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太愛「這件事」1週做5次 她抱怨引網論戰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3: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最近瘋狂釣蝦、釣魚,每週最多釣5天,自己怎麼唸都沒有用,「他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並說男友不知何時才會清醒;但她的發文卻引來網友不同觀點,有人認為不應該沉迷興趣到忘記女友,也有人直言「妳希望他去陪小三還是去釣魚蝦?」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言,表示男友近來迷上釣魚、釣蝦,每週最少釣3天、最多釣5天,「不管我怎麼唸、怎麼罵、怎麼生氣,他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並說男友只要能釣魚、釣蝦,就算中暑、沒睡覺就接著去上班,都不是問題。她表示男友也有加入臉書社團,應該能看到自己的發文,忍不住喊話「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清醒?有沒有人懂我生氣的點在哪啊?」

 
原PO附上男友釣小管的照片。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有網友回文分享自己家發生的類似狀況,表示媽媽生產時爸爸還在海釣,之後也把小孩丟在家、每天釣魚,雖然家裡有吃不完的海產,但最終父母還是離婚了,而且爸爸因為太喜歡釣魚,後來竟然變成漁民!許多網友也說,「不能迷到忘了陪伴家人」、「自己遊樂無妨,但記得也要撥一點時間給女友,這是基本的尊重」;也有網友安慰原PO「瘋的時候的確會這樣,等熱度過了就會收斂一點了」。
 
原PO抱怨男友太愛釣蝦、釣魚,最多1週可釣5天。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不過還有許多網友支持原PO男友釣魚、釣蝦,「正當的娛樂休閒有什麼不好」、「釣魚的男人不會變壞」、「妳該慶幸他是釣蝦、釣魚,如果是釣女人,妳就要哭了」、「釣蝦總比他釣美人魚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釣魚#釣蝦#釣小管#海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43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