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人力果汁機 單車騎到哪喝到哪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2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一位汽車修理廠老闆,喜歡騎腳踏車練身體,後來乾脆自己收集人家不要的零件,花了2個多月組裝手工單車,還把果汁機改裝到腳踏車上,利用單車動力啟動榨汁機,一邊騎單車一邊榨果汁,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還有人爭相要跟這輛腳踏車合照。

有沒有看錯,這名男子就在大街上,一邊騎腳踏車,果汁機竟然就安裝在腳踏車上,一邊榨西瓜汁,只見騎不到幾十公尺的距離,西瓜汁就榨好了。汽車修理廠老闆張文玉:「好喝。」記者:「有沒有渣?」張文玉:「沒渣沒渣,很甜。」

騎腳踏車竟然可以順便榨果汁,那插頭到底在哪裡,電又從哪裡來?張文玉:「利用動能產生節電,電能希望用在有意義的地方。」

原來這名男子是汽車修理廠老闆,因為對機械的熱愛和專業,花了2、3個月,收集人家不要的零件,自己純手工組裝這輛全台唯一的腳踏車,車上有收音機、喇叭,還有電燈,通通靠這個輪胎來發電。張文玉:「它這個是在發電,我們把它組裝成風火輪一樣。」記者:「用踩的發電機?」張文玉:「這個輪胎是發電用的。」

整輛腳踏車組裝下來,才花老闆1、2千元,不但省錢,而且邊騎車邊榨果汁,節能減碳之虞,騎累了還可以來杯清涼的果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66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