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釣蝦 結果共357筆

  • 新北擴大紓困!6大停業場所 納「紓困4.0」

    紓困4.0上路,受疫情影響的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補助,而新北市加碼宣布,擴大紓困對象,包含娃娃機店、釣蝦場等6大停業場所,也納入中央紓困範圍,另外,經濟部也有額外補貼,每個受影響的員工,最多還能領到4萬元。
    2021/06/28 23:37
  • 生意慘!餐廳釣蝦場暫休 屏東「泰國蝦」養殖場滯銷

    屏東泰國蝦全台市占率近8成,銷售通路多為餐廳、釣蝦場,但近期全國防疫升三級,各大娛樂場所都暫時關閉,斷了養蝦戶的銷售通路,還讓蝦飼料翻漲,成本加重,只能硬撐,主打泰國蝦料理的餐廳業者,也無奈表示,外帶量有限,乾脆休店。
    2021/05/29 17:49
  • 月燒2百萬!5月退訂3百桌 婚宴會館停業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有釣蝦場業者無法營業,擔心蝦子報銷,推出「借蝦」活動,讓客人帶回家吃,等疫情過後再上門釣蝦,吃多少還多少。還有婚宴會館,因為退訂潮,決定提前停業,庫存的食材做成佛跳牆和雞湯,半價售出,不到一小時,就全部賣光。
    2021/05/24 18:11
  • 屏東春日湧戲水人潮!勸離挨嗆 鄉長嘆「白浪」

    屏東疫情擴大,竟然還有遊客攜家帶眷,跑到到春日鄉的溪邊烤肉戲水,一天湧入5、60名遊客,讓部落村民心驚膽戰,前往勸導,竟然還被辱罵三字經,讓鄉長氣得po文直呼講不聽的「白浪」!最後遊客們是由警方連續2次前往勸離;另外,台東的釣蝦場違規營業,還吸引超過10名顧客聚集,當場被開單!
    2021/05/24 12:50
  • 不顧疫情!娃娃機店仍開業 警抓防疫破口最高罰30萬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除了關閉八大場所外及其他休閒娛樂場所外,北市府在昨(17)日也下令,自助選物販賣機事業(娃娃機店)、釣蝦(魚)場、桌遊店、AR/VR、餐飲業附設卡拉ok,也全都在下午4點過後暫停營業。中山分局在接獲報案,發現仍有娃娃機店業者不甩防疫新規定,持續提供客人遊玩,警方立即向現場負責人勸導,如業者再違反恐造成防疫破口,全案將經蒐證後,函請相關單位依規定開罰。
    2021/05/18 11:31
  • 疫情擴大還想釣蝦 霸氣老闆怒改店名:別再問了低X兒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本土確診連續3日破百例,全國休閒娛樂場所緊急關閉,各縣市也紛紛祭出防疫措施,嚴正以待,但仍有民眾抱持僥倖心態,不斷打電話詢問釣蝦場是否還有營業,讓台中市沙鹿區一家釣蝦場老闆不堪其擾,氣得將Google地圖中的店名修改成「疫情很嚴重,不要『再』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了,低X兒」,霸氣舉動讓網友大讚「帥啦老闆!」 
    2021/05/18 09:36
  • 北市要關娃娃機店、釣蝦場!柯文哲:私營場所建議停業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社區,今(17)日又激增333例本土病例,身為疫情「重災區」的雙北市日前才升級三級警戒,今日再宣布國高中、小學、幼兒園、安親班、補習班與公私托嬰中心等全面停課至5月28日,有需求的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北市將關閉釣蝦場、夾娃娃機店等容易群聚的場所,民眾應啟動「自動自發的封城」,並呼籲教育部考慮大學也要一併停課。
    2021/05/17 15:56
  • 見3正妹釣嘸蝦超慘 大叔「霸氣舉動」結局網羨慕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有人喜歡去釣蝦場「釣蝦」享受樂趣,釣完還可當場吃烤蝦。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看到三名年輕正妹結伴去釣蝦,但釣了1小時卻釣不到10隻,隔壁一名大叔直接把蝦子送給她們,甚至4人還一起「同桌有說有笑地吃蝦」,讓他羨慕不已。
    2021/05/05 22:11
  • 好大地震!花蓮釣蝦場水狂晃 雞排店民眾驚慌逃竄

