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虛驚 結果共1,341筆

  • 新店直潭壩放水沖走泳客!7旬翁驚險游上岸 救援警消全看傻

    新北市1名73歲廖姓老翁,今(20)日下午3時許,與朋友在新店青潭堰上游游泳時,卻遇到直潭壩放水,導致老翁遭水流沖走,友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立即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正當眾人忙著搜索時,廖翁自行游上岸,見到大批人馬時,老翁才向警消表示,當時正在游泳,卻未聽到廣播準備放水,才會被水流帶走,經查老翁並未受傷,虛驚一場。
    2023/09/20 17:10
  • 澎湖輪另類首航 旅客騎重機搭船體驗

    「澎湖輪」,6日晚上11點半從高雄出發首航,7日清晨5點半,載運近300名遊客、60輛大小車輛抵達馬公港,過程中一度發生小插曲,調整船身的過程中纜繩崩斷,好險只是虛驚一場,而雖然澎湖輪是客貨兩用交通船,載客數比不上台華輪,不過標榜內裝精美,宛如海上飯店。
    2023/09/07 12:24
  • 小港機場意外 飛機降落衝出滑行道卡草地

    小港機場發生意外,一架飛機降落機場時,不明原因衝出滑行道,整架飛機卡到草地上,動彈不得,最後10幾個人推著飛機,協助脫困,旅客虛驚一場,民航局也要調查事故原因。
    2023/08/30 20:28
  • 快訊/北捷劍潭站列車竄大量白煙 緊急疏散600旅客

    今(30)日上午8時許,有民眾行經台北捷運劍潭站時發現車廂周圍竄出大量白煙,一度以為是火警,因而向警消報案。對此北捷回應,因推進系統故障,啟動摩擦煞車,因此產生些許煙霧,當下緊急安排車上約600名旅客換乘下一班列車,虛驚一場。
    2023/08/30 10:07
  • 宋芸樺美國拍片「被房東闖門」嚇壞 魏蔓洩姜濤私下一面:超可愛

    宋芸樺、姚淳耀、魏蔓今(28)出席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記者會,分享在美國拍攝1個月的生活,姚淳耀透露劇組在當地合租公寓,他會自己做料理,像體驗留學生的生活,會每天起來做早餐,結果拍給太太看,因為剛好廚房有鐵窗,被太太笑說很像「監獄料理」,宋芸樺則說有一天被房東空闖,聲音很大還被開房門,當下真的以為要被搶劫了,當天只有她跟監製唐在揚,「超怕他是不是被綁架了!」後來才知道是來修冷氣,虛驚一場。
    2023/08/28 15:08
  • 不肖子!啃老男向父母討不到錢 「小心我一把火燒了這個家」

    新北市新店區1名無業的28歲楊姓男子,昨(21)日下午因為向家人索討生活費未果,竟出言恐嚇自家人「小心我一把火燒了這個家」,旋即持滅火器在住家樓梯間胡亂噴灑後憤而離家,嚇得楊母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並未有縱火跡象,虛驚一場,但警方事後仍循線逮捕楊男,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2023/08/22 10:08
  • 快訊/雙北大雨狂炸!板橋河堤汽車險滅頂 警消橡皮艇救援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下午針對雙北市等多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新北市稍早就一度傳出有汽車來不及撤出水門,遭積水困在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外河堤,警消派出船艇到場救援後,發現車內無人受困,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08/20 15:10
  • 美航展米格-23飛機墜毀 兩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驚險的飛機墜機意外,一架參加航空展的蘇聯米格-23戰機在飛行途中,疑似引擎故障而墜毀,兩名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而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則發生有乘客威脅炸毀飛機的風波,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鬧事男子也遭逮捕。
    2023/08/15 12:26
  • 夏末.旅遊新招!騎偉士牌遊羅馬 順便看「籠鬥」?

