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蔣家 結果共609筆

  • 兩蔣日記所有權 蔣方智怡作證淚灑法庭

    為「兩蔣日記」的所有權與管理權,國史館與蔣家後代訴訟;蔣方智怡今天出庭淚灑作證說「若有人認為我做的不夠,我可以接受,但不能用侵占字眼指責我,希望這件事和平解決。」
    2017/07/14 15:34
  • 【收伏蔣友青】婚宴全程曝光 新娘這行為讓婆婆驚呆了

    4月8日晚間,蔣家第4代以暴走、脫序聞名的「麻煩精」蔣友青在台北君悅飯店悄悄舉辦了婚宴,沒想到消息走漏。據悉,媽媽蔣方智怡甚至事前還下達了照片不准上傳網路的禁令,但鏡週刊仍然透過管道,取得一系列婚宴內部的照片,傳出老人家為此還些微光火。
    2017/04/12 05:04
  • 蔣家第4代有喜! 蔣友青吻新娘低調完婚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在8日完成終身大事,據了解這位新娘叫做Maggie,和蔣友青交往至少2年時間,婚禮上的蔣友青西裝筆挺、春風滿面,受邀出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說蔣友青的媽媽蔣方智怡相當開心!
    2017/04/09 11:29
  • 快訊/綠委:兩蔣陵寢維護費1年4200萬

    最新消息!今天是蔣公逝世紀念日,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都前往陵寢祭拜,但民進黨立委發現慈湖陵寢與大溪陵寢的維護成本,一年高達4214萬6275元。立委說五指山早就已經蓋好兩蔣陵寢,只是家屬意見一直無法決定,導致維護持續花費,立委呼籲蔣家盡早決定。
    2017/04/05 08:44
  • 快訊/又被美國學校提告 蔣友青獲緩起訴處分

    蔣家第四代,前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五年前到台北美國學校咆哮嗆聲,被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刑六個月定讞,但他日前又被美國學校提告妨害自由,士林地檢署今天做出緩起訴處分。檢方表示,因為被告要求保護個人隱私,不願意對外公開他緩起訴的理由以及條件。
    2017/03/20 19:50
  • 蔣友柏批蔣公銅像!蔡正元開嗆:「你若不爽去問你祖父」

    文化部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實施停賣蔣介石公仔、停止播放《蔣公紀念歌》等措施,被視為「去蔣化」,引起各界關注!就在此時,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曾在2008年接受媒體專訪時的言論遭網友起底,他認為任何國家領袖在他過世後馬上就樹立銅像、蓋紀念館,並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7)日在臉書發文槓上蔣友柏,開嗆說:「你若不爽,去問問你的祖父蔣經國」。
    2017/03/07 19:06
  • 蔡正元轟蔣友柏! 「銅像是你祖父立的」

    中正紀念堂最近因為停賣蔣介石公仔、停放蔣公紀念歌,再度先起蔣介石歷史定位爭議,而蔣友柏在2008年的一篇採訪提到,曾祖父蔣介石過世後馬上立銅像是錯的,還說蔣介石被國民黨當圖騰,國民黨執行長蔡正元對於蔣友柏的看法很有意見,就砲轟,被國民黨當圖騰的是孫文,而且銅像是蔣經國立的,要他去問他的祖父,蔣家對此暫時沒有回應。
    2017/03/07 19:04
  • 名人生產首選中山醫院 陳福民是蔣家欽點御醫

    中山醫院之所以成為貴族醫院,是因收費高、服務佳,醫院的董事長,也是婦產科權威陳福民更是蔣家御醫。
    2016/12/07 17:57
  • 周聯華牧師病逝 藝人、政界到場追思

    周聯華牧師6日下午開車途中,因為心臟不舒服送醫後病逝振興醫院,享壽96歲,曾自述一生最有意義的事,是主持1990年228祈禱會,個人著作超過50本,周聯華牧師受基督教各教派敬重,追思會上超過2000人參與。
    2016/08/19 14:05
  • 新工作!蔣友青當球星翻譯 緊張忘詞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新工作是外籍球星翻譯員,他一改之前火爆形象,站上台幫忙翻譯,一開始有點卡卡的甚至還不小心把美國電影獎項講成金馬獎,他坦承因為中文不太好所以有一點小緊張,不過之後會多多參與公益翻譯活動,而媽媽蔣方智怡也說,他現在變成了一個陽光大男孩。
    2016/05/29 17:27
  • 蔣家人「經國廳」合影 蔣友青觀禮神采奕奕

    前總統蔣經國的媳婦蔣方智怡、孫子蔣友松、蔣友青等遺眷都受邀參加觀禮,2年前曾經因為恐嚇美國學校捲入官司的蔣友青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不但西裝筆挺神采奕奕,臉上掛著笑容陪著母親直到活動結束,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還特別對蔣友青說「加油」,鼓勵他重新開始。
    2016/03/29 17:13
  • 涉假捐款逃稅 蔣友柏岳父認罪緩起訴

    醫界爆發史上最大規模集體逃漏稅案!辦案人員查出,中研院院士蔡作雍成立的思源教育學術促進基金會以及國防醫學院校友李鴻成立的成漢基金會,涉嫌協助醫生假捐款真逃稅,醫師先捐錢給基金會,基金會再利用補助研究經費的名義把錢回流,涉案的包括蔣家後代蔣友柏的岳父,帕金森氏症名醫林欣榮,逃漏稅金額超過7840萬,蔡作雍跟其他224名醫師,認罪獲緩起訴,有27名醫師不認罪被起訴。
    2016/03/10 13:14
  • 蔣家第4代進軍國會! 蔣萬安妻激動哽咽

