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設計 結果共10,000筆

  • 台北30年老宅佔7成 專家:總樓層15-20F更晃

    花蓮規模7.2地震,把台北市東湖路上,屋齡超過35年的老公寓,震出明顯裂痕,還可見碎石堆滿角落,而其實臺北市有很多像這樣的老屋,超過30年的比例竟超過7成,碰到地震很危險,專家分析,台北市應該避開15-20樓的住宅,屋齡超過25年也要留意風險。
    2024/04/05 13:48
  • 花蓮地震/101大樓強震當下曝光!網揭「關鍵可靠設計」免驚

    本(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的地震,在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目前已經有數千人受傷、近百人受困。就有網友好奇地震當時,台灣的第一高樓「台北101」的狀況是什麼樣子。
    2024/04/05 11:36
  • 八點檔男星遇0403強震驚醒!2愛犬太害怕「嚇到發抖尿床」

    男星古程丰出道10年,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去(2023)年以八點檔《美麗人生》的「一元」一角打開知名度,於年初設立兒童體操「小超人綜合體能俱樂部」,甫開幕即頗受好評,師資陣容堅強由「原子少年」的瑋弟,以及賴煜鴻、唐綸、林芸茜等明星師資親自授課,並結合專科醫生與職能治療師共同設計課程,鍛鍊大小肌肉的同時,更幫助刺激感覺統合促進大腦發展。
    2024/04/05 08:00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24樓「SRC建築」遇震! 房狂晃玻璃櫃竟沒破

    地震發生之後,很多人會討論到底哪種「建築結構」比較抗震,而其實常用建築材料,就包含RC鋼筋混凝土、SRC鋼骨鋼筋混凝土以及SC鋼骨結構,專家解答,其實無論是哪種結構體都只是材料,重要的是結構設計以及施工品質,兩者都做到才會安全。
    2024/04/04 17:57
  • 金曲歌后蔡健雅跨界合作徐譽庭 現身案發現場當愛情偵探

    蔡健雅首次以「配樂家」的身份,發行新作品《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首波單曲〈善良的我們〉MV邀得徐譽庭導演執導,在拍攝MV時,更引導她把內心情緒轉化為外在的表情動作,在「感情案發現場」成為一位愛情偵探,引領劇迷揭開戲劇的神秘面紗。
    2024/04/04 16:43
  • 花蓮地震/最穩置物架!地震扭一圈「全沒掉」 萬人跪求連結:可以買

    花蓮縣和平昨(3)日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地震,而地震發生時,不少人第一時間趕緊護住家中電器或櫃子,以防掉落砸壞、避免更多的損失。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分享,家中置物架隨地震劇烈搖晃,但上面的物品一個都沒掉,引來萬人朝聖,紛紛點讚。
    2024/04/04 14:03
  • 跟王菲愛女撞名!李嫣高顏值美成這樣 自曝「黑暗面」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Bibo」,她與天后王菲的愛女撞名,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舉辦聽歌派對,主題圍繞「病」與「病識感」,將現場打造成「第六病房」,不僅將專輯封面中的病床搬至活動現場,更配合專輯主題設計真實性格心理測驗,並依據測驗結果發放「處方箋」給參與的來賓,期待大家走出「病房」後都能藥到病除、身心靈健康,讓觀眾直呼「結果很準」、「也太用心」。
    2024/04/04 12:18
  • 花蓮地震/慈雲山遇強震「骨灰罈撒一地」 禮儀師曝善後方式:集中祭拜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也遭到波及,只見放置骨灰罈的櫃子疑似遭強震影響,有櫃門被震開甚至搖搖欲墜,還有骨灰罈遭震落,掉落在地上破碎,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禮儀師曹聖宏就在臉書上指出設計問題,並提出了三改善項建議,並針對親屬的骨灰混雜後應如何祭拜。
    2024/04/04 10:12
  • 2024智慧城市展 走進桃園館探訪城市美學 穿越參展群眾 發現一片美學角落 「智匯桃園」亮眼奪目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到26日接力在台北及高雄兩地展出,集結了國內外廠商、新創業者在智慧城市與永續淨零的創造力,其中台北場更是政府機關展現智慧願景與美學的一大競技場。桃園市政府運用具有設計感的繽紛色彩以及立方體的幾何主題,成為本次展場一大吸睛亮點,短短4日活動期間便吸引超過2萬人次參觀,網美牆的設計與IG濾鏡的結合,更引來國內外觀展民眾的讚美與狂殺底片。
    2024/04/04 08:00
  • 日災難中學「與震共處」!東京晴空塔有耐震法寶

    日本因為地震頻頻,向來防災意識很高。在每一次災難後,日本就會檢視災害情況,不斷修正建築法規,希望建物更具有耐震性。他們同時投入大量資金,研發抗震新科技。像是東京晴空塔,有一個「中柱」設計,地震來臨時,可以抵消搖晃力道,減少災害。
    2024/04/03 22:11
  • 7.2地震全台晃爆!景美市場傳「大樓位移」 議員親證:原本設計

