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防火巷 結果共392筆

  • 信義區巷弄飄惡臭!鄰居聞數日 驚見男倒臥亡

    台北市信義區某巷弄驚見男屍倒臥,目前警方已經將現場封鎖調查。據了解,一樓住戶已聞到異味數日,循著味道找尋,發現男子倒臥防火巷內,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同時也展開調查,而該名男子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0/08/25 14:04
  • 闖公司偷包「被撞見」! 外送員路過幫「逮賊」

    外送員送餐,竟當街遇上小偷!新北市永和一間室內設計公司,25日傍晚,遭嫌犯入侵、偷走外傭的隨身包包,第一時間,當事人馬上追出去、大喊有小偷,一名Ubereats外送員經過,馬上騎車幫忙追賊。嫌犯似乎跑累了,竟然就把偷來的包,丟給外送員,之後翻過圍牆、躲進防火巷,警方到場,從前後包夾,馬上將他逮捕。
    2020/07/28 13:18
  • 男大生從7樓扔鞋 po網炫耀遭轟沒水準

    台中兩名男大生,疑似放暑假需要搬家,將租屋處裡不要的拖鞋,直接從7樓往樓下丟,事後還把過程拍程影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看了很生氣,認為這樣亂丟東西,一點都不好笑。
    2020/06/27 13:05
  • 排拆無期!房仲花80萬訴訟 成功拆鄰違建

    台中崇倫北街上一棟公寓,一名房仲「沈先生」8年前和朋友買了4戶,他為了屋後防火巷違建,跟4位住戶槓上,沈先生也向市府檢舉得到的答案就是要等排拆,但遙遙無期,事後住戶還聯手告他,沈先生花了7、80萬打官司,終於在去年勝訴,今年5月住戶自拆鐵皮違建,也成了國內「既存違建」被拆的特殊案例!
    2020/06/15 14:16
  • 防火巷內遭狗咬! 老翁控:飼主辯沒看到

    防火巷被狗咬,飼主不承認,警察也說沒監視器!新北市永和,一名8旬老翁指控,在住家附近被咬,飼主沒反應,甚至不承認,事後上門理論,對方依然事不關己;更令老翁不滿的是,員警第一時間抵達,就說現場沒監視器,老翁家人只好扮起柯南。不過飼主表示,當時沒有看見牽繩有動,只聽到老翁一直在後面大喊,被狗咬要賠錢,她才會嚇得躲回住家大樓。
    2020/05/31 20:27
  • 什麼都丟!防火巷變垃圾巷 住戶:麥擱來啊

    疑似懶得追垃圾車,把防火巷當垃圾場!台北市萬華第一果菜市場附近,住戶抱怨住家旁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垃圾長達一年,裝設監視器警告,還是有人亂丟,當地里長頻繁接獲投訴,張貼告示也沒用,懷疑是在市場上晚班的民眾,沒時間倒垃圾,才會挑人少的防火巷亂丟。
    2020/03/24 13:38
  • 洗車遇劫!12萬金項鍊遭奪 變裝匪落網

    洗車竟然遇到搶劫!8日上午,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送到洗車場美容,沒想到洗完在旁邊人行道等待,竟然被搶匪奪走脖子上,價值12萬元的金項鍊;這名嫌犯相當狡猾,犯案後5次躲進防火巷換衣服,騎贓車逃逸。
    2020/03/11 20:36
  • 誰在外面? 狼「置板凳」偷窺女住戶洗澡

    真的恐怖! 台北市大同區住一樓民眾要小心了,有民眾洗澡時,聽到後面防火巷有怪聲,結果洗完澡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有色狼拿著椅子,墊高偷窺,現在里長也加強夜間將加強巡守隊巡邏,保護居民安全!
    2020/03/05 13:32
  • 變裝賊出沒台南 油壓剪斷鐵窗闖宅偷竊

