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釣蝦 結果共357筆

  • 這款友情!約釣蝦遭砸頭濺血 朋友竟跑了

    新北市蘆洲一間釣蝦場發生打架案!警方獲報到場,只發現被打男子,進一步了解,他原本是和朋友兩人約釣蝦,對方又找來許多朋友加入,疑似起口角,遭人拿酒瓶攻擊,事後驗傷要提告動手的人,卻沒指認嫌犯是誰,就連警察通知在場的人協助辦案,男子卻還嗆說,拿拘票來找我。
    2023/01/15 20:20
  • 很巧餒!男偷娃娃機錢箱竟在「釣蝦場」偶遇台主

    台南一名男子到娃娃機店四處犯案,聲稱撿到萬用鑰匙,趁四下無人開錢箱,把裡面的零錢全偷走,就在他作案完,到釣蝦場打電玩打得正開心時,正巧遇到一名被害人也去唱歌,就在他要進到包廂前,剛好瞄到嫌犯,同一件外套實在太顯眼,當場就認出來,報警將他逮捕。
    2022/12/20 18:13
  • 相督ㄟ丟!賊狂偷娃娃機零錢箱 釣蝦場狹路相逢台主

    台南一名杜姓竊嫌這2個月來,用撿到萬用鑰匙連偷4間娃娃機店,受害台主也在群組廣傳杜嫌的外貌和作案手法,昨(19)日杜嫌跑到某間釣蝦場玩電玩,剛好一名林姓受害台主,也到釣蝦場唱歌,當場認出杜嫌並報警,員警抵達,確認就是本人無誤,將其帶回警局,但杜嫌偷來的2萬8千多元早就打電玩花光,訊後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12/20 17:25
  • 好晃!飯店外牆剝落 天降磁磚砸中車

    規模6.2地震,離震央最近的花蓮,傳出零星災情,市區一間飯店外牆剝落、砸壞轎車,有麵店搖晃明顯,坐在裡頭的婦人嚇壞了,還有機車行老闆,當下馬上緊抓顧客的車,就怕整輛摔下來,至於震度5弱的壽豐鄉,鯉魚潭的監視器被震到歪斜;宜蘭則是火車一度慢行,釣蝦場水池嚴重搖晃。
    2022/12/15 18:26
  • 強震狂搖習慣了?宜蘭釣蝦場「波濤洶湧」釣客全無感繼續

    花蓮今(15)日中午12時03分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深度僅5.7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5級、台東、宜蘭、南投、嘉義、彰花、台中、雲林4級。對此宜蘭縣釣蝦場遇到地震當下「波濤洶湧」,釣蝦池的水狂搖,但釣客全老神在在繼續釣蝦,看得出經常遇到地震的宜蘭人似乎早習慣。
    2022/12/15 14:18
  • 年末聚餐必收KTV餐廳!自己釣龍蝦、紅蟳 全球唯一頂級和牛

    年末是聚餐的旺季~全台6家可以邊吃飯兼歡唱的超夯餐廳,有想吃什麼自己釣的超酷居酒屋、飯店級道地粵菜、頂級和牛吃到飽,還有專人代烤燒肉讓你爽爽唱歌不費力,連超夯影集「華燈初上」的場景也有!
    2022/11/28 22:16
  • 酒客喝醉情緒失控 大街上演全武行!就為了「這原因」

    高雄鳳山五甲的某間釣蝦場門口,凌晨2點多,發生聚眾鬥毆的事件,五名酒客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踢罐子的聲音太吵起爭執,打到五個人都受傷,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到人。
    2022/10/26 14:42
  • 高雄釣蝦場爆互毆!2挑3被打破頭 全因「踢鐵罐砸到賓士」

    高雄鳳山一間釣蝦場今(26)日凌晨發生鬥毆案,23歲洪姓、陳姓男子喝醉酒,在釣蝦場外踢鐵鋁罐,沒想到鋁罐意外砸中一旁的賓士車,在樓上的李姓車主聽到聲響,氣得衝下樓理論,進而爆發衝突。警方抵達時,只剩下洪、陳2人頭破血流留在現場,將其送醫後,循線帶回李姓車主和其他2名友人,訊後將當事5名男子,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送辦。
    2022/10/26 10:11
  • 塑膠的友情?酒客醉後辱警被壓制 同行友嘻笑錄影

