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醫美診所 結果共414筆

  • 離婚4年仍聯繫!小禎指名李進良:老公沒用「要前夫」

    主持人胡瓜女兒,藝人小禎,與前夫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已經離婚4年,不過兩人私下仍有聯繫,她近日到前夫的醫美診所打電波,還大方誇讚「李院長」技術精湛,引來網友逗趣留言「害人家也想要一個醫美老公」,小禎也幽默回應「老公沒有用,要前夫」。
    2023/10/11 21:36
  • 打玻尿酸釀血栓「變大小鼻」 女控診所不處理 

    台中一位林小姐日前到一家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想去除面部法令紋,沒想到卻出現血栓,造成鼻頭潰爛,成了大小鼻,他指控診所處理態度不佳,對此診所回應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雙方談不攏,林小姐決定提告。
    2023/09/22 20:48
  • 獨/直播主「進廠維修」卻瘀青還變大小鼻 中市衛生局回應了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控訴該診所無誠意要解決,雙方在理賠方面也喬不攏,對此,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回應,已收到民眾的投訴,今(22)日,寄送「醫療糾紛案件調處表」,若接獲申請,將會安排調處會議。
    2023/09/22 17:59
  • 獨/打玻尿酸慘變大小鼻!女控診所打爆血管 只賠4萬打發

    日前台中一名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潰爛,現在還變成「大小鼻」,目前她奔走於大醫院治療中,也暫停工作,診所請她列出花費名細,最後透過保險僅願意賠償她4萬,對此,該診所回應絕非無誠意解決,我們願意負責,但並不是無限上綱(工作損失)。
    2023/09/22 11:28
  • 獨/想去法令紋!美妝直播主打玻尿酸 鼻翼恐怖冒泡潰爛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向診所求償,除了雙方在理賠金額尚未達成共識,林女認為該診所毫無誠意要解決,對此,該診所強調以最嚴格的角度來處理這件事,且想要親自替林女治療,而賠償方面因有涉及工作損失,他們認為有爭議,目前雙方喬不攏。
    2023/09/22 11:19
  • 妹子大軍「排隊等維修」!臉纏繃帶擠爆醫院 網笑:拆掉全長一樣

    現代醫美技術發達,許多男女都會為了讓自己擁有更高的顏值、更完美的身材,不惜花費大把鈔票也要進廠維修一番。不過,網路上最近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只見一大群的妹子疑似為了整形,竟在中國大陸某間醫院內大排長龍。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17.3萬人按讚留言,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3/09/12 17:19
  • 草爺半年賺2千萬!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割韭菜」不忍了:痛在心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他在2021年開礦場挖礦,近期也投資醫美診所。先前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2年多砸了3000多萬挖礦,後來慘虧一度快扛不住,不過他近日透過影片,表示挖礦已回本2000萬元了。
    2023/08/20 14:41
  • 李明川客串拍戲「迎接震撼教育」 他大讚:被造型師耽誤的演員

    《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溫馨逗趣,收視開出紅盤,而劇中診所院長一角,劇組也邀來時尚名人李明川客串,「一開始以為是醫美診所的院長,後來發現是綜合醫院,所以在表演上我就做了一些調整,把整個表演的張力放大,更符合八面玲瓏的感覺」,李明川也提到,因為自己是戲劇系畢業,所以對於拍戲一直很嚮往。
    2023/08/06 07:00
  • 獨/「含羞草日記」草爺夥伴剩1人! 砸3千萬挖礦慘賠:扛不住了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發行4首單曲。衝刺演藝工作外,草爺對投資相當大膽,砸千萬打造「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花7位數與朋友合資醫美診所,更砸上千萬投資挖礦,未料礦產慘賠,最終團隊各奔東西,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夥伴們一路上的付出,而目前的老班底只剩「超艾夾」。
    2023/07/18 07:03
  • Makiyo斷1年短命婚!小S昔驚吐「廁所一些事」洩端倪

