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毯式搜索1.5hr!華府國會傳遭槍手闖入 證實虛驚一場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3:14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鄰近的辦公大樓,週二傳出遭歹徒持槍闖入,國會警察荷槍實彈趕赴現場,疏散所有員工,但地毯式搜索一個半小時沒找到槍手,危機解除,不排除有人惡作劇亂報案。警方繃緊神經,因為台灣時間周五,三度遭刑事起訴的前總統川普,要來華府聯邦法院出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鎮暴警方荷槍實彈,十萬火急疏散國會人員。

華府國會警察vs.國會員工:「要從哪裡逃走?大家走這邊,這邊下樓。要走哪邊?快往外走。」

眾人一臉驚恐不知所措,因為週三有人打電話報案說,國會山莊旁邊的三座參議員辦公大樓,遭歹徒持槍闖入。

 
由於這三棟建築,都跟國會山莊有地下道連通,讓人想起2021年國會暴亂案,警方如臨大敵逐層搜索槍手,阻止閒人靠近。

華府國會警察:「看到那邊的長椅嗎,你得撤到那邊,快回頭。」

國會職員:「大約20多名國會警察,全副武裝跑到大廳。」

由於正值參議院夏季休會,議員大多返回選區,辦公人數不多,200名警力地毯式搜索一個半小時,都沒發現所謂的槍手蹤影,證實虛驚一場,不排除是惡作劇電話。

華府國會警官Tom Manger:「我認為此刻能說,無法證實有槍手闖入,很可能是惡作劇報案電話。」

華府警方可不敢放鬆,因為前總統川普因密謀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而遭刑事起訴,台灣時間週五清晨4點,他就要到距離國會山莊不遠的,華府聯邦法院出庭應訊,美國各家媒體SNG車早就來法院外卡位,等待川普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府#國會#槍手#歹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9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