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組體壇重量級「永續地球隊」 隊長林志傑、郭婞淳喊話:力挺減碳生活!


發佈時間:2022/06/09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1:17
陳金鋒、郭婞淳、林志傑(左起)共組永續地球隊,與富邦金控一同邀請全民力挺永續
陳金鋒、郭婞淳、林志傑(左起)共組永續地球隊,與富邦金控一同邀請全民力挺永續

「做對的事,你就是地球隊!」富邦金控本周首播兩支全新品牌廣告影片,邀請到富邦勇士籃球隊球星「野獸」林志傑、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擔任地球隊隊長,兩人分別從責任消費、友善土地等面向示範永續生活,希望能帶動更多人力行減碳。

 
富邦金控四月份首度播出「做對的事,你就是地球隊!」第一篇,由富邦悍將副領隊兼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擔任主角,號召全民成為地球隊隊友。本周富邦金控再推出系列影片的第二、三篇,林志傑、郭婞淳加入行列,橫跨棒球、籃球、舉重的體育界三位重量級明星合體擔任地球隊長,號召大家累積力量為永續多盡一份力。

今年蟬聯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年度人氣王的林志傑表示,希望民眾透過生活中的微小動作決定未來,如買什麼或不買什麼東西,都能發揮影響力。「舉重女神」郭婞淳則從飲食選擇出發,鼓勵民眾挑選友善農耕與低碳蔬食、朝日常零剩食努力,藉由微小改變也能帶來偉大。
 

2021年富邦金控發起「Run For Green奔向綠色」ESG倡議計劃,聚焦四大ESG策略─低碳、數位、激勵、影響,並訂定20項2025年長期目標,積極推動綠色轉型,達到淨零的永續目標;並結合包含臺北馬拉松、高雄馬拉松、萬金石馬拉松、田中馬拉松等四大馬拉松賽事,預計在5年內為台灣種下10萬棵樹,以達植樹復育、生態永續目標。
今年富邦金控更擴大推動「綠色賽事」,4月份於新莊棒球場舉辦「RUN FOR GREEN GO FOR WIN」主題日;長期合作支持的臺北馬拉松亦榮獲全球第一張經英國標準協會(BSI)稽核通過 ISO 14067 碳足跡查證。同時,富邦金控再攜手陳金鋒、林志傑、郭婞淳推出全新品牌廣告「做對的事,你就是地球隊!」,期盼藉由他們的人氣,帶動全民共同Run For Green!

林志傑帶隊|地球最強 等你入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torlQcl1M
 
郭婞淳|需要你助她一臂之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W4n5I8zm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跡#飲食#棒球#勇士#全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402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