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靈異 結果共1,162筆

  • 有片/男帶「鬼娃洽吉」搶劫 墨警上銬玩偶還拍照

    墨西哥長期治安敗壞,近日竟有一名男子拿著知名好萊塢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的主角「鬼娃恰吉」(Chucky),四處嚇人搶劫,警方逮捕嫌犯後,也大動作將恰吉玩偶上銬逮捕,還在警局拍攝嫌犯照,令外界笑翻。
    2023/09/26 18:08
  • 遭女友設局慘揹鉅債流落街頭!男星「翻身擁千萬房產」 近況曝光

    男星陳為民在許效舜引薦下演出《連環泡》單元劇《中國電視史》走紅,開啟演藝生涯,出道多年的他,因經常在節目中分享靈異經歷,因而有「演藝圈鬼王」稱號,近日談及近況,過去曾遭女友設局的他,如今投資房地產有成,坐擁2600萬房產。
    2023/09/25 14:01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英國百年古堡驚見「白衣女鬼」 攝影師看照也驚呆:無法解釋

    近期一群探險隊員,來到英國一座擁有500年歷史古堡,這座古堡以「鬧鬼」聞名,他們也拍攝到,疑似「白衣幽靈」的影像。而探險隊當地時間16日再重返古堡探查,並表示現場有許多像「尖叫」、「嘆息」的異音,他們認為,這是超自然現象所導致。
    2023/09/20 20:17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 林哲熹拍鬼片爆意外「肉被削一塊」 曝北藝大靈異傳說竟歪樓

    《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今(19)日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導演演員們都讓他很驚艷,不過一開始很擔心王渝萱,「因為她一副不怕鬼的樣子,感覺可以打鬼!」林哲熹也附和「妳真的沒有在害怕,只有在睡覺」,笑說王渝萱在吊鋼絲的時候竟睡著,眾人直接傻眼,王渝萱笑說:「因為一直在翻班,每顆鏡頭結束就休息一下啊!」而林哲熹在片中有不少搏鬥片段,一場在圖書館搏鬥的戲,被地毯材質太粗,手上硬生生被刮掉一塊肉。
    2023/09/19 20:20
  • 謝忻飛日本工作!「夢到女生哭」嚇壞 師父驚吐:帶2偷渡客返台

    41歲台灣知名女主持人謝忻,曾為熱門節目《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並在第53屆金鐘獎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經歷一些負面風波後,如今頻頻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擔任嘉賓。值得關注的是,謝忻曾在一次飛往日本工作時,發生了一連串詭異事件,到宮廟拜拜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
    2023/09/16 17:34
  • 邵雨薇激情床戰「男伴不是吳慷仁」 莫名遭捲殺人案!真相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5)日再加碼曝光驚喜神秘場,熱門 BL 泰劇《甜心派》的人氣「海景 CP」,演員 Zee(李海海)與 Nunew(林景雲)首度攜手主演大銀幕作品《日暮生死戀》,大灑糖花之餘更揉合驚悚靈異情節,是本屆雄影年度主題「耽美主義」壓箱寶;由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導演宋欣穎執導的新作《惡女》,攜手邵雨薇、林美秀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
    2023/09/15 16:30
  • 女醫師巡房驚見「她」背對蹲地一動不動!靈異畫面嚇傻:沒有頭

    農曆七月鬼門開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讓人升起一股不安感覺毛毛的,而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偶爾也會傳出一些靈異事件,讓人不寒而慄。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發文寫下毛骨悚然瞬間,不過真相曝光令她超傻眼。
    2023/09/14 20:41
  • 鬼月說鬼/詛咒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我的朋友們正在印度一個美麗的度假勝地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我們租了一個小屋,位於山腳下的一個寧靜村莊。然而,這個假期卻成了我們一生中最可怕的經歷之一。
    2023/09/14 16:11
  • 鬼月說鬼/床底下的手

    我一直都知道,床下有個東西,一直在盯著我。這張床從小陪伴我到大,或許是由於孩提時的無知,我把床下的東西當成是一種幻覺,又或者只是小孩子的荒誕想像。然而,如今我已經長大成人,這個床下的存在,卻依然如影隨形。我知道,它不是我的幻覺,也不是我的想像。那東西,一直在那裡,一直在等著,一直在盯著我。
    2023/09/14 11:47
  • 靈異事件?殯儀館旁機車莫名傾斜 高雄男見監視器嚇傻

    農曆七月即將結束,高雄市一名28歲張姓男子12日上午9時許,將機車停放在殯儀館附近,隨後就前往殯儀館奠逝世的奶奶,中午準備離開時,卻發現愛車往右倒下,懷疑遭人撞倒又肇逃。向警方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確認,卻發現機車因不明原因自行傾斜向右倒下,無外力撞擊,男子當場嚇傻。
    2023/09/14 10:46
  • 怕鬼慎入!幽靈新娘深夜槍殺出軌尪 恐怖「懼」作片單公開

