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智慧城市展 走進桃園館探訪城市美學 穿越參展群眾 發現一片美學角落 「智匯桃園」亮眼奪目


發佈時間:2024/04/04 08:00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到26日接力在台北及高雄兩地展出,集結了國內外廠商、新創業者在智慧城市與永續淨零的創造力,其中台北場更是政府機關展現智慧願景與美學的一大競技場。桃園市政府運用具有設計感的繽紛色彩以及立方體的幾何主題,成為本次展場一大吸睛亮點,短短4日活動期間便吸引超過2萬人次參觀,網美牆的設計與IG濾鏡的結合,更引來國內外觀展民眾的讚美與狂殺底片。
 

 
桃園市政府表示,桃園館的展區在色彩配置上,是以桃園市府CIS的四色,分別是桃紅(魅力桃園)、粉藍(智慧科技)、黃(婦幼友善)、綠(環保永續)為核心。展區設計將幾何方塊的構思比擬成桃園機場的空橋、物流中心的貨櫃,如同一個彩色的魔術方塊,讓眾人用雙手完轉魔術方塊,將智慧、邏輯思維與展區設計結合,創造屬於桃園的智慧城市信念。

 
跳脫科技冰冷生硬印象的活潑設計,也讓桃園市政府贏得許多讚賞。展場中不僅持續聽到「桃園展館真的好可愛」的讚賞聲,桃園館更被大會攝影師評為今年智慧城市展台北場最值得逛的五個攤位之一!來參觀智慧城市展的中原大學前設計學院副院長魏主榮表示:「沒想到地方政府可以把一個展覽館設計得這麼有美感,果然桃園的『智慧城市』有把智慧用在正確的地方!」
 
 
 
記者也觀察到,參觀桃園館的人潮絡繹不絕,不僅是被極具設計感的展區吸引而來,展出的AI市政應用像是車牌辨識、空汙辨識、智慧安檢等內容,因為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也讓觀展者駐足停留。其中目前仍在就讀大學的蔡小姐接受記者訪問,表示本身是桃園人,家中長輩大多數仍住在桃園,家人對於桃園的進步都深刻有感,不只是各項交通建設,各種體貼民眾的便民措施,都讓家中長輩對於自身所屬的城市,能持續進步非常肯定。觀展後更發現,桃園館在整個會場展現出的設計與質感,讓作為桃園市民的自己也深感榮幸!
 

 
桃園館其中一面「網美牆」更是廣為民眾歡迎,成為本次展會的一大亮點。有民眾發現網美牆的隱藏拍照點,是結合了一個鏡面設計,透過藍色的鏡面延伸,將民眾的映像折射輝映,吸引民眾拍照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此外,桃園館入口處的數位助理「善哥」同樣吸引了無數國際貴賓的互動,深受觀展民眾的歡迎,成為本次大會最受歡迎的迎賓小幫手。
 
桃園市政府透過這次展會活動,成功的替桃園創造的行銷國際的窗口,不僅有來自美國、加拿大、義大利、日本、韓國、越南等18國外賓蒞臨參觀並給予肯定,桃園從市政服務的科技應用與城市設計美學,展示了自身的軟硬實力,吸引國內外友人的目光與讚賞!
 
桃園市政府智慧城鄉發展委員會主委吳肇銘表示,桃園館以「智匯桃園AI FOR ALL」為主題,不只是六都中展出項目最多元,設計上更是融合了許多巧思,這次能獲得大家的肯定,正是市府團隊與許多企業及新創團隊合作的成果,也正是「智『匯』桃園」的最佳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政府#繽紛色彩#魅力桃園#美感#設計#2024智慧城市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01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