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蔣家 結果共609筆

  • 周玉蔻猛攻蔣孝嚴緋聞!黃國昌看不下去轟下流 蔣萬安說話了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這讓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看不下去,痛批下流「已跨越文明底線」。對此,蔣萬安今(24)日受訪表示,他相信大家都知道公理正義大於政治利益,這樣低劣選舉操作手法,不應該出現在民主社會當中。
    2022/09/24 11:04
  • 猛攻擊蔣家!周玉蔻認了「32年前導火線」:世紀大騙局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目標鎖定蔣家,先砲轟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沒有蔣家血統,直言是一場DNA世紀大騙局;現在她又一口咬定,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為何突然攻擊蔣家?除了蔣萬安相挺慈濟外,蔻蔻姐也坦承,是32年前這場「導火線」引爆,讓她開始著手調查。
    2022/09/24 10:22
  • 周玉蔻硬扯蔣萬安爸緋聞 黃國昌怒批下流:已跨越文明底線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就是前華航空服員、名媛張淑娟,引發張淑娟不滿將提告。對此,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談及此事直言,這已經跨越文明的底線,「可以不喜歡蔣萬安,可以反對蔣萬安擔任台北市長,但我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更無法接受如此濫用媒體公器。」
    2022/09/23 21:59
  • 開戰周玉蔻! 陳玉珍嗆:「寶寶事件」讓人印象更深刻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就是前華航空服員、名媛張淑娟,引發張淑娟不滿將提告。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3)日受訪直言,現在是在選市長,又不是在選王子,血統根本不重要,更嗆周玉蔻不然妳希望媒體來討論妳的「寶寶」事件嗎?
    2022/09/23 17:23
  • 要不要像「游毓蘭」一樣認祖歸宗?蔣萬安神回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不斷狂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DNA」議題,連日在節目上質疑「為何不敢認祖歸宗」?近期藍委立委葉毓蘭正式宣布改姓「游」、不姓葉,被問到是否也要認祖歸宗?蔣萬安今(23)日回應,「我們恭喜游毓蘭委員。」
    2022/09/23 10:48
  • 蔣孝嚴爆千人斬?約前空姐「張淑娟滾床」名嘴揭內幕:害她走絕路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00天,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突然抖出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蔣家DNA是世紀大騙局;更狠地是,她直接抖出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對此,名嘴蔡玉真公開蔣孝嚴約張淑娟在晶華飯店「滾床」的內幕,直言「她」被逼上走絕路。
    2022/09/23 08:20
  • 「威權」先放一旁! 陳時中稱不強拆蔣公銅像

    被綠營定位是「威權象徵」的蔣公銅像,現在在台北市,仍有64所校園保留。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卻表示,即便依法需要拆除,但他「不會硬拆」;身為蔣家後代的蔣萬安則說,這不是現階段市民關注的議題。
    2022/09/21 18:34
  • 北市校園蔣公銅像拆不拆? 蔣萬安表態了

    台北市校園內的蔣公銅像要不要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表態,「我身為蔣家的後代,也是台北市長的候選人,我肯定前總統蔣中正抗共保台的決心,以及前總統經國革新保台的努力,拆除銅像絕對不是現在市民朋友關心的議題,也絕對不是目前最迫切要推動的市政問題。」
    2022/09/21 16:46
  • 【今晚熱搜】蔣孝嚴/Jennie/海光/張淑芬/巴黎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蔣孝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發文,先是揚言要公布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開房醜聞的內幕,又指控蔣家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0 22:34
  • 周玉蔻爆蔣孝嚴醜聞女主角「2線索」 正宗名媛呼之欲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自己評論慈濟言論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扯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砲火對準蔣家,警告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管好兒子,否則將抖出過去晶華飯店醜聞秘辛。她今(20)日在臉書驚爆女主角兩大線索,掀起熱議。
    2022/09/20 21:33
  • 喊話蔣萬安比對DNA 周玉蔻:若是蔣家孫子我下跪一百次

    近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槓上,猛攻蔣萬安身世,揚言公布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女主角,周今(20日)更在臉書放狠話,她喊話蔣萬安應勇敢比對蔣家血脈DNA,「若是確認你是蔣經國孫子,我給你下跪一百次!如果不是,你退出政壇!」。
    2022/09/20 19:45
  • 蔣萬安嗆「有本事衝我來」 周玉蔻預告爆料批:講話像流氓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砲火瞄準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還表示會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開房間醜聞搬上檯面,這讓蔣萬安今(17)日受訪時氣的反嗆,「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對此,周玉蔻回應反批蔣萬安「講話怎麼像個小流氓咧!」既然想爭取首都市長大位,就應先拜託蔣家人驗證自己確實是蔣經國孫子的事實,並預告下周一將公布晶華飯店醜聞案女主角。
    2022/09/17 17:43
  • 蔣家後代一席話「抓包蔣萬安說謊」?他曬族譜證據:沒一滴蔣家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一直以來打的招牌就是「蔣家後代」,靠著人脈在政壇混得風生水起。怎料,竟爆出是世紀大騙局?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竟跳出來爆料,蔣家後代蔣元贊不相信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有蔣家血脈,甚至願意拿毛髮做DNA比對。
    2022/09/17 08:35
  • 挺黃珊珊? 宋楚瑜未決定、柯:我會拜託他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從宣布參選到現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還跟她合體,宋楚瑜去幫親民黨參選人站台時被問到會不會支持黃珊珊,始終沒表態,柯文哲說宋楚瑜跟民進黨、國民黨蔣家都有關係,一定有壓力,但會努力爭取他支持黃珊珊。
    2022/08/31 17:45
  • 特稿/做自己也要有鋒芒 蔣萬安戰台北市長難題

