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若當選市長 不迴避出席228紀念活動

責任編輯 黃羚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1:50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翻攝自YouTube  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翻攝自YouTube 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從2015年宣布從政至今都不後悔,因為他真的做到為民服務,也讓他很有成就感。對於擁有蔣家的身分,若當選台北市長,也會每年出席228紀念活動,不會迴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今天接受台北流行廣播「POP大國民」節目專訪時表示,他從2015年宣布參選立委時,就已經做了決定,也很清楚從政這條路,不一定像當律師這麼好走,可能也要付出代價,但至今他都不後悔,因為他真的做到為民服務,讓他很有成就感。

 

由於蔣萬安擁有蔣家第四代的身分,未來如何面對對手用蔣家干擾選情。蔣萬安表示,他一直都是就事論事,抱持開放態度來面對。他在第一次參選時,就碰到很多人藉由他的身世操弄攻擊,至今也都一樣。

蔣萬安指出,對於民眾怎麼看待兩位蔣總統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的貢獻跟付出,他非常坦然,也感到驕傲,過去引以為榮的就持續下去,受到外界質疑批評,也虛心接受並改進。但他強調,看待兩位蔣總統對這片土地的貢獻時,要了解歷史是延續,評價政治人物不能脫離歷史脈絡的發展。

對於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後,是否會每年出席228紀念活動。蔣萬安表示,他不會迴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這麼簡單。
 

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可能面臨三角督的局面,是否會認為再延後一任參選會比較好。蔣萬安表示,為民眾服務不用摻雜太多考量,如果一直在算計什麼時間點對自己最有利,他認為就失去服務民眾、參與政治的意義。

對於如何爭取年輕人的支持,蔣萬安指出,在台北市很多人年輕人最關注的是買不起房子,「住」成為很嚴重的問題,很多人搬到其他縣市,但工作在台北市;目前的社宅政策應持續,讓年輕朋友至少租得起,再加上未來都市更新能否加快,因為台北市老舊房子真的太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市長#228#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3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