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體壇 結果共637筆

  • 大撈一筆!柯瑞突發奇想「洗洗睡」手勢爆紅 團隊已註冊商標

    美國職籃(NBA)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tepehen Curry),今年季後賽進球後突發奇想做出「洗洗睡」(night! night!)手勢,在全球爆紅,也在體壇颳起一陣模仿旋風;如今他的團隊已經將這個動作申請註冊為專用商標,將能夠推出週邊商品,美媒估計將能讓他大賺一筆。
    2022/08/19 15:23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拼命三郎陳美彤衝浪展新生 拿下世界第一 辣媽直呼:「要滑到當阿嬤」

    今年在台灣疫情升溫、烏俄戰爭引發台海戰爭隱憂情況下,台灣體壇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有台灣快艇衝浪女神稱號的陳美彤,站上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在35歲那年開始接觸板類運動,短短五年的時間,成為臺灣快艇衝浪國家代表隊國手,對當時恰逢40歲的她來說,「那是一個人生階段不同的里程碑」,里程碑的意義不在於光環,而是對自己身體、心靈、心智的肯定。奪得世界冠軍後,陳美彤將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看板人物》,帶著同為快艇衝浪好手的女兒陳宥蓁受訪。主持人方念華好奇詢問陳宥蓁:「媽媽成為運動員後的明顯改變?」陳宥蓁開心表示,「她變得年輕了,現在可以跟她像朋友一樣」,至於擁有一個不怕曬,熱愛戶外運動的衝浪辣媽,陳宥蓁直言:「我覺得非常酷。」
    2022/07/22 17:00
  • 兒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 黃忠義心痛驚喊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播出首集收視率突破1,擔任總教練的前中職名將黃忠義(東哥)履行承諾,今(21)日率領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跨領域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與程文欣一起跳水慶功。黃忠義笑說:「因為老婆姓高,所以我很怕高。」趁機放閃。
    2022/07/21 19:49
  • 體壇奧斯卡 大谷翔平擊敗柯瑞獲最佳男運動員獎

    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擊敗NBA球星柯瑞和NFL四分衛羅傑斯等勁敵,在「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 Award)中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
    2022/07/21 14:16
  • 大谷擊敗柯瑞成最佳男運動員 奪「體壇奧斯卡」兩大獎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頒獎典禮,今(21)日登場;美國職棒(MLB)天使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不僅連續2年奪得年度最佳MLB球員,更擊敗美國職籃(NBA)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等球星,榮膺年度最佳男運動員,拿下2大個人獎堪稱最風光贏家。
    2022/07/21 14:09
  • 「體壇周子瑜」鏡頭前爆哭!怕成團隊累贅:我不想被安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頂尖運動員們打棒球。日前黃忠義發下收視豪語,若首集收視率破1就全員跳水,對於要兌現收視承諾,他說:「會召集教練團率隊員進行準備。」他表示跳水第一棒就要派有「世界最美翹臀」之稱的跳水金牌林昀蒂上陣,展現美技。
    2022/07/11 17:01
  • 體壇周子瑜死會了! 黃忠義不看好許淑淨「未播先暴雷」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姜巧文外型亮麗,自曝已死會,男友不是體育界的人,對於被網友封為「體壇周子瑜」,她自認不像:「覺得大家看看就好。」姜巧文突幫單身的許淑淨徵友,但馬上被許淑淨阻止:「不用!」
    2022/07/08 16:46
  • 許淑淨受傷哭了! 體壇周子瑜爆她私下反差:有點跩跩的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與跆拳道選手、「體壇周子瑜」姜巧文跨界打棒球,談及4個月的訓練過程,2人都曾不滿意自己表現淚灑賽場,因住同間宿舍,姜巧文爆料許淑淨私下有反差萌,讓許淑淨笑說:「不要忘記他們是記者!」
    2022/07/08 15:01
  • 瑞莎帶體操小將闖國際賽 奪1金3銀4銅:讓世界看見台灣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投身台灣體壇,致力於發展體操運動,儘管過程中遭遇各種抹黑、謾罵、不諒解,她仍心繫小小選手,堅持每天親自訓練、指導。今(4)日中午,她就在臉書分享喜訊,愛徒們參加國際大賽抱回1金、3銀、3銅的好成績,讓她相當欣慰。
    2022/07/04 18:14
  • 阿樂被載尖叫變臉 男神炫技「翹孤輪」她嚇瘋死命抓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邀請到體壇4男神呂佳彬、林昀蒂、紀亞文以及孟祥祖來挑戰,還有日本重量級車神安倍優炫車技,節目也安排阿樂體驗「翹孤輪」,沒想到阿樂死命抓著機車龍頭不敢動,嚇到尖叫。
    2022/07/03 16:34
  • 《TVBS國際+談全球》美聯準會傳7月再升息 溫網誰最有冠軍相?

