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蔣家 結果共609筆

  • 蔣萬安拋「中正紀念堂」轉型方 洪申翰:自己公媽自己拜

    備戰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身世頻成話題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繼公開表態「身為蔣家後人很光榮」後,今天拋出將「中正紀念堂」改為「台灣建設紀念館」。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質疑,「蔣委員要不要說清楚,那這個你心目中的台灣建設紀念館內,會不會有蔣介石銅像的存在?」,他還建議,「就把蔣介石銅像帶回家吧,你們家族要怎麼呵護要怎麼保養都行,自己的公媽自己拜」。
    2022/04/08 19:03
  • 「律師」互槓民調! 黃珊珊搬「稻草人論」嗆蔣萬安

    因為一份民調,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近槓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滿黃珊珊說「蔣家後代」有進步空間,讓蔣萬安質疑是攻擊家世,黃珊珊化身黃律師,痛批蔣萬安斷章取義,是「稻草人謬誤」,讓也是律師出身的蔣萬安立刻回擊!
    2022/04/03 19:17
  • 黃珊珊子弟兵 批蔣萬安:不姓蔣,市長參選門票根本拿不到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三腳督」態勢逐漸明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批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23%,證明有7成民眾期待改變,但黃珊珊則反批國民黨支持度11.5%,「代表有將近9成的民眾,認為蔣經國的孫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蔣萬安回應,對於黃用蔣家身世議題攻擊感到遺憾,雙方言詞交鋒激烈。黃珊珊子弟兵、民眾黨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宥丞則開砲,「如果不姓蔣,憑什麼不用初選就可以代表參選市長?地方許多人盛傳,如果你不姓蔣,這張市長參選門票根本無法拿到!」
    2022/04/02 17:16
  • 被陳柏惟酸是「未來俄人」 蔣萬安回嗆:荒謬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爭取台北市長位子,幾乎只差正式宣布了!不過「蔣家血緣」似乎也成了他被攻擊的目標,尤其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以俄羅斯最新說要修「國籍法」要點來看,酸蔣萬安是「未來俄羅斯人」,蔣萬安回擊說聽不懂陳柏惟在講什麼,嗆很荒謬、是不倫不類的比喻。
    2022/04/01 11:53
  • 蘇貞昌vs蔣萬安戰火狂燒 藍營要游錫堃落實不得反質詢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在立法院會上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逼問「敢不敢承諾不再大停電?」蘇貞昌拒絕承諾,還暴怒牽拖蔣家,「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言論引發藍營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4)日表示,今日正式發文給立法院長游錫堃,要求游錫堃主持朝野協商,落實部會首長不得反質詢的規定。至於傳出可能杯葛總質詢,曾銘宗說,將觀察後續發展再決定。
    2022/03/14 13:48
  • 沈富雄建議蔣萬安「少點貴氣、多點土氣」 扭轉北市三腳督局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發電議題唇槍舌戰,蘇揆還批他「街頭小混混」、蔣家令台灣人精神錯亂。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14)日在臉書上表示,「老蔣的曾孫不是街頭小混混」,要知蔣萬安多的是貴氣,少的是一些土氣,如果真能加上一點「小混混」的野氣,那「安粉」之多恐怕一下子就蓋過「農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的粉絲)。
    2022/03/14 13:47
  • 蘇貞昌拿「反攻大陸」比缺電 朱立倫:照這邏輯完全無解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在立法院會上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逼問「敢不敢承諾不再大停電?」蘇貞昌拒絕承諾,還暴怒牽拖蔣家,「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言論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表示,蘇貞昌的比喻荒謬無比,如果照蘇貞昌的邏輯,缺電台灣是一定碰到的,完全不可能解決。
    2022/03/12 14:25
  • 能反擊了!質詢槓蔣萬安 蘇再酸「街頭小混混」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要求承諾「不會再停電」,他反嗆立委蔣萬安,「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今天,蘇貞昌到台南參加植樹活動,怒氣似乎還沒消,直指蔣家人是「精神錯亂」,並批評蔣萬安,前一天的質詢語氣,是把國會殿堂變成像「街頭小混混」。
    2022/03/12 13:56
  • 再轟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 蘇揆:是可忍孰不可忍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國人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質詢時,強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一年不停電,並怒嗆「你毋敢啦」,引爆蘇揆怒火,並回嗆國民黨從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到現在還沒反攻大陸,引發熱議。對此,蘇貞昌今(11日)受訪表示,面對蔣家台灣人實在是精神、時空錯亂,「如果國會殿堂變成街頭小混混,只有一再的你不敢啦你不敢啦,還要加台語『你毋敢』,這樣是可忍孰不可忍」。
    2022/03/12 10:24
  • 姓氏變蔣萬安包袱?連勝文自嘲:若不支持他、姓連也沒用