    暑假要進入尾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義大利成了熱門地點之一,除了比薩斜塔慶祝850週年外,首都羅馬也增加更多新奇的旅遊方式,像是在台伯河上泛舟,或是騎經典機車逛大街;就連眾所矚目的科技大亨,馬斯克和祖克柏的格鬥賽,也傳出要在義大利開打;至於法國巴黎鐵塔,則在上周末傳出炸彈威脅,當局緊急疏散鐵塔和周遭人群,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卻讓特地造訪的外國遊客,等到不耐煩!
    2023/08/14 19:57
  • 烤肉盤燒起來了!大賣場餐廳竄濃煙 緊急疏散43名顧客

    家樂福嘉義市博愛店美食街傳出火警,11日晚間7點多,美食街內的知名燒烤餐廳,突然冒出陣陣濃煙,嚇壞正在用餐的客人,頓時間,賣場警鈴大作,店員也緊急疏散美食街的43名顧客,消防隊更是大舉出動,還好火勢不到10分鐘就被撲滅,顧客們飽受虛驚!
    2023/08/12 12:47
  • 民宅噴登革熱藥「煙霧瀰漫」!驚動消防隊滅火 誤會一場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一棟大樓驚傳火警,現場煙霧瀰漫,消防局獲報後不敢大意,動員6支消防分隊趕去滅火,沒想到抵達現場後發現虛驚一場,原來大樓裡正在噴灑登革熱藥物,產生大量煙霧才觸動消防警鈴。
    2023/08/09 16:35
  • 地毯式搜索1.5hr!華府國會傳遭槍手闖入 證實虛驚一場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鄰近的辦公大樓,週二傳出遭歹徒持槍闖入,國會警察荷槍實彈趕赴現場,疏散所有員工,但地毯式搜索一個半小時沒找到槍手,危機解除,不排除有人惡作劇亂報案。警方繃緊神經,因為台灣時間周五,三度遭刑事起訴的前總統川普,要來華府聯邦法院出庭。
    2023/08/03 11:22
  • 槍手藏身國會大廈? 華府警大規模搜索:假的!虛驚一場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3日有突發報案,911緊急專線接獲民眾通報,「可能」有槍手潛入聯邦參議院內,讓國會警察不敢大意,隨即展開大範圍逐樓層搜索,並在第一時間疏散大廈內所有人員。《路透》(Reuters)報導,經過一小時半搜查後,完全沒有找到任何與槍手有關的痕跡,華府警方隨即恢復國會正常運作,同時向媒體表示,「沒有槍手、沒有受傷,這次通報很可能是一次惡作劇虛假報案(bogus)電話。」
    2023/08/03 09:41
  • 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遊土耳其出意外 被鎖住狂叫Help Me

    靠投資累積10億身家的歌手王宥忻,日前在單曲〈女神經〉記者會上,坦承終結12年婚姻,恢單的她開啟一個的旅行,這次為期十天的土耳其之旅。怎料,過程中有驚魂插曲,王宥忻在當地用餐時上廁所,店家廁所門竟然卡住打不開,突然被關在密閉空間當中,她使出渾身力氣求救大喊「Help Me」。還好店老闆立刻來解救,虛驚了一場。
    2023/07/26 11:32
  • 威廉妻懷孕停工超失落!收入現況曝 被判「子宮外孕」恐流產哭了

    體育主播卓君澤和男星威廉(廖亦崟)愛情長跑5年,去年4月宣布結婚喜訊,,兩人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幸運做人成功,開心公布寶寶是個男孩。不過,卓君澤透露,當時醫師一度懷疑是子宮外孕,讓她忍不住崩潰落淚,所幸只是虛驚一場,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暫時無法出外工作,她感到非常失落。
    2023/07/20 14:51
  • Selina挺7月孕肚浮潛出狀況! 上岸驚覺「寶寶沒胎動」慌爆

    女星Selina(任家萱)與男友小徐有了愛的結晶,預計於秋天卸貨寶貝兒子「小腰果」,目前已懷孕7個月的她,近期多次出國享受人生,小倆口最近一次同遊日本沖繩,其中Selina為實現浮潛夢想,挺著大肚下水,不料起來後發現胎兒沒反應,讓她緊張嚇壞,所幸到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2023/07/18 13:39
  • 天氣太熱?車廠烤漆室起火波及4車 緊鄰加油站1度虛驚