    高雄一名23歲的盧姓男子,今(19)日凌晨和友人到三民區一間釣蝦場飲酒,疑似酒後情緒失控,毀損店內物品,店家氣炸報警,沒想到快打警力到場,盧男火氣更旺,不斷貼上前跟警方對嗆,最後因出言辱罵遭多名員警壓制,看盧男被壓在地上,一旁的友人卻是拿起手機嘻笑錄影。警方訊後將盧男依照妨害公務、毀損、《社維法》移送並開罰,店家也擬向盧男求償10萬元。
    2022/10/19 10:00
  • 酒駕撞車15萬不賠!好友反目 嗆「來輸贏」他卡彈落跑

    屏東里港一處釣蝦場外傳出槍響,嫌犯找人要來尋仇,沒發現仇家,他對空鳴槍,接著開第二槍卡彈,子彈掉在車底下,犯嫌趕在警方抵達前落跑,員警抵達在現場找到一顆子彈,三小時後逮捕主嫌等4人,原來蔡姓主嫌跟仇家,本來是好友,四年前他酒駕撞壞對方的車不賠,兩人臉書互嗆來輸贏。
    2022/09/29 18:33
  • 拚輸贏被放鳥!火爆男鳴槍洩憤 「子彈沒撿」火速落網

    屏東一名27歲的蔡姓男子,日前將車借給另一名蕭姓男子,車輛卻莫名毀損,雙方賠償金喬不攏先在臉書嗆,再相約到一間釣蝦場談判,蔡男赴約發現被放鴿子,一怒之下對空鳴槍,打第2發卡彈,沒撿走地上的子彈就離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枚子彈,確認開槍屬實,循線在3小時內就逮捕蔡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2/09/29 17:00
  • 來釣蝦場竟為吃「這美食」! 自製微辣湯頭吸引老饕上門

    新竹這間「長興釣蝦場」,大家來到這裡做的竟然不是釣蝦,而是吃臭豆腐!天然發酵的臭豆腐,吸飽店家手工熬製的麻辣湯底,真的是隱藏版的神級美味!
    2022/09/23 13:53
  • 南部也震!婚紗展新人急避難 釣蝦場釣客淡定沒跑

    18日下午花東地區規模6.8強震,在南部也很有感,高雄震度有4級,有民眾逛婚紗展逛到一半,桌上的相簿都倒了,新人也連忙逃生,另外夢時代也看到建築物搖擺,還聽到刺耳聲響。而台南善化的釣蝦場,再度掀起「海波浪」,釣客還是很淡定沒逃跑。
    2022/09/18 21:38
  • 釣客無畏蝦池「海波浪」淡定錄影 老闆:地震前咬況極差

    昨(17)日晚間9點多,台東關山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隔了一道中央山脈的台南最大震度也來到4級,有釣蝦場內的蝦池,強震當下如同海浪般左右搖晃,不過釣客相當淡定,繼續作釣或是拿手機起來錄影,業者上午受訪指出,地震前就發現蝦子幾乎不就餌,地震後蝦子四處逃竄,「咬況」極差。
    2022/09/18 12:03
  • 地牛連續翻!花東牆倒、道路裂 民眾驚:太可怕

    連續地牛翻身,震央都在台東,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最有感,不只賣場內物品掉落一地,民宿內有旅客在地震發生當下驚慌逃出,而在花蓮富里有70年的土磚牆更因此倒塌、道路龜裂,也有民眾把握周末到釣蝦場釣蝦,晃到水都溢出來,驚呼這連續地震實在好大好可怕。
    2022/09/18 00:28
  • 有片/南台灣劇晃! 高雄愛河魚群躍出、飯店泳池如駭浪、櫃姐嚇腿軟

    17日晚間9點41分,發生全台有感地震,鏡頭來到南台灣,震度都有5級以上,台南民眾正在辦廟會活動,也被突如其來的大晃動給嚇壞,整排燈具狂搖晃,高雄愛河的魚群感受地震不斷躍出水面,連飯店泳游池的水和釣蝦場裡的池水也向駭浪一般,歌手田馥甄在高雄辦演唱會,也因為地震暫停15分鐘。
    2022/09/18 00:24
  • 6.4地震愛河驚魂!魚群躍出水面 釣蝦場湧「海波浪」

