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壇奧斯卡 大谷翔平擊敗柯瑞獲最佳男運動員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4:16
大谷翔平獲得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的最佳男運動員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獲得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的最佳男運動員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擊敗NBA球星柯瑞和NFL四分衛羅傑斯等勁敵,在「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 Award)中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

最佳男運動員獎方面,入圍者有大谷翔平、美國職籃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職業美足NFL綠灣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艾德蒙頓油人隊長麥大衛(Connor McDavid),最終是大谷翔平首度獲獎。

 

去年美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大谷翔平也連續第2年贏得最佳MLB球員獎,擊敗的對手包括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費城費城人的哈波(Bryce Harper)、紐約洋基重砲打者賈吉(Aaron Judge)和亞特蘭大勇士的索萊爾(Jorge Soler)。

法新社報導,柯瑞在好萊塢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主持這場由體育頻道ESPN舉辦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頒獎典禮。

大谷翔平並未親赴現場,但在預錄得獎感言中說:「恭喜所有入圍者,很榮幸能和你們大家一起獲得提名,你們都是各領域佼佼者。再次謝謝大家…祝會後派對玩得愉快。」
 

NBA球星柯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柯瑞也抱回兩獎,包括最佳NBA球員獎和最佳破紀錄表現獎,他上季超越名人堂球星艾倫(Ray Allen),成為NBA史上砍進最多三分球的射手。

柯瑞獲獎後打趣地說,他想主持的唯一原因是他認為能把獎座頒給自己。

柯瑞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獲得最佳東山再起獎。湯普森在傷後休養兩年多後於1月9日復出,與柯瑞組成的「浪花兄弟」再度合體,最後一同在6月拿下總冠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柯瑞#體壇奧斯卡#ESPY Award#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86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