    週日晚間的連兩起地震全台有感!無論是花蓮或是中南部地區的民眾,都明顯感受得到,不少人跑到馬路上直呼覺得害怕!
    2021/04/19 10:23
  • 大膽行竊!熟客溜釣蝦場櫃台 老闆旁偷10萬

    台中大里一間釣蝦場,被之前的熟客,擅闖櫃台偷走10萬金,而且行徑超級大膽,竊賊距離老闆不到5公尺行竊,事後店家給他機會,卻一直不還錢,還跟警方說他已經把錢全花光。
    2021/04/18 18:20
  • 「蝦」爆了!60天偷吃3700隻蝦 2員工遭判6月

    真的蝦爆了!日前新北市三重一間釣蝦場,遭客訴釣不到蝦,老闆一開始以為對方技術不好,結果調監視器,才知道自家員工,趁著半夜,用撈網撈蝦,兩個月來,狂嗑185斤,大約3700隻蝦,事後挨告業務侵占,由於業者求償5萬元,其中一名被告,繳了五千塊,人就跑了,新北地院各判兩人6月徒刑!
    2021/03/30 14:23
  • 顧客反映釣不到蝦 老闆一查驚見2員工「偷吃185斤」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釣蝦場,前陣子老闆屢屢接獲民眾抱怨「釣不到蝦」,他覺得有異展開調查,竟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原來是兩名員工趁機偷吃,兩個月內竟吃掉185台斤(約111公斤)的蝦子,因此對他們提告業務侵占。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處兩人各6個月有期徒刑。
    2021/03/29 21:38
  • 水溝變景點!滿滿小龍蝦免費釣 吸民眾挑戰

    宜蘭羅東公園旁邊的水溝最近意外爆紅!不是因為有什麼特殊造景,而是水溝內竟然有滿滿的小龍蝦,變成免費的釣蝦場,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大家都帶著釣竿拿著小椅子來,一釣就是一整天,因為小龍蝦危害生態相當嚴重,因此縣政府也不反對民眾來釣蝦,更呼籲如果釣到就不要再回放了,原本一條平凡無奇的水溝,意外成為出遊新景點。
    2021/03/16 12:29
  • 釣蝦網破洞「全數放生」 衰男石化3秒傻爆眼!

    一名男子開心到釣蝦場垂竿並捕獲不少戰利品,直到後來他拉起網袋甩幾下,卻讓網子底部瞬間爆開,下一秒蝦子全數放生回水池。目睹悲劇的男子實在難以置信,站在原地「石化」了約3秒鐘才緩慢回神。釣蝦場的老闆得知後有補蝦給這名顧客,讓這起事件圓滿落幕。
    2021/01/17 19:18
  • 亂噴滅火器遭函送 少年又因助陣進警局

    沿街噴滅火器遭函送,少年又因為助陣進警局!新北市一間釣蝦場,11日凌晨發生打架案,有男子在廁所門口和陌生人碰撞,雙方互相叫囂,進而變成打架衝突,最後造成3人受傷,結果到了警局,員警才發現,這受傷的其中一人,9天前才在泰山沿街噴滅火器搞破壞,結果這回又牽扯打架案。
    2021/01/12 20:18
  • 釣蝦場鬥毆警噴辣椒水 男求饒:大仔...不要噴

    高雄鳳山一間釣蝦場,3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10多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謝姓男子這一方,跟公司員工在門口聊天,遇到要上門消費的楊姓男子,對方問他「大聲什麼」,引發謝姓男子不滿,先拿安全帽打人,警方獲報到場,噴灑辣椒水壓制。
    2021/01/04 13:06
  • 嚥不下這口氣 兇嫌殺小王裝桶棄屍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坦承,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兇嫌以清離婚,但是一直在前妻媽媽的小吃店幫忙,丈母娘小姨子,不幫自家女兒說話,反而替他抱不平。
    2020/11/02 20:40
  • 被洗蝦水花濺身 男揮拳拿酒瓶砸頭被送辦

