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為穿熱褲每天去角質 大勢新團A.C.E年底訪台


發佈時間:2017/08/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6:41

【鏡週刊報導】今年5月23日才出道的韓國5人偶像男團「A.C.E」,成軍至今2個多月,以歌曲〈仙人掌〉及貼身熱褲打歌服成功吸睛,在韓國接受《鏡週刊》獨家專訪時,興奮表示是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也透露今年底打算訪台,希望盡快與台灣粉絲們見面。

韓國樂壇競爭激烈,每年推出的新人團體多不可數,能在洪流中站穩腳步實屬不易。由Chan、Dong Hun、Jun、Jason、WOW五個大男孩組成的「A.C.E」,以出道曲〈仙人掌〉中強勁的舞蹈及優美的歌聲備受好評,一襲破格的熱褲打歌服更成為討論焦點,甚至指他們是被經紀公司逼迫。對此,隊長Jun鄭重澄清:「第一次看到熱褲造型,我們每個人都很喜歡!」

「A.C.E」由Chan(左起)、Dong Hun、Jun、Jason、WOW組成,首支單曲以貼身熱褲造型成功吸睛。

「A.C.E」表示,熱褲是造型師的創意,「雖然男生穿熱褲的不多,但我們覺得這可能會成為A.C.E的一個代表,應該會引起流行吧!」為了讓自己穿起貼身熱褲好看,每位成員都為雙腿去角質、擦乳液,比女生還用心,公司則準備帥氣上衣,以及黑色、紅色、卡其色等各色短褲來搭配運動束帶。

「A.C.E」成員平均年齡22歲,不乏來自YG、JYP的練習生,時間更長達5年,出道前也曾擔任防彈少年團伴舞,並與演員金旻載一同在弘大街頭表演街舞,成員Dong Hun曾在《看見你的聲音》亮相受關注。順利出道,成員們都滿懷感謝,覺得能站上舞台表演是件很神奇的事,上電視音樂節目及電台打歌也感到緊張、興奮又害怕,「雖然還是有不足的地方,但能展現練習以來的成果,很幸福!」

9月初即將迎接出道百日,「A.C.E」坦言最開心獲得電視台PD及攝影師的讚美,比起人氣,更希望歌唱、跳舞實力能被大家看見,期許在一年內慢慢累積粉絲人數:「樂壇競爭激烈,和別的團體比起來,能被大家認可,我們很珍惜,也希望海外粉絲們看見。」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就連3歲小孩都知道 「國民男團」未出道就紅
女粉手掌比他大 「防彈」智旻囧笑超萌
終於賺錢!GFRIEND搬新宿舍 豪華客廳曝光
「阿班」自爆作弊招式 橡皮擦寫小抄他也幹過 
By2又被熱搜整形 怒飆po影片者:報應會來的
孔劉貼心請命 第二現場大銀幕直播發表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