    台南善化一間汽車展示中心附設的保養廠,1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突然起火燃燒,瞬間濃煙密布,由於一旁就緊鄰加油站,一度引發緊張,還好消防隊獲報到場,2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控制,沒有人員傷亡,而經過調查,原來是烤漆室起火,還波及到四輛維修汽車。
    2023/07/16 19:39
  • 發生攻擊事件! 火車急廣播旅客逃下車

    火車搭到一半,突然廣播有攻擊事件!事發在一輛搭往台北的台鐵區間車上,列車長突然廣播要停駛,因為車廂內疑似有攻擊事件,不少乘客嚇得在板橋車站下車,原來當時有一名男子跟他母親,發生口角爭執,但男子音量太大,就怕太失控,會有攻擊行為,母子倆事後被鐵警帶回派出所。
    2023/07/07 23:27
  • 74歲甄珍神隱1年近況曝 偕子罕見現身姜大衛聚會

    現年74歲的台灣息影女星甄珍是謝賢(四哥)前妻,去年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傳出失聯消息,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早前有消息指有人見過甄珍,指其雙腿纖細,身體看似頗為虛弱,情況令人擔憂。
    2023/07/04 09:08
  • 郭雪芙暴力亂射!阿季大喊「小雞掰」 她一發命中GG位置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就在大家慵懶的享受露營時光,信箱突然響起,阿季緊張地打開信箱,驚呼:「是活體嗎?你們開好不好!」打開蓋子發現是玩具雞,虛驚一場。
    2023/06/05 18:39
  • 才宣布加入SWAG!輔導長「內內」鏡頭前爆哭:你們吃飽太閒?

    前國軍輔導長「內內」近日轉戰當直播主,活潑、敢言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開直播必有大量抖內,人氣之高。豈料,她日前卻在IG上傳「崩潰痛苦」的照片,粉絲還以為她發生大事,結果竟是濾鏡,讓人虛驚一場;內內說,因為最近限時動態被IG刪掉很多次,讓她苦惱,「真的是很傻眼欸,已經第N次被檢舉了,昨天這樣子也被檢舉,你們是吃飽太閒了嗎?」。
    2023/06/03 14:17
  • 最後通牒!男持西瓜刀遭警電擊 狂奔求饒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遭員警持電擊槍射擊制伏!原來他拿著西瓜刀,在旅館外趴趴走,民眾看到嚇壞報警,員警都到場了,怎麼勸說嫌犯就是不肯放下刀,雙方僵持四十分鐘,最後警方射擊電擊槍,結束一場虛驚。
    2023/06/02 18:59
  • 詐彈「擾台」從總統府到六福村都不放過 三年有258件

    最近發生多起網路匿名恐嚇事件,鎖定關鍵基礎設施,再到觀光景點,包括總統府、桃園機場、六福村等遊樂園,都成為恐嚇對象,雖然最後都是虛驚一場,卻也讓檢警疲於奔命,類似的恐嚇事件,三年內,就發生258件。
    2023/06/01 23:11
  • 快訊/疑電線短路!中市府惠中樓發生火警 閉館2週檢修

    台中市政府大樓今日上午10時30分發生火警,位在市府惠中樓1樓願景館的「飛閱台中5D劇院」冒出煙霧,現場志工立刻通報各單位,經確認為電線短路,隨即以滅火器順利撲滅,並同時通知消防隊,已將電源關閉,查詢各相關電路安全,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23/06/01 13:10
  • 莫蘭特告別限動球迷驚慌 「闖禍大學長」厄文開示給建言

    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近日再度惹出亮槍爭議,昨(24日)晚間突然發布一連串詭異的限時動態,更在文中寫下「bye」,引起球迷一陣恐慌,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對此,同樣身為問題球星的過來人厄文(Kyrie Irving),也在IG直播上給予小老弟莫蘭特建議。
    2023/05/25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