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鄭光達 結果共1,873筆

  • 電影5元、五波禮 天母、大直百貨戰

    天母、大直地區的百貨週年慶大戰,即將在明天開打,百貨公司都磨刀霍霍,拚全台最低價搶客,像是美麗華推出限量超值排隊商品,電影票只要5元;而SOGO天母店,第一次加入戰局,12天的檔期也首度打出滿千送百,商品最低1.4折起,首度推出五波來店禮,企圖吸引民眾天天報到。
    2009/10/07 18:21
  • 有工作投國保? 內政部廣告挨轟

    多人都知道,有工作的要投保勞保,沒有工作的會自動被加入國民年金;不過,最近內政部一支宣傳廣告卻被抨擊拍錯了!因為廣告當中,一對早餐店夫妻明明有工作,卻還要繳交國民年金,就有勞工團體抨擊政府搞烏龍。
    2009/10/07 12:21
  • 美夢「丞臻」 頂新大董三子娶媳!宴百桌

    最近頂新集團真的喜事連連,不只成為台北101的最大民間股東,不怕颱風攪局,今天大董魏應州也替自己最小的兒子娶媳婦;不只請來阿基師掌廚,席開百桌,將本土精選食材端上桌,這一場有著「台商跟外交世家」聯姻的氣派婚禮,魏應州可是親自操刀,整整籌備一年。
    2009/10/04 17:29
  • 芭瑪颱風/好貴的菜! 玉米1支80葉菜類漲5成

    颱風天上菜市場,民眾的荷包可得裝厚一點!葉菜類價格平均翻了1倍,漲幅拉到5成左右,加上批發市場今明2天都休市,這讓玉米跟高麗菜,順勢擠上「百元俱樂部」,玉米1支從40元變80元,高麗菜出現1顆180元的身價,颱風天吃蔬菜,真的比吃肉還要貴。
    2009/10/04 09:56
  • 〈獨家〉一組2500元 進口頂級烤肉搶中秋客

    再過幾天就要中秋節了,烤肉一定要的,但今年多了許多選擇,有業者腦筋動的快,特地推出頂級肉品烤肉食材,像是澳洲和牛、美國牛小排,也有日式生魚片組,不過要價不便宜,1500到2500元,儘管昂貴,不過採取先打電話預定再取貨,還可以自由挑選肉品組合計價,客製化服務,訂單成長許多,就連路邊攤鹹酥雞業者,也看到商機,推出4人組合套餐,都要趁著秋節搶客!
    2009/09/30 19:33
  • 各位委員「領導」 吳清基口誤爆口角

    新科教育部長吳清基首次到立法院接受教委會質詢,因為上台報告一時口誤,說了各位委員「領導」,害得立委管碧玲一上台質詢,堅持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台教育部長」,或是台北市的吳清基先生稱呼,而不冠以「教育部長」頭銜,引起主席洪秀柱不滿,雙方數度發生口角。
    2009/09/30 11:02
  • 幼教課難界定 「禁補令」遭批管太多

    教育部修法,禁止6歲以下幼童補習,不過,跟「身體律動、藝術涵養」相關的課程不在此限,我們的記者實地走訪,目前坊間最「ㄏㄤ」的幼兒潛能開發課程,課堂上,老師透過玩積木,開發小朋友的腦力跟手眼協調,乍聽之下,既非運動也不算是藝術,但卻又好像可以歸類為培養美感的課程,應該不在禁止之列,但是教課的老師,卻也沒忘藉機加強小朋友的數學運算概念,跟英文對話,如今政府想要介入管理,但課程的界線卻又十分模糊難定義,引發家長不滿,認為政府實在管太多。
    2009/09/28 18:34
  • 〈獨家〉頂爆炸頭逛街 國小老師揪網友練膽

    頂著爆炸頭誇張到不行的假髮,你敢上街嗎?27日晚上,西門町出現了一群,將近50個戴著彩色爆炸頭的年輕人,吸引不少路人注意,還有人拿起相機猛拍;活動發起人,可是一名國小老師吳睿哲,他說第一次頂著爆炸頭假髮,在街頭走了1個半鐘頭,是因為跟朋友打賭賭輸了。
    2009/09/27 21:38
  • 新流疫苗大瓶裝 40人注射得「揪團」