    年底地方選舉,首都台北市之戰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呼聲高,綠營因此出招頻針對其身世攻擊,蔣家恐成包袱?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他姓蔣或不姓蔣一點都沒差,因為若不支持他,他姓連也沒有用,重點是這個人能否為台北市民做事。
    2022/02/18 14:28
  • 蔣經國故居將公開 掀七海寓所神秘面紗

    故總統蔣經國生前居住場所,首次對外開放參觀,完整保存經國先生的日記、書房、傢俱等等,也公開了不少歷史照片,而開幕式上蔣家代表,由長孫蔣友松代表致詞,同為第三代的蔣萬安也受邀,不過兩人似乎零互動。
    2022/01/22 13:39
  • 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改名?蔣萬安:大家一直以來感念蔣經國

    促轉會表示將發函台北市政府,建議「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改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說,他態度一致,就是坦然面對、還原歷史、撫平傷痕;蔣經國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民眾感念的總統。
    2022/01/22 12:36
  • 下決心戰北市?蔣萬安引爺爺名言:天下沒不能完成的任務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蔣家第四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3)日在臉書貼出日前到頭寮謁陵的照片,並以蔣經國的話自勉,「天下沒有不能完成的任務,只怕自己沒有決心」,文末還不忘標記「莫忘初衷」,蔣萬安說,擔任公職以來他一直用這句話鞭策自己,無論遭遇再艱難的挑戰,為了民眾的福祉,只要是對的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努力完成。
    2022/01/13 09:45
  • 上千萬股票無人繼承!「孔二小姐」孔令偉27年遺產大揭密

    「蔣家天下陳家黨,宋家姐妹孔家財」道出蔣中正、宋嘉澍、孔祥熙和陳其美4大家族勢力,有許多成員擔任中華民國政府或國民黨高官。其中「孔二小姐」孔令偉是前總統蔣中正夫人宋美齡的乾女兒,孔二小姐亦擔任台北圓山飯店首任經理。近來傳出孔令偉有一筆市價1700萬元的股票沒人處理,未來可能收歸國庫。
    2021/12/29 18:06
  • 中正紀念堂轉型、拆蔣中正銅像 蔣萬安批:無助社會和解

    促轉會昨天公佈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擬拆除前總統蔣中正銅像,並改為「反省權威歷史公園」。蔣家後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9)日出席戰鬥藍記者會時受訪表示,促轉會目前最迫切的事是返還給受難者、家屬被國家不法判決所沒收的財產,因為他們年事已高也都逐漸凋零,跟時間賽跑。
    2021/09/09 14:39
  • 蔣萬安喜獲二寶 蔣家第五代蔣得宇滿月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相隔十年再生一子,近期喜獲二寶,兒子名為蔣得宇,許多國民黨籍民代最近紛紛收到彌月禮盒,藍營北市議員戴錫欽今(23)日在臉書上貼出蔣萬安一家人的照片,也祝福蔣萬安在家庭喜樂圓滿之外,能夠為國家社會挺身而出,扛起更多人的期許,「在2022再下一城!」意指奪回台北市長寶座。
    2021/08/23 13:58
  • 當街撫臀超火熱!蔣友柏終公開「帶助理女友」見親友

