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釣蝦 結果共357筆

  • 摸到就你的!限時內抓蝦 大人小孩同樂

    觀眾朋友可能玩過釣蝦,但現在還有更特別的,就是摸蝦!今天上午在宜蘭南澳,舉辦了一場抓蝦比賽,在時間內抓到幾隻就算你的,不少民眾全家出動一起抓,但還是有民眾因為害怕蝦子碰到她的腳,完全不敢動,最後一隻都沒抓到。
    2019/09/07 13:01
  • 趁風雨稍緩! 一大早釣蝦場現人潮

    放颱風假,趁風雨暫緩,釣蝦場出現人潮。宜蘭今天因為受到利奇馬暴風圈影響,放了颱風假,但目前颱風路徑逐漸偏北,目前宜蘭風雨並沒有這麼強烈,一大早釣蝦場就有民眾趁著風雨的間隙,不畏颱風天前來釣蝦,釣蝦場老闆開心若是風雨越來越小,今天釣蝦場的業績應該還會更好。
    2019/08/09 11:49
  • 酒客醉鬧釣蝦場 動手推警遭壓制送辦

    喝酒鬧事,警方到場處理還敢動手推警,新北市樹林一處釣蝦場,29日凌晨發生衝突。一群年輕人相約喝酒,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酒後起口角,警方到場調解,卻遭到推擠叫囂,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將人壓制送辦。
    2019/07/31 00:48
  • 男友太愛「這件事」1週做5次 她抱怨引網論戰

    1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最近瘋狂釣蝦、釣魚,每週最多釣5天,自己怎麼唸都沒有用,「他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並說男友不知何時才會清醒;但她的發文卻引來網友不同觀點,有人認為不應該沉迷興趣到忘記女友,也有人直言「妳希望他去陪小三還是去釣魚蝦?」
    2019/07/28 13:09
  • 酒後喧譁2男遭推入蝦池 警裁罰7人

    喝酒後在釣蝦場咆哮,兩名男子和人起衝突全被推入蝦池裡!日前新北市林口一間釣蝦場,民眾報案有人打架,員警到場時,打人一方全跑了,於是把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原來被打的疑似說話太大聲,惹來惡煞不滿,砸椅子、丟酒瓶,雖然雙方和解沒提告,但警方事後也將傳喚動手的7人,依照《社維法》裁罰!
    2019/07/17 13:37
  • 我想上廁所! 酒駕男尿遁躲釣蝦場爆衝突

    明明酒駕,還想藉口落跑!基隆市昨天深夜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七堵,但他沒繫安全帶,被警方發現攔下來,只是靠近一聞,就聞到車內有酒味,員警要求請男子酒測,但他卻借故想上廁所,跑到旁邊一家釣蝦場內想落跑,員警跟上前卻跟他的朋友發生口角,對方甚至還吐口水。
    2019/07/01 19:59
  • 豪華版釣蝦場 手氣好就有龍蝦、帝王蟹

    台南最近流行釣龍蝦,業者想出新招數,豪邁在池中放入巨無霸龍蝦,還有市價萬元以上的大帝王蟹,釣竿數越多,還會大放送,放量稀少品種的珍貴龍蝦,只是低消不便宜,兩小時1500元,假日一小時1千,比一般釣泰國蝦消費還貴,但只有釣到就等於回本,有人一小時都沒收穫,也有人剛坐下來就釣到1隻帝王蟹。
    2019/06/29 18:06
  • 警盤問竟「狂發抖」 桃園假刑警配BB槍擾民

    桃園出現了一名身穿假刑警背心的男子,身上還配戴BB槍和無線電,跑到了釣蝦場向店家借錢,店裡的顧客覺得男子的行為很可疑便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盤問只見這名假刑警頻頻發抖明顯心虛。
    2019/05/31 12:37
  • 乘客「瀑布式嘔吐」客訴 運將:收清潔費太超過嗎?