    「蔣家、高學歷、溫和、理性、形象好」,這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過去帶給外界的印象,作為可能的市長人選,蔣萬安各方面條件絕對不俗,只是身為挑戰者的蔣萬安,理應是最沒有執政包袱的一位參選人,但選戰過程中過度小心謹慎,被形塑為「躺平」形象,如今扭轉頹勢,卻未提出一個夠強有力、奪人耳目、亮眼的市政願景,實則可惜。做實事、不張揚理應是優點,但在選舉上反成為前進台北市長寶座的絆腳石,如何感動選民投下這一票,這是蔣萬安待解決的答題。
    2022/08/26 08:30
  • 新書首談「蔣家」身世 蔣萬安:是資產也是責任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發布新書《 台北·萬安》 ,媒體會後追問,關於「姓蔣」這件事對選舉是加分還是扣分,蔣萬安說,這是資產也是責任,他是堅持自己的風格,從第一次參選到現在,對於對的事情都堅持,所以在很多重要的法案上,他有很清楚的態度與立場。
    2022/08/24 17:00
  • 蔣萬安新書《台北.萬安》8/19上架 一窺蔣家身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新書《台北.萬安》,將於19日上架,書中將曝光蔣萬安的身世,以及蔣萬安與老婆石舫亘的愛情故事,就連蔣萬安自己都說「非常好看、值得一看」,會讓大家看到平時看不到的一面。有趣的是,新書推薦語不僅找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助陣,就連太太、大兒子蔣得立也在名單中,直呼爸爸善良又認真,「我很崇拜你」。
    2022/08/14 10:50
  • 靠阿祖!打「蔣家牌」拉攏深藍 蔣萬安選這天辦萬人造勢

    民進黨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競選團隊立刻到位,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是低調佈局選戰,挨綠營酸提不出競選人事佈局。不過據了解,國民黨北市黨部已著手12區後援會成立造勢,蔣萬安團隊更打算在10月底的「蔣公誕辰紀念日」舉辦萬人造勢大會,安撫、搶攻深藍族群票源;至於1125選前之夜,也預計以凱道為首選,舉辦萬人造勢。
    2022/07/17 14:45
  • 林佳龍酸「有利時才自稱蔣家人」 蔣萬安:我以蔣家後代為榮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點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要被批評時,就不敢提蔣家,對選舉有利時就暢談蔣家。對此,蔣萬安今(21)日受訪表示,他以蔣家後代為榮,兩位蔣總統對台灣這塊土的貢獻不可抹滅,像是守衛台灣、十大建設、護國神山台積電等等,都是當時拍板定案。
    2022/06/21 12:11
  • 邀蔣萬安談中正紀念堂轉型 林佳龍:他的身分「有天命」

    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相關議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有所表態。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7)日赴中正紀念堂參觀常設展「自由的靈魂VS.獨裁者-臺灣言論自由之路」,會前受訪時說,他願意代表野百合學運世代,與蔣家後代蔣萬安坐下來談,中正紀念堂的轉型,應該建立在開放、平等、自由等三個普世價值的元素,蔣萬安的身份是有天命的,如果蔣萬安能夠走出來,對於轉型正義的和解會相當有貢獻。
    2022/06/07 12:17
  • 30歲網紅借住他家猝死!知名經紀人「還原當晚」:無比悲痛

    曾擔任過包括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及羅志祥等藝人經紀人的蔣承縉,堪稱華語樂壇天王天后推手,然而蔣承縉位於北市大安區的豪宅,上月中卻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0歲吳姓男網紅到蔣家住,隔天中午卻被發現陳屍床上,蔣承縉稱吳男曾在床上歇斯底里亂叫,他原以為是酒後反應,隔天才發現他已死亡。
    2022/06/07 07:30
  • 啟動「贏回首都」!國民黨今提名蔣萬安出戰台北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今(25)日將於中常會上提名蔣家後代、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矢言收復首善之都,而基隆市長、南投縣長人選也呼之欲出,由前立委謝國樑以及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出戰,3人將同台營造團結氣勢。
    2022/05/25 07:17
  • 去蔣! 促轉會曝4組中正紀念堂「解構設計」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台北市選情釋出一份民調,其中立委蔣萬安,在被陳時中、黃珊珊雙面夾擊的局面下,仍舊領先高達10個百分點,似乎想藉機傳達,沒有所謂「萬安警報」。不過,今天促轉會,公布4組中正紀念堂的「解構設計」,希望解構威權軸線,身為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也再度被點名。
    2022/04/29 14:51
  • 蔣萬安:若當選市長 不迴避出席228紀念活動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從2015年宣布從政至今都不後悔,因為他真的做到為民服務,也讓他很有成就感。對於擁有蔣家的身分,若當選台北市長,也會每年出席228紀念活動,不會迴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2/04/28 21:50
  • 2022先拆彈? 蔣萬安拋「中正紀念堂改名」

    中正紀念堂轉型,在文化部主導下,紀念元首陳列廳增列「獨裁事蹟」,讓身為蔣家後代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出,要把中正紀念堂升級成為「台灣建設紀念館」,紀念所有幫助台灣發展的英雄們,被質疑是幫自己選台北市長先拆彈。
    2022/04/0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