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朱新閣緊跟馬 災區走透「連體嬰」

記者 郭岱軒 辜士陞 / 攝影 鄭光達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2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敦義內閣正式就任才2天,馬上就跟著總統深入中南部災區,2天排了9個公開行程,從視察嘉義阿里山道路搶通,到看屏東荖濃溪堤防工程,正副閣揆2個人輪流陪著馬總統,迅速掌握指示,而週末安排的這趟「連體嬰行程」,也可以讓馬總統檢視行動內閣的能力。

吳內閣上任第一個週末,就是跟著馬總統「趴趴走」。交通部長毛治國:「通常公路局的術語講,這種工程,我們叫『刷坡』。」

中午在阿里山,交通部長毛治國簡報,吳敦義亦步亦趨陪著馬總統,偶爾還比手畫腳,顯示他不是二線閣揆,接著趕到高雄和災民座談,總統講,吳敦義低頭猛抄筆記,一點也不敢疏漏。總統馬英九:「下大雨或颱風來的時候,他就準備大玻璃缸,上面有刻度,1百、2百、3百、4百毫米雨量計。」

星期六這一天,吳敦義和馬總統的「連體嬰行程」就排了6個,從嘉義、高雄再到屏東,整整跑一圈,連晚上都有座談和夜間關懷活動,總統留宿南部,隔天星期日,換副閣揆朱立倫繼續陪,屏東從堤防要看到山地鄉。

總統和閣揆到部隊營區探視災民,2個人一起排隊打飯菜,完全沒有身段,吳朱內閣第一個週末行程,刻意和馬總統結合,頗有測試行動內閣的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37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