    政府經常宣導酒後不開車,現在人酒後也會利用計程車、Uber等代步方式,但日前台南1名司機在釣蝦場載到1名喝醉的客人,竟直接在後座「瀑布式噴發」嘔吐!他向乘客收取3千5百元還被客訴,讓他不禁想問,「收3千5百元會太超過嗎」?
    2019/05/13 14:52
  • 太「蝦」!男神似黃安 喝醉續攤賭輸跳池

    日前,有民眾到新竹一間釣蝦場,看見有名男子赤裸上身,跳進蝦池裡,脫序行徑讓人傻眼,而且仔細一看,這名男子還和資深藝人黃安,有幾分相似,原來他是喝醉了,跟朋友打賭,賭輸了才會跳進蝦池。
    2019/04/16 12:29
  • 「蔡韓柯」密會釣蝦場?網友全笑歪:上演大和解

    「韓國瑜、柯文哲、蔡英文」這3人合體了?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3張照片,並透露自己在釣蝦場,捕獲到這3位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打趣地說「嗨~你們怎麼有空來?」貼文一出,立刻笑歪不少網友。
    2019/03/25 23:14
  • 郭宗坤才走出加護病房 竟現身釣蝦場吃蝦

    藝人柯以柔與名廚郭宗坤在2017年爆出婚變,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官司,不過郭宗坤卻在3月初驚傳心臟衰竭、心室有血塊,還因此住進加護病房,不過昨日他卻被直擊在釣蝦場,郭宗坤也出面回應,自己在20日出院,昨天與朋友約在釣蝦場討論保險事宜。
    2019/03/22 20:38
  • 嗨到怒!釣蝦場慶生砸奶油 2度爆濺血衝突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釣蝦場,凌晨兩度發生衝突事件,店內客人慶生太嗨砸奶油派,結果其中2人砸到不爽打起來,警方到場發現有人受傷,叫救護車但傷者不願就醫,只好帶幾名當事人回去調查,事隔2小時後,釣蝦場再度爆發衝突事件,警方二度到場,發現是同一批人闖禍,還有人持球棒鬧事,傷者還是同一個,救護車二度到場,最後將他送醫治療。
    2019/03/14 14:20
  • 友釣蝦帶這箱!他見「8藥水」驚呆 網笑噴:好有畫面

    匆匆忙忙出門時,總會忘記或拿錯東西。近日1名網友就發文分享1段趣事,透露日前與朋友相約釣蝦,抵達釣蝦場後,他卻發現對方的槍箱似乎變小了,結果近看才發現悲劇事實,而朋友超天兵的行為,不僅讓原PO看傻眼,不少網友也紛紛笑翻,直呼「帶這箱才是內行人啊」、「這後勁也太強了吧!」
    2019/03/14 13:30
  • 快訊/獲釋又揮刀砍人 鳳山惡霸裁定收押

    來自高雄最新消息,高雄鳳山一名陳姓男子,常在社區持刀棍恐嚇居民,他自稱有殘障手冊殺人不會被關,更加肆無忌憚,居民連署拜託檢警羈押,結果被放出來,又馬上闖釣蝦場搶菜刀追殺店員,目前羈押庭已經結束,裁定收押,居民暫時能放下心中大石。
    2019/03/07 15:47
  • 持刀追殺!鳳山惡霸落網 百人聯署收押檢放人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多次持刀恐嚇傷人,但被抓了又放出來,當地里長發起店家和住戶連署,希望司法機關不要再放人出來了。結果5日他犯下檳榔攤恐嚇竊盜案,男子被移送後,只被限制住居就獲釋,讓當地民眾傻眼,沒想到,男子才剛獲釋又持刀向便當店恐嚇,還闖入一間釣蝦場意圖追殺廚師和客人,案子再次被移送。高雄地檢署表示,一開始基於男子偷竊安全帽,價值不高才做出限制住居處分,只是男子惡性不改,這一次已向地院提出聲請羈押。
    2019/03/07 12:56
  • 快訊/鳳山惡霸關了又放 地方連署盼「別放人出來」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多次持刀恐嚇傷人,但被抓了又放出來,當地里長發起店家連署,希望司法機關不要再放人出來了,結果前天他犯下兩起竊盜案,男子被移送後,只被限制住居就獲釋,讓當地民眾覺得太扯了,沒想到,男子才剛獲釋又持刀向便當店恐嚇,還闖入一間釣蝦場意圖追殺客人,案子再次被移送,高雄地檢署知道男子誇張行徑,昨天晚上聲請羈押,預計今天早上在地院重開收押庭。
    2019/03/07 10:00
  • 感覺上鉤猛力一拉 「限量蝦王」讓釣客笑翻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自己日前到釣蝦場的經驗,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感到釣竿抖動,他看準時機拉起,沒想到卻是一隻比小指還小的「幼齒蝦」,他拍照上傳臉書,並留言「真的是蝦小,害我被全場笑」。
    2018/11/19 16:49
  • 釣蝦場喬債務 債主遭欠債一方友人持刀刺死

