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家後代一席話「抓包蔣萬安說謊」?他曬族譜證據:沒一滴蔣家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6:04
蔣家後代蔣元贊(圖右)出來踢爆,蔣萬安(圖左)父子根本沒有蔣家血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蔣家後代蔣元贊(圖右)出來踢爆,蔣萬安(圖左)父子根本沒有蔣家血脈。(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一直以來打的招牌就是「蔣家後代」,靠著人脈在政壇混得風生水起。怎料,竟爆出是世紀大騙局?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竟跳出來爆料,蔣家後代蔣元贊不相信蔣萬安與其父親蔣孝嚴有蔣家血脈,甚至願意拿毛髮做DNA比對。

更多新聞:斷言這15天出大事!4生肖「五運神炸」 錢擋不住了狂賺

 

周玉蔻嗆聲蔣萬安「真的很沒腦袋」。(圖/翻攝自《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這場戰爭導火線要先從慈濟說起,原本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表示「買BNT受阻」,惹來周玉蔻連日砲轟慈濟淪為政治打手。而蔣萬安則是跳出來力挺慈濟,並質疑阻擋疫苗的陳時中應該出來說清楚,「再怎麼硬凹,再怎麼用謊言,都無法掩蓋事實的真相」、「幫忙買疫苗卻被阻擋的慈濟,才真的感到心寒」。

更多新聞:降7度這天急變涼!強颱突「東北大迴轉」猛殺 連6天下雨

 
周玉蔻直言是蔣萬安先來攀扯,所以她才會打蔣萬安的醜聞。(圖/翻攝自《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蔣萬安這一席話,立刻引來周玉蔻砲火瞄準,直轟蔣萬安別胡亂攀扯,甚至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原名章孝嚴)並非蔣家後代;她昨日在節目《辣新聞152》嗆聲,「蔣萬安真的很沒腦袋,他真的很不動腦袋,你不要隨便來攀扯我,第一、我是你家的恩人,所以我有資格罵你。」

更多新聞:陳美鳳曬「牽手照」曝喜訊!熊抱緊擁鮮肉男 親友全來了

蔣家後代蔣元贊直言,蔣萬安父親蔣孝嚴「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主頁 / 即時 新聞專用 /

周玉蔻加開砲火轟說,「第二、你不要攀扯我,你攀扯我,我就打你家裡面的醜聞,跟你DNA騙局,如果你不來惹我,其實我不會講這個事情的,但自己送上你的頭來」,蔣萬安還說「不要攻擊我的太太、小孩」,讓周玉蔻嗤之以鼻回嗆「誰攻擊了?我還不認識你太太、小孩」。

更多新聞:驚爆罹血癌!70歲影帝「送院10天」瞞1年認了 頭髮掉光

蔣元贊還直接搬出族譜。(圖/翻攝自《 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YouTube)

沒想到,蔣家後代蔣元贊本人也上節目揭露「DNA騙局」,甚至搬出蔣家的族譜當作證據,直言「章孝嚴(現名:蔣孝嚴)先生,他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同時他也撂下重話,他願意提供毛髪或血液與蔣萬安做DNA比對,蔣萬安祖先是江西人,怎麼可能連到浙江奉化的蔣家血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蔣孝嚴#章孝嚴#DNA#蔣家後代#蔣元贊#血脈#族譜#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711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