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蝦」爆了!60天偷吃3700隻蝦 2員工遭判6月

記者 張心 /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4:23

真的蝦爆了!日前新北市三重一間釣蝦場,遭客訴釣不到蝦,老闆一開始以為對方技術不好,結果調監視器,才知道自家員工,趁著半夜,用撈網撈蝦,兩個月來,狂嗑185斤,大約3700隻蝦,事後挨告業務侵占,由於業者求償5萬元,其中一名被告,繳了五千塊,人就跑了,新北地院各判兩人6月徒刑!

圖/TVBS

 
兩名男女,拿著撈網,狂撈泰國蝦,撈一次還不夠,又撈第二次,拉近看,兩人沒用釣桿,反而用網子撈啊撈,但其實他們不是客人,而是員工監守自盜!

釣蝦場陳老闆:「每天都大概(偷吃)兩、三斤,三、四斤啊,那是他們承認的部分啊,所以算一算,一個月就大概180幾(斤)吧。」

老闆透露,位在三重這間釣蝦場,一開始,只有零星客人反映,撈不到蝦,以為是對方,技術問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自家員工搞得鬼。

 
圖/TVBS

當初陳姓男子,負責放蝦清蝦池,而方姓女子,櫃台收費及補貨,兩人暗夜撈蝦偷吃,2個月來,嗑了185斤,業者損失7萬塊,事後也提告,業務侵占。

釣蝦場陳老闆:「今天蝦池,大蝦池放下去的賣場,現場客人幾竿我們就放多少而已,你從下面,從賣場這邊撈,那你不是影響客人權益嗎?」

新北地院審理後,兩名被告,坦承有偷吃,但否認變賣,反控老闆灌水,不過一斤泰國蝦20隻,2個月偷吃185斤,1天吃三斤,也就是吃掉60隻,加上偷吃行為,影響店家商譽,遇到疫情,來客數腰斬,營業損失超過250萬。

圖/TVBS

釣蝦場員工:「放蝦喔。」

老闆強調,從秤重到丟蝦,都公開透明化,這回兩名被告,法官一審各判6月徒刑,原本求償的5萬元,只有陳姓被告付清,方姓女員工,分10期繳納,結果第一個月薪水領了,人就落跑,現在業者還會提出民事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蝦#秤重#民事求償#被告#業務侵占#釣蝦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1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