    今天凌晨4點多,在新北市樹林一處釣蝦場,發生喬債務,債主卻遭欠債一方持刀殺害的案件。原本58歲曾姓債主是和欠他錢的李姓男子相約談判。但雙方談出火氣,樓梯口打了起來。欠債方的郭姓友人拿出身上摺疊刀揮舞,卻一個沒站穩跌落樓梯,這刀就剛好刺中債主背部,由於失血過多,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1/01 13:40
  • 釣蝦場巧遇欠錢男子 債主討債反遭刺死

    新北市樹林一處釣蝦場,凌晨4點多,發生債主遭欠錢的人持刀殺害的意外。58歲曾姓男子是到釣蝦場消費時,發現欠他錢的李姓男子也在這兒。結果雙方喬債不成,大打出手。過程中,李姓男子持摺疊刀往曾姓債主背後刺,因為傷及要害,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8/11/01 10:41
  • 招呼不打踹椅!棒K錯人 警迅速逮7惡煞

    新北市林口一處釣蝦場傳出打架案件!吳姓男子因為不滿,許姓男子看到人沒打招呼,趁對方在射飛鏢時,踹了椅子挑釁,在女性朋友面前沒面子,許姓男子於是撂人來尋仇,只是來的惡煞卻誤認廖姓男子,就是踹椅子的人,當場持球棒毆打在場五人,打錯人的七名惡煞,不到六小時全被警方逮捕!
    2018/10/27 23:50
  • 裝熟被當空氣踹椅挑釁 事主尋仇卻打錯人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本月24日深夜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27歲許姓男子,帶著女友在釣蝦場玩射飛鏢,突然一名27歲吳姓男子上前裝熟打招呼,結果遭到許男無視,吳男因此不爽踹椅挑釁,許男不爽吳男行徑,便打電話叫人前來尋仇,結果卻「認錯人」誤打5名無辜男子,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許男等7人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偵辦。  
    2018/10/27 19:13
  • 快訊/釣蝦場濺血!惡煞持球棒打5人 警逮7嫌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這個月24日在一間釣蝦場內爆發群眾鬥毆事件,一名21歲廖姓男子跟四名朋友聊天,突然被七名惡煞拿球棒追打,造成廖姓男子頭部受創、鮮血直流,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許姓嫌犯等七人。
    2018/10/27 17:57
  • 不滿男向女友人敬酒! 酒客爆口角互毆

    高雄鳳山一間釣蝦場,週六凌晨5點多爆發酒客鬥毆!雙方人馬因為敬酒問題引發衝突,警方來了還是勸不聽,員警見狀先對空鳴三槍,再噴辣椒水控制場面,最後將兩方人馬都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沒想到其中一方還找到10多名友人一度衝進派出所叫囂,也遭到員警驅趕,儘管雙方事後暫不向對方提告,仍被依違反社違法送辦。
    2018/10/20 17:53
  • 釣蝦卡位爆衝突互嗆聲 男持槍威嚇

    高雄仁武一間釣蝦場,8號晚間,兩派人馬疑似因為釣蝦卡位,爆發口角,事後陳姓男子亮槍,嚇壞當時不少民眾,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陳姓男子的車上,搜出槍枝,幸好只是一把空氣槍。
    2018/10/0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