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民調! 蔣萬安街頭拉票PK羅淑蕾會計大軍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內立委初選民調,台北市中山-松山區16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黨內有首度參加選舉的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以及現任立委羅淑蕾還有現任議員王鴻薇,3人捉對廝殺,把握最後時間,蔣萬安「用走的」街頭拜票,羅淑蕾則是跟著會計師老闆們一起上街請託,希望在電話民調關鍵時刻能夠勝出。


前立委蔣孝嚴兒子蔣萬安:「今天跟明天晚上有電話民調,拜託你、拜託、拜託。」

操著一口生澀台語,彎腰拜票,一看肩膀上那條超復古彩帶上「蔣萬安」3個字,他正是蔣家第四代,按照規矩得叫蔣中正一聲阿祖,面對「去蔣化」聲浪,這麼剛好,他選在曾祖父蔣中正銅像附近拉票。

前立委蔣孝嚴兒子蔣萬安:「不管是我的曾祖父、祖父喔,他們在歷史上當然有一定地位,不過這些我覺得也都過去了,從我開始,我覺得民眾也告訴我說,就是往前看。」

從校園裡的銅像到站上街頭拉票,新人之姿盡量不提起蔣家第四代,16日開始國民黨電話民調起跑,中山、松山區成了激戰選區,蔣萬安首次選舉就碰上超強對手。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唯一支持羅淑蕾、唯一支持羅淑蕾。」

一個個時薪超過5千元的會計師老闆站上街頭,替現任立委羅淑蕾拉票,路過民眾一眼就能喊出名字,羅淑蕾挾著高名氣卻也戰戰兢兢。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滿緊張的,不過我們加油啦,我想還好啦,大家選民眼睛雪亮的,誰比較能夠做事。」

2人PK不夠看,同選區還有現任市議員王鴻薇參與電話民調競爭。

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特別人物的一個效應就炒熱我們這個選區的選情,對手投入非常大資源的時候會讓我們自己產生一些壓力。」

電話民調剛起跑,已經當成真正選舉在打,蔣家第四代對上現任立委跟市議員,國民黨內3人之爭讓這個選區更有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羅淑蕾#蔣萬安#黨內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02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