    台南市出現一名變裝賊,利用深夜的時間,從防火巷出沒避開監視器,再以油壓剪破壞人家的鐵門鐵窗後潛入行竊。而他犯案時,總戴著各式不同的帽子遮掩而且一再變裝,足跡遍及台南市各區,由於他以貨車為家,行蹤飄忽,也增加查緝困難,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後,終於把人逮到。
    2019/11/29 12:18
  • 賊當蜘蛛人!爬牆剪斷鐵窗 闖宅偷23萬

    逃生用的防火巷,竟成了小偷入侵的入口!新北市新莊有竊賊,鑽進只有80公分的防火巷,學蜘蛛人爬牆,爬到二樓後剪斷鐵窗,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手錶、筆電和名牌手環,損失高達23萬,可怕的當時女屋主還在一樓,差點碰上闖屋嫌犯。
    2019/11/18 13:54
  • 好臭!巷弄發酵清潔劑沒加蓋 鄰居凍未條

    發酵蔬果清潔劑,臭氣讓鄰居凍未條,5日新竹一處防火巷內,被一名住戶放置自製酵素,還沒有加蓋,臭氣不斷飄散,周圍的住戶全被燻的受不了,拍影片檢舉,環保局到場查看確實有影響住戶的情形,立刻要求清除乾淨。
    2019/11/06 13:32
  • 50公尺防火巷8支瓦斯桶 居民憂氣爆再現

    持續追蹤瓦斯桶氣爆事件的後續!許多小吃店家為了做生意在店裡都會放置許多瓦斯桶,不過2年前的逢甲夜市爆炸事件,也讓政府加緊修訂規範,今年新通過增修條例,就強制規定瓦斯桶擺放的安全距離跟規定,如果違法的話最高可罰10萬元,不少店家都表示會遵守,但他們也說都是小本生意,要全部都遵守還是有難度。
    2019/11/05 20:36
  • 碰!防火巷瓦斯氣爆 一度4人驚險受困

    今天早上在新莊的福壽街,一間牛肉麵店發生瓦斯桶爆炸事件,起火的位置是在後方防火巷內,而且火勢相當大,甚至還傳出一度有2名大人,2個小孩受困在屋內,警消到場後迅速把火勢撲滅,並且把還沒燒起來的瓦斯桶改快搬到店外,避免再度發生爆炸。
    2019/11/05 19:25
  • 防火巷竄出火舌 10多戶居民受到驚嚇!

    30日下午,新北市永和傳出火警,警消到場發現,是工人挖掘時,弄破瓦斯管線,零星火苗瞬間引發火災,幸好火警現場,距離消防隊很近,拉水線後,火勢很快熄滅,消防局統計,今年到十月為止,瓦斯外洩將近600件,市區發生比例高於郊區,絕大部分是因為施工不小心!
    2019/10/31 21:20
  • 快訊/挖斷瓦斯管線釀火警! 警消到場滅火

    新北市永和一棟民宅防火巷,驚傳火警,現場是下水道施工,工人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導致發生火災,警消接獲報案,立刻前往現場滅火,除了偵測瓦斯濃度,並且通知瓦斯公司。
    2019/10/30 15:14
  • 離奇!價值30萬金飾遭竊 住家無破壞痕跡

    持續追蹤,同一天新北市新莊另一間透天厝,也發生竊案。屋主珍藏多年的金飾,全被搜刮一空,損失粗估超過30萬。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建築,鄰居間屋頂相連,小偷疑似觀察過地形,趁屋主外出工作時,從防火巷進入,爬上鄰居家屋頂,再潛入被害人住家行竊。
    2019/10/28 19:21
  • 大膽!別人烤肉你偷錢 中秋賊爬窗潛屋

    中秋連假,別人在烤肉,你闖宅行竊!一名男子,凌晨4點多,闖入新北市一處防火巷,剪開鐵窗,爬進屋內摸走皮包,隔天,屋主驚覺現金短少,損失11000元,才趕緊報案,但作案前,監視器拍到,這名小偷刻意用木棍,挪動監視器,還戴手套,避免留下指紋,趁著屋主熟睡時大膽犯案!
    2019/09/19 21:00
  • 小心!北市防火巷闖宅 賊10天竊逾10萬