    藝人Makiyo去(2022)年5月20日與認識僅半年、小3歲的醫美診所股東小金閃婚,不料昨(15)日晚間突然宣布,兩人因相處磨合及個性不合等因素,已經正式辦理離婚手續,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事實上,Makiyo新婚2個月時,就曾上好友小S的節目,老公還愛相隨,從頭到尾陪在一旁,只是在預測「誰會先離婚」環節,Makiyo不僅被在場來賓選為第2名,就連小S也不看好,評論她有閃婚、閃離的特質。
    2023/07/16 08:48
  • 震撼彈!Makiyo結婚一年宣布離婚 坦承「雙方個性不合」已恢單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小3歲的醫美診所的股東小金結婚,她帶球閃嫁,兩人認識不到半年就決定結婚。不料,今(15)日Makiy就在臉書表示已離婚,發文寫下:「MAKIYO與金先生結婚後,因為相處磨合以及個性不合等等…因素,決定於昨日7月14號,正式辦理離婚手續,關於孩子的扶養權與相關責任義務亦皆已協議完成。未來互相給予祝福,MAKIYO本人會繼續加油努力扶養兒子。因不想浪費社會大眾與媒體資源再此告知,謝謝所有關心MAKIYO的朋友及粉絲們。再次感謝大家。」
    2023/07/15 17:01
  • 節食是大忌!營養師8招「保養胸部」2類人別碰美胸按摩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因此有許多女性不只在意自己的罩杯大小,更在乎胸型是否漂亮,進而去求助醫美診所。營養師彭逸珊在臉書發文提供8個保養胸部的方法,儘管基因已經無法改變,但仍能透過日常保養,讓胸型「看起來」更美。
    2023/07/15 05:40
  • 消脂針爭議!女控沒變瘦卻「長腫塊」 組織壞死

    有民眾想要消除腹部脂肪,但一名陳小姐指控到醫美診所施打的消脂針「肝得健」是用來治療肝病的注射劑,而且施打之後,竟然持續紅腫脹痛,院方告知腫塊與跟人體質有關,會隨時間消散,但就醫被診斷,有兩處腫塊壞死,只能動手術切除,目前陳小姐向診所提告,不過診所回應,一切都符合規定使用。
    2023/07/14 14:37
  • 小彤年幼扛巨債「見母吃剩飯」心碎淚崩 靠14萬獲利6千萬致富秘辛曝

    「愛情教主」小彤去(2022)年10月帶著4本全新創作「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這是她闊別演藝圈近20年後,再度出現於大眾眼前。小彤的斜槓事業眾多,陸續開設醫美診所、公關公司、生技公司,其實大學剛畢業的她,是以開補習班賺到人生第一桶金,日前小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興奮地分享如何用14萬征服人才濟濟的南陽補習街,不過話鋒一轉,她竟無預警落淚,背後原因也曝光了。
    2023/07/12 10:07
  • 雞排妹控「整形失敗」遭求償免賠!診所:寫真集靠修圖?

    「雞排妹」鄭采勻18歲時曾為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代言,日前卻在臉書發文指控對方整型失敗,還爆料該診所有不少糾紛。元和雅不滿提告妨害名譽不成,另求償民事賠償300萬元,一審判雞排妹應賠90萬元,高雄高分院今(14)日改判她勝訴定讞。元和雅表示「非常遺憾」,但也尊重司法判決。
    2023/06/14 15:17
  • 雞排妹控「整形失敗」!遭診所求償3百萬 二審大逆轉免賠

    「雞排妹」鄭采勻18歲時曾為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代言,日前卻在臉書發文指控對方整型失敗,還爆料該診所有不少糾紛。元和雅不滿提告妨害名譽不成,另求償民事賠償300萬元,一審判雞排妹應賠90萬元,高雄高分院今(14)日宣判,改判她勝訴定讞。
    2023/06/14 12:06
  • 醫美院長圓夢當歌星 看人瑞跳YMCA「驚人內幕」曝