    高雄市昨天深夜傳出一起釣蝦場鬥毆事件,一名男子不滿被其他客人洗蝦子的水噴濺到身上,連噴兩次卻沒有道歉,男子火大往對方臉部揮拳,甚至還拿酒瓶砸傷被害人的頭,導致被害人頭破血流,雙方都帶著酒意,警方到場後才把兩人架開,動手打人的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2020/10/26 18:33
  • 釣蝦場喝茫!男堅持載親友返家「自撞山壁」慘釀2死3傷

    新竹縣竹東鎮五指山今(14)日凌晨1時48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上坪直路時,突然失控自撞山壁,造成副駕駛陳姓男子及後座女乘客不幸身亡,26歲彭姓駕駛及另外兩名乘客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初步調查,駕駛在事故前與親友在釣蝦場聚餐,疑酒後駕車釀成意外。 
    2020/10/14 12:29
  • 澄觀所長執勤心血管堵塞昏迷 陳其邁趕赴高榮探視

    高雄仁武警分局澄觀所長薛冠洲凌晨處理釣蝦場酒客糾紛回程抽搐昏迷。經術後心臟裝上2根支架恢復狀況良好。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表達慰問,市長陳其邁也趕赴高榮探視。
    2020/10/12 15:46
  • 過勞?才處理酒客糾紛 澄觀所長突倒地昏迷

    高雄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所長薛冠洲,12日凌晨才剛處理完一起釣蝦場的酒客糾紛,沒想到返回派出所之後,就疑似過勞,下車時癱軟倒地沒有呼吸心跳,員警對所長實施CPR搶救並送醫,到院後才知道是心血管堵塞,緊急進行心導管手術後,目前人還在昏迷。
    2020/10/12 13:39
  • 才處理完酒客糾紛! 高雄所長突抽搐昏倒送醫搶救

    高雄市仁武分局澄觀所所長薛冠洲今(12)晨獲報轄區釣蝦場發生酒客糾紛,他立刻率員警趕抵現場處理,怎料,返回所後突然全身抽搐倒地,被其他員警發現急送高雄榮總搶救。 綜合媒體報導,薛冠洲有「拼命三郎」稱號,他今凌晨1時許前往轄區釣蝦場處理酒客糾紛,控制現場並將鬧事者帶回派出所,返回所後突然全身抽搐倒地,員警見狀立即施以CPR送醫,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險境。全案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0/12 09:45
  • 糗大了!情侶浪漫「公主抱」 腳滑跌入蝦池

    情侶慶生,卻玩出意外!基隆一對男女朋友,跟另一名友人,相約去釣蝦場慶生,但大家聊著聊著卻開始起鬨,要男子把壽星女友丟下水池,原本只是開玩笑想嚇嚇壽星,結果男子把女友一個霸氣公主抱之後,重心不穩,兩人全都摔進池內,真的好糗。
    2020/09/17 21:19
  • 情侶釣蝦場「浪漫公主抱」放閃 下秒悲劇狠摔進水池

    情侶放閃無極限!許多男女在公共場合甜蜜蜜的行為讓不少人側目,不過卻有一對情侶在釣蝦場中「甜蜜公主抱」坐在蝦池邊,怎料下秒2人就一起摔進水中,短短影片曝光讓網友笑歪,直呼「真的墜入愛河了」。
    2020/09/17 09:07
  • 砰!出勤左轉路口 員警遭直行車攔腰撞

    員警外出值勤,卻發生車禍!3日凌晨,新北林口一間釣蝦場,發生釣客打群架,員警獲報鳴笛前往,就在文化一路和忠孝路口左轉時,遭到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幸好,員警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0/09/03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