俄國領導人下令對烏克蘭發動攻擊,體壇相繼祭出制裁,專家認為,普欽這一決定可能會重挫其民望。
    2022/02/28 18:25
  • 歐盟「提供武器」助烏克蘭! 3大國抵制俄羅斯「拒踢世界盃」

    俄烏戰爭爆發第5天,世界各國陸續公開支持烏克蘭,並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包含歐盟執委會將資助烏克蘭武器和設備外,德國總理蕭茲也宣布,今年國防軍備預算將大幅追加新台幣3.15兆元,不只軍事後援,體壇也表態抵制,像是波蘭、瑞典和捷克都宣布,拒絕和俄羅斯踢2022年世界盃附加賽。
    2022/02/28 14:47
  • NBA球星詹姆斯現身超級盃 明星好友達陣興奮熱舞畫面曝光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NFL超級盃(Super Bowl),於美國時間2月13日盛大舉辦。這是超級盃睽違近30年首次在洛杉磯開辦,觀眾席眾星雲集。NBA湖人隊名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抵達現場觀戰,甚至興奮到起身熱舞。
    2022/02/14 14:34
  • 華人首登NFL超級盃? 公羊安全衛「遲友駿」可能先發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第56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臺灣時間情人節早上開打。其中效力洛杉磯公羊的安全衛「遲友駿」,可能成為第一位在超級盃先發的華裔球員。今年的超級盃,是虎羊對決,賭盤看好主場作戰的公羊,能贏得勝利。
    2022/02/13 18:02
  • 谷愛凌冬奧奪金一夜成「體壇明星」 成龍也抵擋不了!

    現年18歲的自由式滑雪女子金牌得主谷愛凌(Eileen),一夜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體壇明星,除了為個人首奪冬奧金牌之外,更為中國大陸隊在冬奧中奪得第三...
    2022/02/10 13:59
  • TVB最強陣容唱北京冬奧主題曲 60位巨星齊獻聲

    世界體壇盛事《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月4日隆重揭幕,無綫(TVB)日前號召60多位紅星、歌手及藝員,攜手獻唱北京冬奧主題曲《一起向未來》。
    2022/02/02 17:02
  • 冬奧/美國兩屆滑雪金牌被「愛情滋潤」 有望衝擊3連霸

    美國26歲兩屆冬奧滑雪金牌得主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憑藉出色的能力,總共拿下73次世界盃勝利(包含47次世界盃曲道賽冠軍),為歷史唯一在單一項目上贏得那麼多比賽的滑雪運動員,雖然集所有成就於一身,但她近期受訪時卻罕見吐露心聲,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看心理醫生,且曾有想過退出體壇,一切都要從2020年開始說起。
    2022/02/02 15:09
  • 不挺跨性別運動員 菲爾普斯遭「前女友」砲轟雙標

    跨性別運動員參賽在體壇漸為風氣,但史上最多奧運金牌的泳將「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因為受訪時未表態支持跨性別運動員參賽,遭也是跨性別者的「前女友」錢德勒(Taylor Lianne Chandler)砲轟「偽善」。
    2022/01/31 09:35
  • 觀點/17支職業隊台籃起飛?球員人才荒洋將恐吃光本土球員發展空間

    新冠疫情在2020年席捲全球,不僅讓體壇盛會奧運延後1年舉辦,世界各地的職業運動聯賽也都紛紛祭出停賽或閉館開打的措施。不過在這樣的背景下,台灣籃球產業卻意外地引爆出前所未有的「盛況」,過去兩年台灣先後增加了兩個職業聯盟,球隊數量從7支暴增至17支。國內籃球前景看似一片光明,但這樣「快速增胖」的發展,反而壓縮到台灣本土球員的養成,未來國際賽時的成績更令人擔憂!
    2022/01/18 14:04
  • 1秒幾百萬上下! 超狂格鬥選手2分鐘撈6億稱霸體壇

    MMA綜合格鬥選手麥可格雷(Conor McGregor), 去(2021)年7月摔斷腿後便久未上場,但吸金功力依舊一等一,去年他正式出賽的時間才短短2分鐘32秒,便海撈2200萬美元(約6億新台幣),收入稱霸體壇。
    2022/01/18 09:16
  • 快訊/巴西前國腳驚傳確診 羅納度無緣慶球隊週年

    新冠病毒成為體壇最大的噩夢,繼前一天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等4名球員確診後,最新消息,巴西前國腳、足球界的傳奇羅納度也篩檢出現陽性,目前症狀輕微,正在隔離當中。而羅納度日前才收購巴西「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9成股份、成為最大股東,現在確定感染新冠病毒,他也被迫缺席俱樂部創隊101週年的慶祝活動。
    2022/01/03 08:04
  • 帥翻!「鞍馬王子」李智凱首開球獻PLG 籃球場大秀後空翻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2日富邦勇士隊在主場和平籃球館,邀請東京奧運鞍馬銀牌「鞍馬王子」李智凱前來開球,這也是李智凱的球場初體驗,他不僅現場大秀後空翻,新的一年目標就是在體壇創下更多好成績。
    2022/01/02 23:31
  • 瑞莎深夜駁6指控!遭控斂財「將公開帳目」:無利潤可言

    藝人瑞莎近年投身台灣體壇,致力於栽培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未料卻遭家長指控斂財、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等行為,甚至被批「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對此,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Rising Star RG),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針對目前受到的指控一一做出回應,強調不論培訓、推廣或面對各項質疑,「我們不會隨便做做,也不怕公開檢視」。
    2021/12/29 08:12
  • 楊勇緯首獲精英獎 郭婞淳4度獲最佳女運動員獎

    台灣體壇最高榮耀的體育運動精英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柔道男神」楊勇緯生涯首度獲選最佳男運動員傑出獎,「舉重女神」郭婞淳則是第4度獲得最佳女運動員傑出獎。
    2021/12/24 16:48
  • 美體壇「疫」團亂!NBA總裁:賽事不會暫停

    隨著Omicron變種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體壇也淪為疫情重災區!美國職籃NBA目前確診的球員,有九成都是Omicron,但總裁表示目前仍沒有計畫暫停賽季;而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已經宣布,將美加兩地所有賽事,延遲到耶誕節以後,27日才會重啟,此外有消息傳出,NHL將不派球員參加北京冬奧,考量到球員必須隔離超過一個月,如果不參加冬奧,可用停賽期間安排補賽;而美式足球聯盟(NFL)過去一週,也因數十名球員確診,取消三場比賽。
    2021/12/2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