    45歲台語歌壇新人達特,等了25年,他找到公司投資,燒了500萬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他本身是高雄醫美診所院長,當年為了家裡的經濟,選擇放棄當歌手,選擇從醫,他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因為人生有很多要完成清單,當了醫生後,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從小喜歡唱英文歌,國語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他也透露背後原因跟許富凱有關。
    2023/06/07 17:25
  • 美容教母做療程昏迷驟逝 醫美診所負責人、護理師遭判刑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黃慧娟,2021年到台北市中山區「法漾診所」接受美容療程,卻突然在廁所昏迷,經送醫搶救治療2個月後仍不幸病逝。日前黃女的兒子對該間診所傅姓負責人與林姓護理師提告求償,獲賠371萬多元,而傅、林2人被查出違反《醫師法》今(25)日分別判刑2年8月、2年6月,偽造文書罪皆處3月。
    2023/05/25 11:37
  • 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驟死 醫美診所、護理師判賠371萬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黃慧娟,2021年到台北市中山區「法漾診所」接受美容療程,卻突然在廁所昏迷,經送醫搶救治療2個月後仍不幸病逝。事後黃女的兒子對該間診所傅姓負責人與林姓護理師提告求償500萬元,經台北地院民庭審理後認定2人應連帶賠償371萬多元,至於2人被依違反《醫師法》起訴部分將於近日宣判。
    2023/05/22 14:26
  • 出手救八大妹!草爺35歲生日「顏寬恒獻祝福」感動:謝謝哥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KTV包廂21日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女子遭滾燙熱湯潑臉造成嚴重燒燙傷,送往加護病房治療,消息一出掀起廣大關注。對此,YouTuber出身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出手表示有醫美診所想免費幫忙,善心廣獲好評。昨(23)日適逢草爺35歲生日,他也透露前立委顏寬恒獻上生日蛋糕。
    2023/04/24 10:48
  • Makiyo產後被當透明人 自爆6個月兒「撞臉王世堅」

    因演唱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片尾曲〈初戀〉而闖出知名度的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在2012年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去(2022)年她帶球閃婚醫美診所小開,並於同年10月生下兒子「俊俊」,近日帶兒登上節目,卻意外爆料兒子長得像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2023/04/15 15:31
  • 才發黑白圖坦承恐懼!朱芯儀突入院吊點滴 自爆已是「中度患者」

    37歲女星朱芯儀去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年多艱辛的抗癌歷程後,日前正式宣告化療告一段落,只剩下後續的乳房重建手術與例行回診。她在37歲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鼓勵女生要多愛自己外,也強調為了家庭過度操勞是沒必要的;怎料,12日她就在社群分享到醫美診所打點滴的心得,並坦言自己是「中度過敏患者」。
    2023/04/14 10:17
  • 劉亞仁每週梨泰院夜店狂歡 跟藝人朋友抽菸「飄詭異臭味又嗨翻」

    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牛奶針(丙泊酚)、大麻、K他命、古柯鹼等4種毒品而被警方積極調查中,除了先前查出他是在醫美診所內跟院長一起濫用原本作為麻醉用途的牛奶針,現在韓媒更獨家爆料他在梨泰院的夜店內疑似用毒,與他一夥的還有其他模特兒跟電視圈的人。
    2023/04/11 11:23
  • 「我是熙媛的」具俊曄結婚週年甜滋滋 狂放愛妻金句閃光彈

    韓星具俊曄最近接下台灣醫美診所代言,22日出席活動記者會,分享近期剛好是與大S結婚周年,沒想到整場記者會瘋狂放閃,愛妻金句狂發,完全能感受到小倆口結婚這一年以來有多幸福~戴好墨鏡,一起來看看具俊曄到底放了什麼閃光彈!
    2023/03/24 15:42
  • 不甩假新聞!具俊曄放話來台守護大S 寵妻金句連發「自己都害羞」

    具俊曄去(2022)年與大S(徐熙媛)相隔超過20年後破鏡重圓,再婚後他台韓兩地跑,也儼然成為新一代「國民姊夫」,近日具俊曄接下台灣的韓系醫美診所代言,又適逢兩人結婚1週年,整場記者會上他不斷放閃,浪漫金句不斷,不但說大S超完美不用醫美、來台灣就是為了守護大S,更透露了兩人結婚週年互送的禮物。
    2023/03/2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