    今(17)日晚間9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有感地震,雖然震央位在臺東縣,但高雄也有五弱的震度,當時不少民眾路過高雄愛河旁邊,突然看到愛河裡的魚群,紛紛跳出水面,而且持續的時間相當久,魚群不斷要出水面同時,民眾也紛紛驚呼,並且拿手機拍下畫面。
    2022/09/17 22:42
  • 吃宵夜當街被嗆「看X小」 他撂人砸車、衝撞鐵門報復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日前跟友人到釣蝦場吃宵夜,回程途中,和2名騎機車的少年仔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撂下「看X小」就消失無蹤,一行人隨後經過某間茶房,瞥見疑似嗆聲的少年,竟倒車衝撞鐵門,還拿球棒毆打在場的3人。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隔天查獲黃男等7人,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8/06 17:08
  • 結婚5年賺千萬!尪驚見戶頭僅剩30萬 妻吐真相綠炸了

    有些男性在結婚之後,會把薪水全數上繳給老婆管理,自己則從中領零用錢花費。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跟好兄弟喝酒聊天,對方向他大吐離婚後的苦水。對方表示自己年薪200萬,5年下來千萬薪資全交由妻子打理,今年打算替自己換輛新車,結果卻遭老婆反對,對方才坦承戶頭剩不到30萬,這些錢全都借給前男友周轉,友人氣得直接離婚。
    2022/06/30 22:41
  • 看什麼!2派人馬替友出氣互毆 開空氣槍恐嚇

    台中一家釣蝦場發生開槍事件,有兩名男子因為互看不順眼,罵了一句看什麼,引發兩派人馬肢體衝突互毆,其中一人拿出空氣槍射擊對方恐嚇,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壓制,當場逮捕涉案的13人。
    2022/06/08 13:45
  • 幹嘛抓我?壽星醉酒咆哮 警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鳳山區的釣蝦場,1名男子參加朋友幫他辦的生日趴,喝醉了,出馬調解女性友人間的口角糾紛大聲叫囂,嚇得店家報警,警察到場,一票人持續大吵大鬧,警方直接噴辣椒水上銬,將不聽勸阻的壽星及另1名男子保護管束,依社維法送辦。
    2022/06/07 12:29
  • 上月才奪7金!帕運國手雨天打滑撞公車亡 陳亮達嬤悲慟

    高雄昨天(24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20歲的男大生,跟朋友釣蝦後要返家,行經鳥松區公園路,在彎道疑似雨天打滑,摔車衝到對向,遭公車輾斃,死者是帕奧游泳國手陳亮達,去年代表台灣到東京參加帕運,上個月在全國身障運動會,奪下七面金牌,事發當天他一如往常到學校訓練,晚上陪阿嬤吃飯,離開時叫阿嬤早點睡,結果成了最後的道別。
    2022/05/25 20:56
  • 帕運選手身亡!釣蝦後雨天摔車 遭公車輾斃

    高雄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下起滂沱大雨,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一名20歲的男大生,跟朋友釣蝦後要返家,行經鳥松區公園路,在一處彎道打滑摔車衝到對向,疾駛而來的公車煞車不及撞上,男大生當場被輾斃,而死者是帕運無腳泳士陳亮達,下個月還要參加世錦賽,如今無法實現。
    2022/05/25 14:30
  • 大雨斷魂!男大生釣蝦返家 過彎摔車遭客運輾斃

    高雄一名20歲的陳姓男大生,昨(24)日深夜和友人釣完蝦,獨自騎車沿著鳥松區公園路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過彎時連人帶車摔到對向車道,當場遭迎面而來的客運輾斃。警方到場對公車司機實施酒測,排除酒駕釀禍後,通知陳男家屬到場,由於當時雨勢不小,是否因天雨路滑釀禍,還有待警方鑑定。
    2022/05/25 09:53
  • 累計97例!高雄「娛樂圈」蔓延4舞廳 足跡釣蝦場、駕訓班

    今(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本土案例新增384例,而高雄則有58例,為今本土確診數第二高的縣市,高雄市政府在下午2點3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主要還是在娛樂場所的群聚,原本在主要在雅閣、金芭黎、帝堡等舞廳,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天增加另外一間大帝堡舞廳,目前總共延燒四間舞廳、單日新增28例確診,總計此群聚案有97例。
    2022/04/0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