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角質 結果共164筆

  • 換季過敏超乾澀?教你5招解肌膚的「渴」保持水嫩

    目前換季之際,許多人都會面臨皮膚狀態不佳的問題,尤其當前不時會再下探的氣溫容易空氣乾,如果沒有加強保濕、保養皮膚,很容易就會造成肌膚乾癢、甚至視覺年齡多十歲。不想讓皮膚成乾燥沙漠,引新聞分享5招,讓皮膚保持水嫩狀態。
    2022/03/25 18:26
  • 冬季皮膚「癢到爆」當心2病症 藥膏亂用恐害私密處萎縮

    秋冬交替時節來臨,隨著冷氣團南下,許多人開始出現皮膚乾癢問題,在生活造成不小的困擾。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羅陽醫師表示,天氣變冷、陰雨天等外在環境因素改變,會引起皮膚過度乾燥,如果本身肌膚角質層保持水分的能力較差,症狀可能更為嚴重。
    2022/02/07 22:32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去角質泡爛腳! 劇癢無比如「千隻螞蟻咬」

    只是單純想買藥粉來泡腳去角質,結果整雙腳癢到快爛掉,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先生,日前到藥局買治療香港腳的泡腳粉,結果買回家泡了20分鐘就出現搔癢症狀,甚至長滿紅斑,而他指控藥師當下沒有詢問症狀就亂推薦,不過皮膚科醫師分析,應該不是藥粉有問題,而是他對內容物成分有過敏。
    2021/09/30 19:33
  • 休傑克曼皮膚癌疑7次復發 出現這5症狀當心皮膚癌

    「演活金鋼狼」的52歲好萊塢藝人休傑克曼日前上傳影片跟粉絲報告近況,表示他最近疑似皮膚癌復發才剛做切片檢查,還希望粉絲們「不要像我一樣傻」,要多做皮膚檢查、擦防曬霜。皮膚科醫師表示,休傑克曼的皮膚癌為「基底細胞癌」,在台灣也是很常見的皮膚癌。如果發現皮膚有一塊變黑、顏色變深,當心可能是皮膚基底細胞癌。如果變紅或角質化,則可能是鱗狀細胞癌。 ​​
    2021/08/19 18:13
  • 抗痘大作戰!賴薇如「這樣做」一週見效養出發光水煮蛋肌

    悶熱的夏天讓臉蛋狂出油、戴口罩又爆出大悶痘,痘痘冒不停的日子真的好難熬……曾經也深受痘痘困擾的賴薇如,日前就在粉專分享了她的抗痘經驗,還說:「執行一週就有效!」,到底是什麼神奇抗痘大法呢?馬上揭曉~
    2021/07/21 12:42
  • 含果酸化妝品有效改善痘痘肌?食藥署曝使用關鍵

    你也會挑選含果酸(AHA)成分的化粧品作為保養品嗎?但你知道其實含果酸成分的化粧品會依照不同的酸度擁有不同的保養效果嗎?食品藥物管理署指出,含果酸成分的化粧品除了有針對角質代謝,也具有抗老與美白等效果,透過果酸幫助角質代謝正常,讓原本暗沈的膚色較為明亮,但果酸依化學結構和分子的大小,又分為第一代至第三代。
    2021/07/05 15:31
  • WFH居家辦公皮膚更糟糕?專家授4招「保養」秘訣

    不外出讓活動量大幅降低,長久坐在電腦前又沒有固定運動習慣會使血液循環與代謝功能變慢。隨著肌膚的角質代謝下降,容易形成毛孔堵塞、粉刺、痘痘;循環能力不佳則使臉部肌膚看起來蠟黃黯沉、浮腫老態。
    2021/07/02 10:22
  • 找回白皙手肘、膝蓋 靠3+3小撇步擊退黑關節

    很多女孩對臉的美白很認真,卻忽略手肘及膝蓋關節處的保養。時間一久,不只黑色素沉澱,就連粗糙、暗沉也跟著來,讓夏天穿短袖、短褲變得超尷尬!其實,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速速甩開醜醜的黑關節。
    2021/06/27 10:14
  • 戴口罩讓嘴乾裂、過敏 純天然唇部護理3部曲

    疫情長時間戴口罩是不是忽略唇部保養呢?天天戴口罩讓肌膚悶住,加上戴口罩又少喝水,更容易造成唇部乾裂、過敏、唇紋變深,趁現在WFH邊工作邊護唇,超簡單「唇部護理3部曲」只要10分鐘,就能養出水嫩美唇。
    2021/06/15 16:07
  • 「童顏美女」20年零變化!張娜拉超小V臉靠3招

    說到童顏美女一定少不了她「張娜拉」,出道20年仍一臉大學少女樣!即使和小9歲鄭容和談姐弟戀也毫無違和感,張娜拉似乎不會老,好像吃了防腐劑一樣,超強不科學凍齡嫩臉到底用了什麼秘訣?
    2021/06/06 15:52
  • 「30年前黑珍珠辣照」曝! 陳美鳳授美白+凍齡魔法

    64歲資深藝人陳美鳳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多年來身材、膚質皆保養有方!日前,陳美鳳罕見曬出一張年輕時皮膚黝黑的辣照,瞬間吸引2萬人朝聖,直呼:「根本安室奈美惠」、「最美黑珍珠」!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美鳳姐的美白&凍齡秘訣!
    2021/05/23 05:53
  • 老廢腳皮厚到龜裂成「起司屑」 網嚇:怎麼長這樣?