    台北市中山區,有竊賊因為缺錢花用,專門趁凌晨民眾熟睡時,或是不在家的時候,從防火巷闖入偷竊,從7月中到8月初,一共犯下約5起案件,得手超過10萬元,但他是轄區慣犯,早就被員警鎖定,最後在住家內遭逮。
    2019/09/15 12:21
  • 「你躲哪」舊公寓暗巷多 賊藏死角難察覺

    持續追蹤這起住宅竊案!被害人承租的套房,靠近台北市西湖工業區,只是這個區域大多屬於老式建築,當時為了安全,防火巷內設置不少逃生梯,但屋主指控,逃生梯只裝一道簡易鐵門,一推就開形同虛設,這回更成了嫌犯的行竊捷徑。
    2019/09/04 21:18
  • 花2周每天鋸鐵窗 賊伸腳闖宅房客嚇醒

    每天都來鋸鐵窗,闖入的小偷卻正好碰上屋主!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竊案,被害人說,那時正好在屋內睡覺,小偷可能以為沒人,從窗戶外伸腳進來,當下他嚇得大喊「做什麼」、「不要跑」,對方卻拔腿狂奔,懷疑竊賊觀察他的作息,利用附近工廠、修車廠的噪音當掩護,一點一點鋸開鐵窗!
    2019/09/04 21:06
  • 男卡「40CM寬」防火巷! 警消花2小時救人

    11日早上,高雄市前金區一處大樓,有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男子,竟然卡在寬40公分,約二樓高的防火巷內,鄰居聽到他大喊救命,立刻報案,但警消人員到場時,男子非常害怕,完全不敢移動,消防人員前後花了將近兩小時,才把人給救出來,但為何無故困在防火巷內,還得再釐清。
    2019/08/12 13:52
  • 「你是誰」! 男疑架鋁梯偷窺女童驚聲尖叫

    上個月25日新北市三峽一位陳小姐表示,半夜小朋友正要熟睡,疑似遭陌生人開窗偷窺,當下大聲喝斥,跑出去逮人還是晚了一步,一旁只留下鋁梯,她懷疑對方作案前,事先來觀察地形,甚至就地取材,因為防火巷弄,不少出租戶,平常出入複雜,難過濾可疑人士,目前已經告知里長,加強巡邏。
    2019/08/02 19:46
  • 擴店遭控占防火巷! 米苔目老店二審贏了

    遭指控佔用住家後巷的是三峽老字號米苔目餐廳,業者強調架設的鐵門不是他們安裝,他們也是跟房東租的,而且法院認定現場不是防火巷,鐵門也可以從內往外開,再加上沒有證據顯示業者有出錢裝門,因此二審判店家勝訴。
    2019/07/18 20:35
  • 控遇密室殺人! 婦疑蒐證檢舉惹殺身之禍

    新北市有婦人指控,前年送小孩上學回家,在社區地下停車場,遭惡煞攻擊,懷疑調查防火巷被佔用,與人結怨,控訴殺人卻以傷害小辦,兇手至今逍遙法外,對此警方回應,不論監視器、口罩、嫌疑犯,他們都向法院呈報,但也因為罪證不足結案。
    2019/07/18 20:31
  • 不滿油煙味! 男理論爆衝突拖瓦斯桶縱火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縱火案!一名從事保全工作的張姓男子,因為不滿鄰居煮菜時會飄散出油煙味,認為自己多次反映都沒改善,竟然一氣之下上門理論,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後嫌犯返家拆下瓦斯桶縱火,將防火巷內的物品以及自家牆面都燒得焦黑,幸好沒有傷到人,但縱火男子是被警方當場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2019/06/2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