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角質 結果共164筆

  • 專訪/為穿熱褲每天去角質 大勢新團A.C.E年底訪台

    今年5月23日才出道的韓國5人偶像男團「A.C.E」,成軍至今2個多月,以歌曲〈仙人掌〉及貼身熱褲打歌服成功吸睛,在韓國接受《鏡週刊》獨家專訪時,興奮表示是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也透露今年底打算訪台,希望儘快與台灣粉絲們見面。
    2017/08/08 15:44
  • 美麗一夏!涼感去角質的海灘心機保養術

    防曬、美白都是女孩們夏日最在意的課題,但是很多人常常忽略「去角質」這個步驟。尤其夏天免不了要去海邊戲水,換上比基尼時就是見真章的時候,粗黑的老廢角質堆積在膝蓋和手肘,不僅讓皮膚看起來暗沉,還會影響美觀。來自荷蘭的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就替女孩想到了這點,推出新款的去角質凝膠,要讓你美麗一夏!
    2017/07/24 09:00
  • 驚!擦奇異果色指甲油 卸掉竟留黃指甲

    很多女性愛擦指甲油,但有民眾投訴在百貨公司專櫃,買了一款奇異果色的指甲油,竟然卸不乾淨變成黃指甲!業者回應這款高彩度成分的指甲油,確實容易色素沉澱,如果再加上消費者指甲不健康,顏色更容易殘留,因此建議使用前先塗一層護甲油。而皮膚科醫生說,色素沉澱原因很多,常做光療或拋磨也容易讓指甲角質受損。
    2017/07/01 18:47
  • 小心隱性乾燥加速肌膚老化 水茄子精華調理健康角質層

    保濕永遠是保養中基本又重要的課題,以季節來說,可分為顯性與隱性乾燥,因為秋冬季節環境溫度偏低,冷風吹拂讓肌膚表面如同被風吹乾的麵包般乾硬,容易出現脫屑,也因此在冷天裡會特別在意保濕。
    2017/06/28 12:00
  • 控護膚員推銷不放人 做臉「脫皮掉屑」

    台南一名賴小姐控訴,到護膚店做臉免費體驗,一開始,她就表明自己是敏感膚質,沒想到,才剛卸完妝臉就出現刺痛感,但護膚小姐卻說,她是缺水狀況,不斷幫她用其他保濕產品,導致做完臉之後, 臉上灼熱,還出現大量脫皮情形,不過業者反駁,只有簡單做保濕處理,當下民眾沒有痛到抱怨,還笑著離開,而皮膚科醫師說,敏感性膚質如果塗太多層保養品,會造成閉鎖效應,擦到含果酸的保養品,去角質效果會增強六十倍,讓皮膚負荷不了。
    2017/04/18 18:27
  • 打造淨白美肌 分區保養是關鍵

    許多女生都希望趕在夏天來臨前,準備好美白對策。柳燕老師和路嘉欣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和大家分享今年美白的流行趨勢,不只追求白,還要白的健康自然。
    2017/03/09 09:00
  • 照顧頭皮可防臉鬆 醫師:無稽之談

    網傳「照顧好頭皮,可以預防臉部鬆弛、做1次頭皮抵6次做臉」,皮膚科醫師邱品齊說,近年頭皮護理被誇大,亂做去角質、精油按摩都可能導致過敏、紅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美容中心主任邱品齊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頭皮護理的說明,包含頭皮的老化是臉皮的6倍;照顧好頭皮,可以預防臉皮鬆弛、皺紋產生;做1次頭皮可以抵過6次做臉等,都是無稽之談。
    2017/01/14 11:17
  • 業者自爆 塑膠微粒去角質沒什麼效果

    化妝品業者今天在環保署召開的化妝品中禁用塑膠微粒公聽會中自爆,塑膠微粒對於去角質,其實沒什麼效果。
    2016/11/04 18:53
  • 礁溪特有九鼎精緻鍋膳 邊吃火鍋邊泡腳