    蔣家第4代確定進軍國會!台北市第3選區由國民黨籍候選人蔣萬安當選,蔣萬安晚間發表當選感言時,表示他會珍惜選民給年輕人的機會,而他的父親蔣孝嚴也難得到他的競選總部,但蔣孝嚴並沒有上台,倒是蔣萬安的太太在一旁激動哽咽。
    2016/01/16 22:57
  • 「小鮮肉」進國會! 最年輕男立委候選人僅29歲

    2016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這次其實不少年輕素人勇敢闖政壇!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出征,親民外表深受婆婆媽媽喜愛,而本來就具有知名度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卸下表演妝用本名林昶佐參選,號稱最年輕的男性立委候選人最年輕的則是陳科引,年僅29歲還是名神經外科醫師。
    2016/01/06 23:09
  • 蔣家御廚煮給你吃! 樂園推蔣家美食吸客

    寒假就要到了,全台遊樂園各個摩拳擦掌!就有樂園業者結合餐廳在園區內開設飯館,而裡面的菜色很特別,全都是「蔣家菜」,除了有傳統的浙江味之外,也加入現代創意打造新料理。
    2015/12/30 14:28
  • 潘建志控「王子」賄選! 蔣萬安:污辱選民智慧

    台北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候選人潘健志指控,同選區的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涉及賄選,他提出照片,說明蔣萬安辦公室的主任,在里民活動時提供超過30元的獎品,而且腳踏車上面也貼著蔣萬安提供,不過蔣萬安自己身為律師,他也立刻拿出法條說明,民俗節慶贈與的禮品,並不算賄選,澄清自己絕對沒有任何不法行為,也特別提到,其實他們兩位都是第一次參選沒想到對方在登記第一天就開始負面選舉。
    2015/11/27 18:12
  • 蔣友青:我還會再來! 美國學校通報遭威脅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再度惹上台北美國學校,他曾因為恐嚇校方今年3月才被判刑定讞,蔣友青22日再度前往美國學校表示遭到陷害,並表明還會再來找學校警衛,校方認為遭到威脅立即通知美國在台協會,並以公開信告知學生和家長,校園全面加強維安。
    2015/11/23 23:29
  • 西湖經國故居開「麥當勞」 蔣友柏憤解約

    杭州西湖畔的蔣經國故居,最近掛上了麥當勞招牌引起爭議,當地民眾覺得,古色古香的韻味蕩然無存太過商業化,就連蔣家後代蔣友柏也看不下去,直接在微博上發言直說本來接下設計案,客戶要求他提供先人的照片,後來發現故居要變成麥當勞就跟客戶解約,並且質疑管理單位讓故居開麥當勞,到底如何符合「文化地產」的使用規範。
    2015/11/17 13:05
  • 「市民反應非常好」 蔣方智怡大讚柯文哲

    蔣家第三代媳婦蔣方智怡,以公益團體理事長身分,帶領球員到北市府拜會市長柯文哲,開口大讚這會新任市長!蔣方智怡肯定柯文哲「敢說敢言」,還說柯文哲上任後,市民反應非常好,面對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學會第一位殘障球員Kevin,柯文哲直言自己就是「創造奇蹟」最好的例子。
    2015/06/24 21:45
  • 〈獨家〉擺脫爆衝形象!再見蔣友青 整齊、清爽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曾因恐嚇美國學校登上媒體版面,當時恐嚇公眾罪判刑6個月易科罰金18萬元,蔣友青沒再上訴!沉寂多時,蔣友青再被目擊參加家族聚會變了一個人,衝動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整齊打扮和爽朗笑容,開始學做貿易,透露媽媽蔣方智怡還是會擔心,但希望新形象能讓大家看到他的轉變
    2015/04/19 18:37
  • 「王子復仇」成真? 羅淑蕾初選沒贏超過5%

    國民黨內中山-松山區立委民調結果出爐,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接棒父親蔣孝嚴挑戰資深立委羅淑蕾,被說是「王子復仇記」,沒想到資深立委對上新手,羅淑蕾雖然贏了民調,卻沒超過規定的5%,因此必須進入黨內正式初選對決,等於誰能代表選立委,還有延長賽要打。蔣萬安聽到結果相當開心,但羅淑蕾則是一下午神隱,不對外回應
    2015/04/19 17:59
  • ​搶民調! 蔣萬安街頭拉票PK羅淑蕾會計大軍

    國民黨內立委初選民調,台北市中山-松山區16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黨內有首度參加選舉的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以及現任立委羅淑蕾還有現任議員王鴻薇,3人捉對廝殺,把握最後時間,蔣萬安「用走的」街頭拜票,羅淑蕾則是跟著會計師老闆們一起上街請託,希望在電話民調關鍵時刻能夠勝出
    2015/04/16 17:37
  • 蔣友青恐嚇母校 判刑6個月定讞

    第一位蔣家人遭判刑確定!故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前年恐嚇母校副校長,還在臉書用英文留言,要對全校學生不利以及放炸彈,一審遭法官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蔣友青本來遞狀上訴,卻在開庭前一天,臨時撤回,全案定讞!蔣友青只表示,放棄繼續打官司,是自己的決定
    2015/03/17 21:08
  • ​〈快訊〉蔣友青恐嚇母校 遭判刑6個月定讞

    ▲(圖: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故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因為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今天一審遭法官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由於蔣友青已經遞狀撤回上訴,全案定讞,蔣友青成為蔣家被判刑的第一人
    2015/03/17 17:58
  • 〈快訊〉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 蔣友青遭判刑6月

    ▲(圖/資料圖片2013.12) 最新消息,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涉嫌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還在臉書上,用英文表示要「屠殺全校」和「要放炸彈」,上午士林地方法院宣判,蔣友青依恐嚇公眾罪判行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
    2014/12/2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