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控「整形失敗」遭求償免賠!診所:寫真集靠修圖?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5:17
雞排妹指控整型失敗,遭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求償300萬元,高雄高分院今日宣判改判雞排妹免賠。(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指控整型失敗,遭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求償300萬元,高雄高分院今日宣判改判雞排妹免賠。(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鄭采勻18歲時曾為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代言,日前卻在臉書發文指控對方整型失敗,還爆料該診所有不少糾紛。元和雅不滿提告妨害名譽不成,另求償民事賠償300萬元,一審判雞排妹應賠90萬元,高雄高分院今(14)日改判她勝訴定讞。元和雅表示「非常遺憾」,但也尊重司法判決。

「雞排妹」鄭家純曾發文指控,18歲時大腿抽脂手術在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做壞了」。遭元和雅求償民事賠償300萬元,高分院今日宣判改判雞排妹免賠。(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2020年12月,雞排妹在個人臉書發文寫下,「我的大腿做過兩次抽脂手術,因為18歲時在元和雅做壞了,導致得再找信任的醫美做第二次補救」,一週後又爆料,「男諮詢師會看女客和代言女星的術前裸照、陰道緊實術前照,一起笑一起討論」。對此,元和雅認為她的發言嚴重影響其商譽,決定向她提告,並賠償300萬元。經上訴高雄高分院,14日上午宣判,改判雞排妹免賠定讞。

對於判決敗訴,高雄元和雅診所稍早表示非常遺憾,也提到法院一、二審審理時,鄭女一直無法實質舉證「哪裡做壞了」,也強調,若如果手術在2012年時就做失敗,怎會等到8年後才提出?明顯不符常情,況且雞排妹這8年期間,幾乎年年都出寫真集,難不成全都是靠修圖?元和雅委任律師葛光輝也說,去年高雄地院一審判雞排妹PO文與事實不符,須賠償90萬元,但她上訴後,二審時卻無法實質舉證哪裡做壞了。由於沒有看到判決書,無法得悉二審法官改判的理由,因為全案二審定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臉書#雞排妹#元和雅醫美診所#律師#鄭家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