    新流感疫苗就要開打,不過為了能讓人人都打的到,疾管局考慮採團體預約集中地點施打,但疫苗卻不是單針劑包裝,製造商,說為了趕時間,加上按照疾管局規定,疫苗是一次可以讓40人施打的「量販包」!不過一般的基層院所,怎麼可能一次就有40位民眾施打疫苗?加上疫苗一開封,只有一天的保存期限,哪怕只打了一人個人,期限到也得丟,這樣寶貴的疫苗,有的醫師就擔心,疫苗可能因此浪費,排在施打順序後段班的民眾,說不定沒有疫苗可打。
    2009/09/27 19:31
  • 停機車日收480元 比票貴交九挨批

    號稱全國最大的交通轉運站,又惹民怨!因為裡頭經營的機車地下停車場,原本方便民眾免費停車,不過現在委外經營的業者,希望以價制量提高週轉率,下個月5日起,將採按時收費,試辦期間每小時10元,之後的停車費還要提高到每小時20元,如此一來,返鄉民眾回家2天,停車費就高達960元都比車票錢350元還要貴,引發民怨。
    2009/09/27 13:02
  • 課堂上學針灸 課堂外竟用來墮胎

    古書裡有句話說「胎應針而下」,故事是說有個皇帝為了知道妃子懷的是男是女,醫師因此在「合谷穴」和「三陰交」這兩個穴位扎針,竟然有中醫系的男學生,課堂外替懷孕的女友實際操作,結果墮胎不成,最後還是求助婦產科,中醫師也提醒,這些穴位雖然不適合孕婦,容易動胎氣,但用來墮胎反而會出血不止,非常危險。
    2009/09/24 12:12
  • 捷運煞到他 女網友PO照尋電車男

    電影電車男,現在有台灣版本,有一位女網友因為在捷運上,拍下一名心儀男子的照片,懊悔當初沒有上去搭訕,透過網路找人,500名網友發揮人肉搜尋的力量,竟然真的找到照片裡這名男子,不過她已經有女朋友了,反到是現在成了同事虧他的話題。
    2009/09/23 12:20
  • 〈獨家〉人力果汁機 單車騎到哪喝到哪

    台北一位汽車修理廠老闆,喜歡騎腳踏車練身體,後來乾脆自己收集人家不要的零件,花了2個多月組裝手工單車,還把果汁機改裝到腳踏車上,利用單車動力啟動榨汁機,一邊騎單車一邊榨果汁,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還有人爭相要跟這輛腳踏車合照。
    2009/09/22 00:50
  • 〈獨家〉「濃妝」上課 陳敏薰現身拒談判刑

    前101董事長陳敏薰,因為扁家偽證案被判刑1年半,儘管官司纏身,但是他剛考上政大商學院企家班的課可不能缺,今天她準時上學,但是對扁案她不再多談,造型也一改以往貴氣的裝扮,搖身一變成為綁馬尾,穿球鞋的鄰家婦女,唯一沒有改變的是她的濃妝,始終如一。
    2009/09/21 23:32
  • 秋意濃!首波鋒面到 明降2度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這兩天恐怕會變天!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以及北部東北部地區,都會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氣溫也會稍稍降低,早晚溫差將會差個4到5度,明天早上北部氣溫,也會比今天早上再偏涼2到3度,提醒民眾,這兩天得多帶件外套,小心著涼,不過氣象局也表示,過個兩天,溫度就會回升。
    2009/09/21 11:58
  • 〈獨家〉拖吊車高架橋 扯!時速速飆破百

    最近頻傳拖吊車違規肇事,因此也引起民眾特別注意拖吊車的行車狀況!就有民眾發現,在17日中午,有一部拖吊車在限速60公里的快速道路上,飆到將近100公里,而且誇張的是旁邊還坐著人,難道是員警?北市交大強調絕對會加以調查處理。
    2009/09/20 18:38
  • 〈獨家〉凹凸有致學地理 視障用手工書1套2萬