    44歲「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和林姮怡離婚後,終於將女特助莊涵雲「正名」為女友。近日兩人一起出席聚會,結束後小倆口又被拍到當街親密的模樣,交往2年看來仍相當甜蜜。
    2021/05/19 11:39
  • 當街摸臀摟腰!蔣友柏「牽手女特助」情趣滿點被抓包

    蔣家第4代、44歲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17年被拍到和女特助莊涵雲疑有曖昧,隔年爆出和女星林姮怡已結束16年的婚姻,儘管蔣友柏始終未認愛女特助,然而近日有週刊拍到他當街牽著莊涵雲,兩人情趣滿點的模樣,最後一起回到中山區住處休息。
    2021/01/27 07:45
  • 大肌肌再進化!蔣友柏「離婚首曝光」身旁多了他

    43歲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育有一雙子女,豈料去年傳出2人早已於2018年離婚,蔣友柏還疑似因「積欠撫養費」遭前妻告上法院。近日蔣友柏現身台北街頭,被發現身材日益壯碩,超進化的「大肌肌」簡直就像台版馮迪索。
    2020/07/29 07:41
  • 兩蔣日記所有權爭議 北院:總統任內文物屬國史館

    為確認前總統蔣介石與蔣經國日記所有權與管理權,國史館民國104年間對蔣家後人等提起確認所有權之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兩蔣任內文物屬國史館,其餘駁回;全案可上訴。
    2020/06/19 16:45
  • 雙帥對決!蔣萬安、吳怡農各自出招 爭認同、拉選票

    總統大選打得激烈,立委選情也出現緊繃態勢,值得注意的是台北市第三選區備受矚目的藍綠雙帥立委候選人,其實蔣萬安出身蔣家的背景,不一定會是包袱,另外吳怡農高人氣,所到之處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從他一出現決定要選立委那一刻起,讓原本選情穩定的中山與北松山區,掀起了一波討論話題,現在雙方如何拉更多選票,才是關鍵。
    2020/01/03 23:06
  • 蔣友柏疑欠扶養費挨告 前妻憔悴快閃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去年被拍到和女助理過從甚密,沒多久就傳出和妻子林姮怡離婚的消息。兩人育有一對子女,當初談好扶養費條件,但林姮怡不滿自己代墊部分費用,多次向蔣友柏追討都沒結果,憤而告上法院,雙方今天展開第四次調解,林姮怡親自出席,外貌比以往憔悴不少。
    2019/12/31 20:04
  • 快訊/疑欠扶養費不給 蔣友柏遭前妻提告

    ​​​​​​​最新消息!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傳去年和妻子林姮怡離婚,但疑似因為積欠扶養費,遭到前妻提告,從6月開始,已經進行了3次調解,今天則是雙方展開第四度調解,若調解失敗,全案將進入審理裁判程序,稍後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12/31 12:55
  • 蔣友柏驚爆確定離婚!疑「欠撫養費」遭前妻怒告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去年7月遭爆和結褵16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甚至被拍到和公司女特助莊涵雲十指緊扣,疑似過從甚密,不過消息都未經當事人證實。今(31日)有媒體報導,蔣友柏不僅已確定離婚,更疑似因「積欠撫養費」被林姮怡告上法院,今在台北地院家事庭開第4次調解庭。
    2019/12/31 12:33
  • 被抓包「十指緊扣」女特助!蔣友柏慶生罕見吐心聲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16年前和女星林姮怡結婚,育有1女1子,去年7月遭爆2人已離婚,蔣友柏甚至傳出和公司女特助過從甚密,今年初2人還被媒體直擊當街十指緊扣,並一同走進豪宅。事隔8個月,蔣友柏11日在自己43歲生日當天,難得鬆口吐露心聲。
    2019/09/1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