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抓包「十指緊扣」女特助!蔣友柏慶生罕見吐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2:57
圖/翻攝自蔣友柏微博
圖/翻攝自蔣友柏微博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16年前和女星林姮怡結婚,育有1女1子,去年7月遭爆2人已離婚,蔣友柏甚至傳出和公司女特助過從甚密,今年初2人還被媒體直擊當街十指緊扣,並一同走進豪宅。事隔8個月,蔣友柏11日在自己43歲生日當天,難得鬆口吐露心聲。
 

圖/翻攝自蔣友柏微博

圖/翻攝自蔣友柏微博

 
向來低調的蔣友柏,11日在微博上罕見貼出慶祝43歲生日的照片,畫面中他難得露出燦爛笑容,站在寫有「Demos 43 Happy B-Day」字樣的巨大蛋糕前,拿著刀子準備切蛋糕。蔣友柏在貼文中寫下,「謝謝所有的祝福。做自己,感謝」,短短幾字說明目前心境。據悉,「Demos」是蔣宋美齡為蔣友柏取的英文名字。
 
圖/翻攝自微博

蔣友柏2003年娶走曾演出偶像劇《薰衣草森林》的女星林姮怡,2人的結合猶如王子、公主童話的現代版,沒想到去年7月傳出2人疑似早已離婚的消息,蔣友柏更被拍到和公司女特助疑似有曖昧,2人被直擊常藉著午休相約健身房運動。不過女特助否認傳聞,僅稱2人是同事關係。
 
圖/翻攝自蔣友柏微博

然而今年初又有媒體直擊蔣友柏和女特助聚餐結束後,十指緊扣一起散步進入伊通街一處豪宅,事後女特助則回應「我沒有必要回答你們這些,謝謝,再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友柏#林姮怡#婚變#蔣家#離婚#曖昧#蔣宋美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8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