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牛連續翻!花東牆倒、道路裂 民眾驚:太可怕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09:17

連續地牛翻身,震央都在台東,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最有感,不只賣場內物品掉落一地,民宿內有旅客在地震發生當下驚慌逃出,而在花蓮富里有70年的土磚牆更因此倒塌、道路龜裂,也有民眾把握周末到釣蝦場釣蝦,晃到水都溢出來,驚呼這連續地震實在好大好可怕。

圖/TVBS

 
釣蝦場蝦池晃到水都溢了出來,民眾嚇得趕快向後跑,一個晚上地牛多次翻身,尤其花東最有感。

賣場內物品掉落一地,玻璃瓶裝食品掉落破裂,這地震有多大,記者拍攝到一半。

花東民眾:「現在地震又來了,對啊,你有聽到那聲音,剛那個(地震)超大的好可怕,在家裡是不是,沒有啊剛好我們外出騎摩托車待在外面,然後想說為甚麼一直搖,為甚麼他沒有站好為甚麼一直搖,為甚麼鐵門一直『匡匡匡』。」

 
話都還沒講完地震又來了,17日晚間大小地震不斷,震央都在台東地區。

圖/TVBS

民眾:「剛剛全部都跑出去了,(客人咧?)客人也是部分都跑出去了,(有嚇到嗎?)有嚇到。」

花蓮也同樣很有感!

民眾:「這個凸起來有沒有,那邊也有那塊很明顯這也是啊,這都剛剛才有,停車這邊都是剛剛才有,剛才都沒有啊,你看這邊,你看沿路一直這樣。」

路面被震得長長一條裂痕,民眾嚇壞了還有富里村,有70年老宅土角磚牆倒塌。

圖/TVBS

房子牆面也被震出裂痕,民宿內本來旅客還在休息,突然全部起身狂奔,接著物品開始掉下來,地牛突然翻身,首當其衝的花東地區民眾,這一夜不少人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花蓮#台東#停車#民宿#旅客#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