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辣媽勇奪快艇衝浪世界第一!正能量形象成上班族偶像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00:06

現在台灣體壇又多個世界第一了,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以43歲之姿,站上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更為了快艇衝浪,還鍛鍊重訓,15歲的女兒也跟著她入選國手,滿滿的正能量。

圖/翻攝自IG

 
穩定的站在滑水板上,跟著波浪前進,華麗的水上翻轉,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以外表看不出年紀的43歲,站上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排名第一 。

這次其實很驚喜,那去年的年中,全球排名是推升到第二,其實我已經滿開心,我覺得這已經是我離殿堂最近的一步了,那沒想到現在可以站上來。

擁有8年滑水資歷的陳美彤,其實35歲才接觸水上運動,當初更只是為了培養親子運動,沒想到就這麼一腳踏入衝浪世界,至今總共獲獎15金、19銀、8銅,優秀的好成績,15歲的女兒也繼承強大運動基因,連續好幾年都當選青少年國手。

 
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其實我帶給孩子,一個很好的就是,我變成他們榜樣,不是只是在書中學習到的知識,我是一個活生生的角色。」

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女兒:「那聽到媽媽得到第一心情如何,很開心,因為她也覺得她很不可思議,因為她很老。」

被女兒玩笑虧了一下,陳美彤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練習滑水影片, 就是想把熱血精神傳遞出去。

快艇衝浪選手陳美彤:「因為科技出了一點小差錯,去年的世界杯,因為讓我畫面沒有傳送出去,所以我的動作沒有被積分進去,從(35歲)那天開始健身到今天都沒有停,到最後變成專業的健身教練,我手上有11張證照。」

從因為滑水想讓體態更好,到成為專業健身教練,滿滿正能量形象,還被評選爲台灣上班族喜愛網紅,陳美彤撕掉,傳統媽媽的框架標籤,開創健美的衝浪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壇#衝浪#快艇#健身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5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