    身體保養還是要注意!國外一名美容師日前協助顧客去除老廢腳皮時,居然發現對方腳底出現龜裂情形,角質層更厚到可以刮出一座小山,許多人看完也驚呼,「天啊怎麼會長成這樣!」
    2021/05/08 19:54
  • 天天敷面膜? 誤踩5大「保濕地雷」恐加速老化

    大家都知道保濕很重要,保濕不足角質就無法自然順利代謝,容易出現乾燥、粗糙、或是細細白白的鱗片狀剝落。每天認真用力保養,但你真的做對了嗎?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也犯了以下保濕錯誤壞習慣,反而讓臉越保越乾。
    2021/02/18 17:15
  • 冬天皮膚粗粗的! 醫授「1技巧」輕鬆KO難纏粉刺

    粉刺粉刺~永遠清不完!女人的一生好像都在跟粉刺作戰!這次有請美女醫師王彥文來教大家,面對難纏的粉刺,該怎麼處理?
    2021/02/04 18:08
  • 護唇膏越擦越乾 乾唇人必看保養3步驟喚回水潤感

    嘴唇因為沒有皮脂腺、不會自動分泌油脂,加上唇部無角質層,是臉部五官中最脆弱、毫無防護能力的器官,也最容易顯老。唇部保養不落實,再怎麼補護唇膏都沒有用;再美的口紅抹上去也不好看,女孩們千萬不要偷懶,養成定期保養習慣,就能遠離脫皮、唇紋困擾,擁有讓男人忍不住想親的水潤嫩性感蜜桃唇。以下超簡單3招絕對是必學小技巧!
    2021/01/28 15:41
  • 和粗糙龜裂腳跟說掰掰 省錢1招立刻喚回Baby嫩腳

    腳很容易讓人忽視,很多女孩打扮漂漂亮亮,但一看腳後跟,粗糙乾燥,很扣分啊!腳跟每天都跟地面、鞋子摩擦,又得承受體重,經年累月造成角質增生、變厚,除了適時的去角質,定期保養更重要,省錢簡單有效保養法,你會看見你的腳跟越來越嫩!
    2021/01/18 21:08
  • 頭皮屑狂飄好尷尬 3對策改善困擾「保濕」成關鍵

    頭皮屑不是什麼大問題,唯獨在社交場合被人說到衣服肩膀上有頭皮屑時,難免尷尬或被誤解為頭髮洗不乾淨。因此,頭皮屑常和沒洗頭的生活習慣劃上等號,然而,真的是這樣子嗎?頭皮屑到底哪來的?
    2021/01/09 13:50
  • 光療美甲一週後 十隻指甲變薄全部斷光光

    不少人愛漂亮,會定期做光療美甲,但高雄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做好光療指甲不到一個禮拜,十隻指頭的指甲不但變薄,還全部斷光光,卸甲之後,甲面浮現層層刮痕,甚至剝離,皮膚科醫師判斷,因為女子反覆做指甲,讓指甲不斷接觸化學溶劑,導致流失養分,只好先休息一陣子,才能再做美甲。
    2020/12/11 13:54
  • 嘴脣老是脫皮? 專家教「敷凡士林」無痛速除效果好

    天氣轉涼,很多人的嘴唇也變得乾裂、脫皮。嘴唇上刺刺又難看的脫皮,不少人忍不住會用手把皮撕掉,不小心就撕到鮮血直流。皮膚美容專家說,快速去除嘴唇死皮法是用小剪刀平剪掉死皮,再厚敷凡士林或滋潤型護唇膏,千萬不要自行去角質或用舌頭舔,嘴唇反而紅腫熱痛且龜裂的更嚴重。
    2020/11/24 23:32
  • 保養完臉狂起屑? 5原因公開「1動作」曝關鍵

    你是否也有擦完保養品後,一摸臉就發現臉上一堆屑屑呢?其實,除了皮膚乾燥會導致我們脫皮外,我們肌膚上殘留的老廢角質,以及保養品,也都會導致我們臉上起屑,快來看看以下5個原因中,有沒有害你起屑的罪魁禍首!
    2020/09/17 15:51
  • 保養品難吸收? 專家親授「10秒定律」皮膚水噹噹

    保養品怎麼擦,好像都浮在表層吸收不了?不想讓貴貴的產品只是塗心酸,「怎麼塗」保養品的手法也很重要!如果覺得最近肌膚吸收力不佳,下面3招簡單有效,快學起來~
    2020/09/17 14:23
  • 指甲太軟要「補鈣」? 醫曝關鍵:2大部位更重要

    小小一片指甲,竟藏有許多健康玄機。有些人以為指甲太軟需要補鈣,是真的嗎?也有人說,指甲的月牙越大代表越健康?皮膚科醫師澄清,這些都是錯誤觀念!
    2020/09/17 14:21
  • 夏天悶熱「口罩痘」噴發長滿臉 醫師曝戰勝妙招

    雖國內新冠疫情趨緩,但不少民眾已養成出入公共場所戴口罩的習慣,不過夏天悶熱,長時間戴口罩造成臉部皮膚摩擦,皮膚科醫師表示,約有1~2成的人因「口罩痘」求診,提醒民眾要適度脫口罩,也不要用鹼性的皂類和物理性去角質產品洗臉。
    2020/07/17 18:39
  • 鹹魚般惡臭!腳底如月球表面 高中生罹「足蹠蠹蝕症」

    天氣高溫炎熱,是不少皮膚病的好發季節,一名17歲高中生雙腳經常飄散異味,家人說只要他一回家,還沒見到人,已經先聞到臭味,抱怨「他腳臭到不行!」。前往皮膚科就醫,還沒脫鞋醫師已聞到臭味,接著驚見腳底一片白白爛爛、佈滿小洞的「月球表面」。
    2020/06/0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