    為大家介紹這家以湯頭聞名的麻辣火鍋店,特別是它的紅湯,是以數十幾種中藥材外加頂級辣椒特製而成,白湯更是不遑多讓,以整隻烏骨雞結合人參熬煮出來的濃郁湯頭。這家位於礁溪的麻辣火鍋店除了可以享用精緻的火鍋,還免費提供客人泡足浴、去角質。
    2016/10/04 15:50
  • 足膜PH值4屬酸性 敷逾25分鐘腐蝕皮膚

    一般來講敷腳的足膜主要強調去角質,足膜的PH值在3.5到4之間,對皮膚來講屬於強酸具有腐蝕性,皮膚敏感的人來說,敷超過25分鐘以上皮膚受到侵蝕的程度加重,就很容易有灼傷情形;而市面上敷臉、敷脖子、敷腳的各種面膜,因為部位不同添加的保養液濃度也不一樣,最好不要交替使用,不僅沒效果甚至還會因為濃度太高容易腐蝕皮膚。
    2016/09/19 17:47
  • 紅腫灼傷還脫皮 女大生敷「足膜」痛到難走路

    女生愛美足部也要呵護,市面上有不少足膜主打去角質,讓你恢復嬰兒般的肌膚,不過高雄有女大生,使用完其中一款足膜,腳背脫皮之外還泛紅溫熱疑似被灼傷,嚇死了,詢問皮膚科醫師,發現使用足膜受傷的案例不少,大部分都是對香料或是防腐劑過敏,甚至是敷太久使用不當,都可能導致足部灼傷。
    2016/09/19 17:25
  • 洗面乳、沐浴乳含「塑膠微粒」明年擬禁用

    洗面乳、沐浴乳是民眾每天生活都會使用到的產品!成分添加了柔珠價格會稍微貴一點,不過現在有環保團體看守台灣協會發現,這些聲稱能去角質、深層潔淨的柔珠成分洗面乳或是沐浴乳,居然有大半都是塑膠微粒,長庚毒物博士林中英坦言真的相當憂心,因為這些塑膠微粒會透過住家浴室,排入下水道再到汙水處理廠後,排防盜河川海洋,蟹蝦魚貝類吃下肚,經由食物鏈,最後仍會回到人類身上。
    2016/07/18 20:19
  • 專科全新品牌代言人楊丞琳 高顏值秘密大公開

    夏日潔顏大作戰,打擊惱人的黏膩油光,就讓熱銷好評No.1的Perfect洗顏專科做為妳的夏季洗卸好幫手,洗出清爽潔淨的高顏值吧!Perfect洗顏專科超微米洗顏系列將於7月盛夏推出新品「超微米深層潔顏泥」、「超微米潔顏慕絲<清爽型>」與「超微米卸粧精華露」,3種不同型態的洗卸產品,針對夏季容易出油,累積老廢角質髒汙的肌膚,加強深層卸粧洗淨力,洗後能實際感受肌膚潔淨舒暢,每一個毛孔都清潔溜溜,做好確實的清潔,也能避免粉刺冒痘,還給肌膚初生般細緻柔嫩面貌!
    2016/06/21 17:03
  • 美容小家電無線設計 隨身攜帶方便

    日本美容小家電搶市,除了創新功能和價格,現在更強調的是無線設計,像是掌上型的電動洗髮按摩器、攜帶式整髮器以及兼具除毛和去角質的多功能美容機,小巧造型能夠隨身攜帶使用。
    2016/06/13 20:03
  • 6成民眾連署 要求禁用「柔珠」洗臉產品

    洗臉、去角質產品通常為了訴求「徹底洗乾淨」,都會添加柔珠產品,讓民眾洗起來感覺臉上被顆粒按摩,但是這些柔珠產品成分很多都是塑膠微粒,儘管在臉上搓揉一段時間,柔珠也不會被吸收,最後會跟著廢水留入海洋當中,環保團體說不僅會破壞海洋生態,還會被魚群吃進肚,影響食物安全。
    2016/06/08 11:53
  • 擦拭型面膜 掀美妝保養新風潮

    日前在台中舉辦的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吸引大批人潮,各家廠商絞盡腦汁,希望抓住民眾目光。
    2016/06/01 10:14
  • 用面膜迎戰夏天 打造嫩白美肌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想要打造亮白美肌,除了做好基本保濕與防曬,美白也是要加強的重點,很多女生都會選擇敷面膜來保養肌膚。
    2016/05/17 17:37
  • FOCUS/日藥股價直線上升 感謝爆買只增不減