    今(3日)上午東部海域芮氏規模7.2強震憾全台,花蓮最大震度6強,宜蘭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新竹縣、南投縣、桃園市、新北市和台北市地區震度都有5強。各地受地震影響出現零星災情,有民眾嚇壞報案,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菜市場附近的一棟大樓,疑受地震出現歪斜狀況,結果是一場誤會。
    2024/04/03 15:16
  • 德足國家隊球衣44號太像「納粹符號」 愛迪達急停客製

    德國足協(DFB)4月初才宣布中止與本土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長達77年的合作關係,在2027到2034年改用Nike作為德國國家足球隊的供應商,引發「不愛國貨」批評,未料近日又爆出球衣設計風波。有網友發現,若自訂號碼製作德國國家足球隊44號球衣,成品效果將神似納粹黨衛隊「Schutzstaffel(SS)」標誌,迫使愛迪達宣布禁止球迷自訂44號,並承諾將更改字體。
    2024/04/03 15:02
  • 結夥搶ATM被關17年 英男承認偷走「千萬黃金馬桶」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5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不過在警方持續追查下,幕後黑手似乎已被鎖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綽號吉米的英國男子詹姆斯(James "Jimmy" Sheen),日前透過視訊、正式向英國法院承認,是他偷走這個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2024/04/03 14:43
  • 全台大地震!捷運環狀線疑「軌道錯位」 新北:採偏心柱設計

    花蓮今(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地震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隨後又發生20多起餘震。有民眾拍下捷運環狀線從頭前庄到新埔民生間,軌道疑似發生錯位的狀況,嚇壞不少人。對此,新北捷運公司回應,這裡本來就採偏心柱的設計,相關細節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4/04/03 10:46
  • 耗時逾140年!高第鉅作「西班牙聖家堂」正式宣布完工日

    由西班牙著名建築師高第所設計的「聖家堂(Sagrada Familia)」總計超過140年的工程期,過程歷經戰亂、蓄意縱火而多次被迫中斷建設。而就在西班牙當地時間3月25日,官方終於正式宣布聖家堂將於2026年完工!根據聖家堂遺址管理組織年度報告指出,預計2026年耶穌基督塔樓完成後即正式完工,並能恰好趕上高第逝世100周年。屆時預計將超越德國的烏爾姆大教堂,成為「全球最高的教堂」!
    2024/04/03 08:00
  • 小七首賣10元「可爾必思牛奶霜淇淋」!清明連假加碼咖啡買2送2

    全家4月有「山丘藍台灣藍莓」霜淇淋,小七4/3也同步祭出「可爾必思牛奶霜淇淋」,將最經典的可爾必思加上濃郁牛奶風味,清甜微酸不膩口,連假還有第2支10元可開吃;另思樂冰也推出「芬達綠茶風味」搭女神設計杯,連假期間還有咖啡買2送2喝起來!
    2024/04/02 18:17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贏在大學甄選面試的關鍵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三天高強度的學習歷程改變你的一生

    面對日益競爭激烈的大學入學甄選,TVBS推出專為高三學子設計的大學甄選面試班,目的是為即將參與大學甄選面試的學生提供全面的準備和訓練。透過小班教學、表達訓練、情境演練等課程內容,幫助學生提升溝通能力、自信表達,並掌握面試技巧,提供贏在面試的關鍵力量,順利進入理想的學校。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
    2024/04/01 07:00
  • iPhone 16保護殼照外流! 鏡頭改以「垂直排列」設計

    蘋果(Apple)年年推出iPhone新機、成為果粉關注焦點,近期網路上便流傳iPhone 16手機保護殼的照片,再次印證先前有關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的後相機鏡頭將採用全新垂直設計的傳聞。
    2024/03/30 12:36
  • 奧萬大綠野山莊災後重生 設計融入生態原民文化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9日電)颱風卡努去年重創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其中綠野山莊遭泥流灌入,災後出動許多人力整修,園方藉機為房間「改頭換面」,以當地生態及原住民文化為設計,新樣貌4月1日亮相。
    2024/03/29 14:16
  • 闖關成功!紐約市將徵「塞車費」 最高NT1100元

    鼓勵把夢想做大,車商Stellantis將在四月辦比賽,邀學生設計夢想車款,冠軍得主能在明年暑假到Stellantis實習;全美交通最壅塞的紐約大都會則過新規,宣布從六月中起徵收通行費,以解決塞車問題,屆時將以日計費,對車主收取最高合台幣1100元的費用,惹來罵聲一片!
    2024/03/28 19:58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 新宿某公園長椅「奇葩設計」防街友躺睡 網怒:沒人能舒服坐

    日本東京都近年來將公園內的長椅更改為新設計,座椅的形狀呈現一個向上凸出的弧形,以此防止無家可歸人士聚集在公園過夜,然而這款設計卻受到日本網友尖銳批評,不僅不讓街友睡覺,連想要正常坐下都很不舒服,甚至懷疑可能會使行動不便的長者發生危險,引發爭議。
    2024/03/27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