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卡「40CM寬」防火巷! 警消花2小時救人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3:52

11日早上,高雄市前金區一處大樓,有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男子,竟然卡在寬40公分,約二樓高的防火巷內,鄰居聽到他大喊救命,立刻報案,但警消人員到場時,男子非常害怕,完全不敢移動,消防人員前後花了將近兩小時,才把人給救出來,但為何無故困在防火巷內,還得再釐清。

圖/TVBS

 
受困的男子,卡在防火巷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到場後,想辦法要把人給救出,男子人在兩層樓高的地點,根本不敢移動,加上空間狹窄,消防人員,使用繩索和雙截梯,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把人給順利救下來。

消防人員vs.受困男子:「你自己頭保護好喔,你們有沒有辦法,抓住他的肩膀,還是要從這邊。」

圖/TVBS

但人好端端的,怎麼會出現在,狹窄的防火巷內,重回事發地點,在高雄市前金區,11日清晨,年約二十多歲男子,人受困在這處不到一米寬,約二樓高的防火巷內,鄰居聽到男子大喊救命,上前查看,才發現他站在二樓高的防火巷內,立刻報警。
 

目擊者:「(一開始就在4樓喔),對啦(不是2樓)不是啦,2樓是他慢慢下來的啦,他自己慢慢爬下來,聽說人在4樓一看是卡在2樓,可能他人也累了。」

超窄的防火巷,大約40公分,一個人想側身進入,都有難度,居民指出,疑似清晨五點多,就聽到男子求救聲,但七點多才有人報案,上午九點,人才被救出。

圖/TVBS

前金分隊副中隊長謝孟宏:「光一個正常人,側面走進去都有困難,更何況我們身上都還穿消防衣,兩側牆壁上都有一些釘子,人在前進的時候衣服都有被勾到。」

男子送醫後,初步檢查沒有外傷,但情緒狀況,非常不穩定,至於為何無故卡在防火巷內,原因還得再釐清,但這驚險的畫面,也讓人替他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送醫#防火巷#外傷#驚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4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