    到日本旅遊大家必買必逛的就是藥妝店,大陸網路上瘋傳一篇文章「去日本不得不買的12種神藥」引發陸客爆買風潮,在這12款熱門藥品裡其中5種就屬於小林製藥,裡面有台灣遊客也常買的嬰兒退熱貼、去角質軟膏、液體絆創膏等產品受到陸客追捧,小林製藥因此身價翻倍在2015年股價大漲40%。
    2016/05/06 20:21
  • FOCUS/柔珠危害生態 歐巴馬簽署法案禁用

    洗面乳當中的柔珠配方具有去角質功能,不過這一粒粒的柔珠其實就是一粒粒的微型塑膠,會隨著下水道一路流進海洋,算是污水處理廠也沒辦法將它過濾出來,全球海洋中的塑膠汙染微型塑膠就佔了92%,美國人一年要用掉57萬噸的柔珠產品等同8兆的柔珠流入了大海,海洋生物吃下了有毒的塑膠人類又吃海鮮把毒吃下了肚,為了避免危害生態美國總統歐巴馬30日簽署了法案,全面禁止販賣柔珠產品。
    2015/12/31 20:29
  • 秋冬保養趨勢 重視角質層調理

    天氣冷颼颼,肌膚容易變得敏感脆弱,想要穩定肌膚狀況就必須做好保濕工作。美容達人柳燕老師,也和大家分享了今年秋冬的保養趨勢。
    2015/12/23 18:08
  • 108款洗浴乳含「塑膠微粒」 恐危害環境

    很多人買洗面乳或是沐浴乳,會選擇有「柔珠顆粒的」感覺才能去角質,但環保團體「看守台灣」調查市售300多款產品,發現有108款含有危害環境的「塑膠微粒柔珠」,這些「微粒」會吸附重金屬,如果隨著汙水排到河川海洋再被魚等生物吃進去,人再吃進肚就可能會傷身,環保團體呼籲環保署應該要禁用「塑膠微粒」這樣的材質,避免危害環境,影響人類食物鏈。
    2015/12/07 12:28
  • 擺脫秋冬乾燥肌 碳酸保養正夯

    氣溫漸漸下降,不只油脂分泌減少,水份流失速度也會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變慢導致老舊角質堆積,因此出現乾燥、暗沉、細紋等問題。加強肌膚保濕是換季肌膚的保養重點,保濕做得好,抗老、美白已成功了一半。
    2015/10/23 18:00
  • 洗面乳含「塑膠」難分解 經海洋食物鏈恐汙染

    夏天到了民眾洗臉次數更加頻繁,很多洗面乳強調「去角質、磨砂」功效,是因為裡頭加了「塑膠顆粒」,一顆顆小圓球雖然能夠摩擦皮膚,卻可能流到河川、大海裡,甚至經由食物鏈,被人類吃進肚目前已經有許多國家開始禁用,但台灣在這方面管制並沒有跟上。
    2015/07/17 22:26
  • 皮膚再生噴霧「治燒傷」 較傳統膚色勻、速癒

    擔心大體皮膚的量不夠,現在有國內廠商引進「自體皮膚角質細胞移植技術」,其實就是利用自體細胞製成再生噴霧,噴灑在傷口上達到植皮般的效果,傳統植皮只能擴皮20倍,但噴霧號稱可擴皮80倍,據稱比較不容易留疤,業者將這設備捐贈給「馬偕、榮總和三總」醫院希望能幫助、受傷患者。
    2015/07/05 18:31
  • 無創雷射高能量 僅適用腋下禁手部

    受害這位民眾,使用無創雷射手術治療手汗,其實這台機器目前只能用在腋下,因為手部角質層厚,皮膚薄厚度不一樣,所以不能用在手部治療;其實夏天到了,汗腺發達的人常常流汗流到全身溼透,為了解決困擾求醫,只是醫生提醒,汗腺動刀會有代償移轉問題,譬如手部不出汗,但會移轉到身體其他部位。
    2015/06/09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