    2023年是60年一次的「黑兔年」,民俗專家都說今年鬼月特別兇,雖然今(14)天是鬼門關的日子,但大家對「鬼」故事的喜愛是不分節日的,想繼續體驗毛骨悚然的感覺?《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幾部靈異「懼」作、,包含BBC劇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奪魂鋸:遊戲重啟》、《惡靈復仇》、《屍聲》,都在LINE TV看得到!
    2023/09/14 07:30
  • 鬼月說鬼/給我錢,用燒的

    你們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不論是清醒或熟睡中,空間裡有了異樣,身體的警覺性就會促使你甦醒?
    2023/09/12 13:57
  • 鬼月說鬼/勤勞的康笙

    上個月大舅父榮休之喜,一眾親朋好友上司下屬設宴為他慶祝,席間有人問到他這數十年在電力公司的生涯點滴。大舅父先頓了一下,然後慢慢地向眾人道出了這個從前的故事……。
    2023/09/12 13:37
  • 鬼月說鬼/你怎麼還不回來?

    某個假日,我與阿辰終於實現大學懷舊之旅,驅車北上,下榻在事先選定的商務旅館。將行李安置入房後,便再度前往車程十分鐘左右的老地方用餐。
    2023/09/12 12:37
  • 鬼月驚見時鐘顯示「DIE DAY」!她嚇傻整夜不敢睡 真相曝光

    農曆七月鬼門大開,若是在這段時間碰上一些「靈異現象」,真的非常恐怖。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因為家中的時鐘壞掉了,所以上網買多功能的電子鐘,怎料某日半夜睡醒一看,卻發現時鐘上寫著「DIE DAY」字眼,讓她整晚失眠,不敢繼續睡覺,直到白天他立即上網Google,結果才真相大白。
    2023/09/12 10:07
  • 鬼月說鬼/紅衣大嬸

    她,一直假裝自己看不見第三度空間的「人」! 學著當正常人、學著控制自己的表情、也學著漠然看待四周的ㄚ飄抓交替……。 不看、不聽、不說,就能避開一切。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她像隻躲在自己硬殼中的烏龜,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說來老天爺還真是開了她一個大玩笑,向來不信鬼神的她,竟然會擁有一對陰陽眼?
    2023/09/11 15:10
  • 鬼月說鬼/秘境撞邪

    小瑜是我的前同事,他的男友阿桓對車泊夜宿十分著迷,還因此換購了規格頂級的休旅車。幾次應小瑜邀約,放浪形骸於茂野山林之中,深邃碧藍與如畫青翠,和漫無邊際的星夜長空輾轉交織,在日月推移之間,攜自然共枕而眠,別是一番恬靜安適。
    2023/09/11 14:25
  • 鬼月說鬼/3點44分

    某天下午,我站在大學的教學樓頂樓休息,無意間發現學校後方有一座湖泊,從上往下看去,似乎有環湖一圈的步道,步道外則被樹叢環繞,讀三年了,居然現在才發現學校有湖,我馬上朝那裏走去。
    2023/09/11 13:54
  • 鬼月說鬼/北海岸的那所高中

    結論先說在前頭,只要八字不好的活人,一定不要去墳場改建的學校任教。 故事呢,是這樣的。僧多粥少,高中職代理難找,有位高中老師剛剛離開私校跑到北海岸代理,沒想到卻遇到了詭異的事件。
    2023/09/11 12:27
  • 鬼月說鬼/埃里希旅店

    九月的季節稍有涼意,彷似正宣布著炎熱的夏天已經快要過去了,許多身旁的同事都抓住夏天的尾巴,請假出國旅遊一波,畢竟人家說人生中80%的痛苦都是來自於上班,因此,偶爾放飛自我,是相當重要的生活調劑。
    2023/09/11 11:52
  • 房東耍奧步?「8大租屋困擾」掀共鳴:補貼金看得到吃不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租屋族困擾」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租屋族困擾排行。
    2023/09/10 15:40
  • 你誰!盧廣仲「滿臉鬍渣」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今(9)晚迎來最終大結局。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手足殿」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
    2023/09/09 13:00
  • 詭異!他到湖邊拍照「身旁多1白光人影」 靈異照瘋傳

    農曆7月鬼門開,台灣傳統習俗認為水邊容易被「抓交替」,因此將戲水視為禁忌。一位日本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發想自己玩水時碰上的詭異事件,他表示自己到湖邊遊玩,請朋友幫忙拍攝一張個人照,但他事後查看照片,卻發現自己身旁疑似多了一個人影,他將照片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七嘴八舌,提出可能是靈異現象、光線反射或是相機壞掉等可能性。
    2023/09/0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