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子弟兵 批蔣萬安:不姓蔣,市長參選門票根本拿不到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7:16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三腳督」態勢逐漸明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批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23%,證明有7成民眾期待改變,但黃珊珊則反批國民黨支持度11.5%,「代表有將近9成的民眾,認為蔣經國的孫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蔣萬安回應,對於黃用蔣家身世議題攻擊感到遺憾,雙方言詞交鋒激烈。黃珊珊子弟兵、民眾黨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宥丞則開砲,「如果不姓蔣,憑什麼不用初選就可以代表參選市長?地方許多人盛傳,如果你不姓蔣,這張市長參選門票根本無法拿到!」

陳宥丞表示,姓不姓蔣不是萬安委員能決定,更不是百姓想關心的,而是有意角逐市長的候選人過去做了什麼?現在有什麼能力?未來有什麼本事帶領台北往前邁進?

 

陳宥丞說,這20年來,黃珊珊深耕基層,從議員時期理性問政、監督市政,不間斷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照顧民眾,對這座城市投入無數努力,準備了20年、磨練了20年,對基層民生議題,對市政熟悉度絕對是過去幾任台北市長參選人所不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陳宥丞直言,「如果不姓蔣,憑什麼空降選台北市立委;如果不姓蔣,憑什麼不用初選就可以代表參選市長?地方許多人盛傳,如果你不姓蔣,這張市長參選門票根本無法拿到!」
 

陳宥丞強調,其實有家族優勢很好,經驗也許可以傳承、名聲也許可以庇蔭,但是比起從基層打拼二十年的努力,在地方點滴服務到實務市政經驗的黃珊珊,她真正經的起考驗,也可以繼續帶領台北市往前,這不是身世問題,是誰比較努力、誰更有能力的問題。

對於被黃珊珊酸「蔣經國孫子有進步空間」,蔣萬安表示,蔣經國是屢次民調中最被感念的總統,這顯示出蔣經國勤政愛民、關注民生、打下科技產業基礎,這些事實大家都看在眼裡。他也強調,沒辦法參與過去的歷史,但要從中借鏡,覺得光榮的就延續,受批評的改進,重要的是面對未來應該要攜手向前,歷史事實不容抹滅、扭曲、斷章取義,「身為蔣家後人,我感到非常驕傲,也非常的光榮」,這絕對是一個加分,很多基層民眾都很感念蔣經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蔣經國#黃珊珊#陳宥丞#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6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