    學地理需要空間概念,所以這一門學科,視障朋友如果繼續用現在的教科書,恐怕很難摸透!但現在台灣發明了一種利用上百種材質,做成的立體教科書,陸地、海水用不同材質,不同的河流用不同觸感的繩索,黏在課本上,讓視障小朋友一摸馬上懂,但問題是這樣的純手工書,1套4本就要2萬元,目前只有銀行認捐25套,還需要更多人出手幫忙。
    2009/09/19 19:40
  • 稀有罕見! 全美鑽28.88克拉來台展示

    蘇富比拍賣這次要拍出2300件,總值台幣33億的稀世珍品,除了連北京故宮都沒有,一個市值近2億的明朝青花瓷碗,還有國畫大師常玉50年後曝光的畫作,而最受矚目的是一顆鑽石界的巨無霸,28.88克拉的全美鑽石。
    2009/09/19 13:21
  • 另類商機 神明旅館幫人拜拜有錢賺

    寵物有旅館,但神明也有旅館可住,您聽過嗎?台北市一位民眾,看準有人常出遠門,無法按時祭拜神明,於是做起了神明旅館的生意,依照神像的大小,一年收費1萬到5萬不等,除了讓神明吹冷氣,也照三餐逢年過節祭拜,如果不方便親自將神明送到旅館,還有專車到府服務,成了另類旅社。
    2009/09/16 18:28
  • 曾永權紅線停車免拖吊 遭爆享特權

    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去年才因為座車太過奢華,遭到總統馬英九關切後緊急換車,沒想到週刊報導,日前他在安和路一家餐廳吃飯,座車違規停在紅線旁,結果警察跟拖吊人員到達,他的司機趕忙衝出來解釋,沒多久警察就離開,被質疑享有特權,而曾永權的座車照樣停在紅線上。
    2009/09/16 15:53
  • 增免疫力黑豆翻「紅」 業績漲一倍

    「黑豆水」可以增強免疫力,自家女兒罹患新流感又痊癒的蔡醫師這麼一推薦,這也讓黑豆一夕之間爆紅,其實黑豆含有的營養成份很多,不少民眾會買黑豆回家燉煮或是釀黑豆酒,補補身,黑豆也從上個月進價悄悄漲了7%,就連超市的黑豆食品業績也去上個月多了一倍。
    2009/09/14 19:14
  • 新流感再增二死 畢旅季家長慌

    新流感疫情再新增兩起死亡病例,一名是彰化8歲腦性麻痺女童,還有一名23歲的孕婦,媽媽死了胎兒生命垂危。疫情增溫,但眼看這個月下旬就是畢旅旺季了,會不會有大批學生南北跑,造成新流感疫情南北亂竄?教育部坦言不會取消畢業旅行,但至今還沒訂出防疫標準,校方也只能自保,不過已經有不少家長怕自己小孩染上新流感,紛紛要求退費,取消。
    2009/09/14 12:29
  • 「重見」災民 馬搭肩傾聽、身段軟

    先前馬總統下鄉勘災,幾度發言被批評太冷血,玩笑也開得不恰當,甚至有災民想見他,可能還會被隨扈擋在外面,今天馬總統到屏東視察,總統刻意去見了一位上回勘災時沒有見到的民眾,甚至遇到民眾下跪,總統還會把陳情婦人拉到身邊,摟著肩膀聽災民訴苦,身段變得非常柔軟。
    2009/09/13 18:38
  • 馬屏東勘災趕場 災民下跪陳情

    馬總統昨天夜宿屏東龍泉營區,今天一大早就跟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一起到高樹鄉,視察舊寮堤防修補工程,災民為了接近馬總統陳情,使出渾身解數,有人向他下跪陳情,有人在他搭車前,衝上前跟他擁抱,也有災民獻上原住民舞蹈歡迎他。
    2009/09/13 10:19
  • 吳朱新閣緊跟馬 災區走透「連體嬰」

    吳敦義內閣正式就任才2天,馬上就跟著總統深入中南部災區,2天排了9個公開行程,從視察嘉義阿里山道路搶通,到看屏東荖濃溪堤防工程,正副閣揆2個人輪流陪著馬總統,迅速掌握指示,而週末安排的這趟「連體嬰行程」,也可以讓馬總統檢視行動內閣的能力。
    2009/09/12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