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一夏!涼感去角質的海灘心機保養術


發佈時間:2017/07/24 09:00

防曬、美白都是女孩們夏日最在意的課題,但是很多人常常忽略「去角質」這個步驟。尤其夏天免不了要去海邊戲水,換上比基尼時就是見真章的時候,粗黑的老廢角質堆積在膝蓋和手肘,不僅讓皮膚看起來暗沉,還會影響美觀。來自荷蘭的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就替女孩想到了這點,推出新款的去角質凝膠,要讓你美麗一夏!


 夏天穿上比基尼,就意味著大部分身體要暴露在外,膚質好壞就顯得格外重要。如果手肘乾燥脫皮、膝蓋粗糙暗沉,就算身材再好也是枉然。Greenland研發團隊特地打造果漾護膚系列,推出冰沙去角質凝膠,純天然的磨砂顆粒和冰沙涼感的凝膠質地,讓肌膚瞬間感受冰涼雪泥的清透暢快,讓去角質不再是肌膚「不可承受」的負擔。

 

 果漾護膚系列中,「萊姆香草冰沙去角質凝膠」、「火龍果白茶冰沙去角質凝膠」以輕新的萊姆與香草、火龍果與白茶調製,特別適合台灣濕熱的夏季。裡頭的山梨醇與甘油有補水及保水的功能;二氧化矽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柔軟;超鎖水微粒則幫助吸收100倍水分。Greenland也首度入圍本屆的女人我最大賞-身體護理開架類別,就是要用最天然的成分,擊退海島悶熱感。

女人我最大賞投票網址https://goo.gl/aqzqh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reenland#凝膠#海灘#海洋音樂祭#去角質#涼感#保養#夏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81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