    美國聯準會六月升息三碼,現在數名FED官員支持七月再升三碼。升息有風險,但不升高通膨壓不下,美國經濟前景會是軟著陸還是硬著陸呢?AI的出現解決了許多人類的難題、節省時間,還能當陪伴者,陪人類聊天解悶,它還可辦到什麼事呢?國際+談全球與您來聊聊。
    2022/07/01 19:12
  • 「體壇周子瑜」哭了! 姜巧文認連3天表現爛爆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的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預告今(30)日曝光,選手比賽實況慘不忍睹,讓黃忠義(東哥)與統籌教練的方昶詠臉色鐵青,全隊士氣低迷,跆拳道選手、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更淚灑現場。
    2022/06/30 19:37
  • 大谷翔平2度入圍「體壇奧斯卡」!與柯瑞、賈吉競爭大獎

    知名運動媒體《ESPN》所頒發的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號稱「體壇奧斯卡」,在今(29)天公布入圍名單,天使大谷翔平再度入圍年度最佳MLB球員獎,有望連2年蟬聯該獎項,另外他也首度入圍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項。
    2022/06/29 09:50
  • 奧運雙金許淑淨下盤優勢穩守一壘 「體壇周子瑜」膀胱狂被棒球K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集結中華職棒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鄭達鴻、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訓練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最終挑戰中華職棒隊伍。該節目前(22)天首曝預告,引起全台觀眾期待。
    2022/06/24 20:55
  • 跆拳女神「神似周子瑜」 表特版推爆「美到令人窒息」加入棒球隊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推出,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方昶詠、陳文賓、鄭達鴻、林其緯與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引起熱烈討論。節目今(13日)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影片,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受矚目。
    2022/06/13 19:08
  • 縱容狼醫惡行!美體操性侵受害者 控FBI瀆職索賠10億美金

    美國體壇在2016年被爆出狼醫性侵醜聞,擔任女子體操隊隊醫長達20年的納薩(Larry Nassar)被指控性侵數百名年輕女性,包含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在內的多名奧運體操金牌女將都遭染指。雖然納薩在2018年被判處入獄長達175年。但受害者仍不滿聯邦調查局(FBI)早在多年前就接獲通報,卻置之不理,導致有更多人受害,超過90名受害者在本週三(7),硬起來向FBI提起訴訟,索賠總額超過10億美元。
    2022/06/09 17:21
  • 富邦組體壇重量級「永續地球隊」 隊長林志傑、郭婞淳喊話:力挺減碳生活!

    富邦金控四月份首度播出「做對的事,你就是地球隊!」第一篇,由富邦悍將副領隊兼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擔任主角,號召全民成為地球隊隊友。本周富邦金控再推出系列影片的第二、三篇,林志傑、郭婞淳加入行列,橫跨棒球、籃球、舉重的體育界三位重量級明星合體擔任地球隊長,號召大家累積力量為永續多盡一份力。
    2022/06/09 14:35
  •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 棒壇經典黃忠義、陳文賓率12運動員攻職棒

    由巨宸製作、民視無線台、LINE TV播出的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上架,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神速豹子腿」方昶詠、「中職全壘打王」陳文賓、「千安神補」鄭達鴻、「豪速投手」林其緯與「潛力新星」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帶領12位體壇頂尖、但非棒球專業的運動員踏上紅土,最終之戰將會與中職棒球隊比拚。
    2022/06/08 11:59
  • 美小學槍擊民怨沸 NBA教練捶桌 加拿大通過禁槍法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引爆全國民眾憤怒,體壇也發起反槍運動,NBA金州勇士隊教練在記者會上捶打桌子,要求政府拿出作為;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經理,拒絕參加開賽前的國歌演奏儀式,表達抗議;NBA球星們也呼籲球迷施壓國會議員支持改革法。同樣受槍枝犯罪所苦的加拿大,去年就積極推動槍枝改革,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一宣布法案通過,未來加拿大將全面禁止買賣、轉移和進口槍枝,不過特定人士除外。
    2022/05/31 20:00
  • 硬起來!中職投手遭疑放水 蔡其昌挺告

    體壇消息。昨天(20)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中,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投不滿五局就失掉4分,個人還出現2次失誤;賽後,就有網友留言質疑他,「拿了不該拿的東西」,似乎在影射他打放水球。對此,古林睿煬也表示「不能接受」,而聯盟會長蔡其昌也支持古林睿煬提告,還說如果需要協助,聯盟全力配合!
    2022/05/21 23:19
  • 體壇帥妹《女大》抗心魔穿女裝 藍心湄安撫「緊張就把我們當球」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即將滿20週年,主持人藍心湄為了節目的新單元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魔髮師 Ryan、化妝師Vincent跟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本次要改造的對象是「球壇第一帥」的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朋友眼中的她是一位180公分的路人,藍心湄說:「阿非想被改造的出發點,是因為希望更多人關注女排,這個使命感,就夠感人。」
    2022/05/19 19:37
  • 型男主播「腦溢血」驟逝!享年54歲 曾住院搶救2個月

    54歲日本男主播河村亮昨(16)日驚爆過世,隨後遭證實14日因腦溢血於醫院病逝,享年54歲。事實上,河村亮3月時錄製廣播節目時昏倒,緊急送到醫院治療,怎料近2個月後突然離世,家屬悲痛處理後事,震驚體壇。
    2022/05/17 09:35
  • 普欽護航冬奧「天才少女」用禁藥 批體壇禁令歧視

    俄羅斯花式溜冰「天才少女」瓦莉娃(Kamila Valieva),在北京冬奧期間被驗出體內有禁藥,當時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她可續戰,不過最終瓦莉娃僅排第四無緣獎牌,克里姆林宮在26日進行運動員的表彰式,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為瓦莉娃辯護,稱她「沒有不誠實」,否則拿不到冬奧金牌(團體戰)。
    2022/04/27 10:23
  • ESPN批蔡崇信:在美國喊社會正義卻支持中國極權

    美國運動界的權威媒體ESPN發表調查報導,揭露美國職籃NBA籃網隊老闆蔡崇信腳踏兩條船的真面目,一方面在美國高喊社會正義,一方面支持中國政府的專制獨裁政策。
    2022/04/16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