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荒廢 結果共424筆

  • 歷經三年整修! 新北「瑞三整煤廠」9月重現風華

    新北市「瑞三整煤廠」,是北台灣礦業文化相當重要的一環,過去荒廢多時,現在市府跟文化部合作,歷經3年的修復工程,預計將在今年9月啟用,市長侯友宜前往視察,他說希望整修之後能再現礦村風華。
    2022/07/02 23:09
  • 消失2年解封後回歸!南韓胖卡餐車再現街頭

    新冠疫情肆虐兩年多,衝擊路邊攤商,南韓「胖卡餐車」就因為擺攤空間遭政府徵用,數量跟著大減,市場逐漸萎靡,一度有數百輛胖卡荒廢在京畿道停車場,所幸今年4月南韓宣布解封,業者們終於看到一線希望。隨著「室外口罩令」解除,胖卡餐車重新回到了南韓街頭;八年前,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鼓勵青年創業,將「胖卡餐車」列為重點扶持項目,2018年,全韓合法申請牌照上路的胖卡,已經超過一千輛,不過這些胖卡挺過了新冠風暴,又有全新挑戰接踵而來。
    2022/06/27 19:50
  • 高雄版「珍寶海鮮舫」荒廢21年 真的要拆了

    香港知名海上餐廳「珍寶海鮮舫」,18日沉沒南海引發討論,但其實在高雄,也有類似的海上餐廳,也就是開業短短1年就停業的「海上皇宮」,如今已經荒廢21年,還在海上滯留,外觀殘破不堪,高雄港務分公司將它買下,並盡速拆除。
    2022/06/23 18:30
  • 台版「珍寶海鮮舫」荒廢21年 高雄港務公司接手喊拆

    香港知名水上餐廳「珍寶海鮮舫」,日前遠赴東南亞尋求新買家,意外沉沒於南海,其實在高雄,也有2艘比照珍寶海鮮舫打造的「海上皇宮」,2000年盛大開業,僅營運一年就熄燈,停泊在高雄港21年,積欠高雄港務分公司3千多萬,法拍也無人應買,如今高雄港務分公司願意接手,已繳納完價金,後續也將委外辦理危拆除作業。
    2022/06/23 12:17
  • 柯志恩戰高雄? 黃捷扯韓國瑜酸:只剩「白嫩小腿」印象

    九合一大選選戰開打,國民黨傳出擬提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2)日直言,對柯志恩的印象只停留在韓國瑜昔日替她站台時,自爆看女同學小白腿荒廢學業,柯一臉尷尬表情。
    2022/06/22 17:54
  • 烏軍M777大殺四方!反觀國軍「祖父級」二戰火砲仍在苦撐 專家籲急需更新

    面對共軍威脅,國軍長久以來的戰略,都是拒敵於彼岸,強化遠程打擊能力,然而也因此荒廢了陸軍砲兵的升級,國軍現在所使用的火砲,大多是二戰時期的產品,原本要對美軍購的新型帕拉丁自走砲,卻又因為產線排擠交貨延宕,無疑對陸軍戰力,造成嚴重衝擊。
    2022/05/20 23:01
  • 山區暴雨!眠月線大崩壁成「瀑布」 斷3登山客回程路

    阿里山森林鐵路荒廢的眠月支線,因景觀獨特,成為熱門登山景點,不過近來的連日豪雨,有登山客因此受困。嘉義縣消防局昨(15)日下午獲報,有3名登山客攀眠月線,回程時因山區大雨,導致大崩壁段形成瀑布無法通行,救難人員抵達時也束手無策,只好等待雨勢趨緩,再行救援,所幸3人順利脫困,沒有大礙。
    2022/05/16 09:52
  • 在這隔離?離島無檢疫所 確診住荒廢公所

    近來本土疫情升溫,但離島醫療量能不足,像蘭嶼沒有隔離旅館,也沒有負壓隔離病房,就有去當地學潛水的遊客,被通知是接觸者,結果去衛生所PCR陽性確診,被迫住進鄉公所提供的地方,其實簡易的隔離所是廢棄的鄉公所,臨時整理出來,雖然縣府強調,請民宿業者協助就地隔離,而衛生所、鄉公所一度協調未果,好在後來事情出現轉機,確診遊客已經轉移到民宿隔離。
    2022/05/01 21:26
  • 成績太差被禁上網 西班牙高中生竟失控暴走殺全家

    西班牙一名15歲高中生因網路成癮而荒廢學業,母親為了拯救他,乾脆切斷家中網路,沒想到這名少年不但與母親發生爭執,一怒之下還朝父母和弟弟共開了7槍,3人當場喪命,事後他卻若無其事地伴屍3天,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2022/02/14 09:21
  • 老闆醉嗆「賠錢貨」 李沛旭開酸:我還在自己養自己

    男星李沛旭近年致力於健身,但也沒荒廢演藝事業,2020年還從合作20年的伊林娛樂跳槽至凱渥,今(11)日他卻在IG透露喝春酒時被老闆嗆「你這個賠錢貨」,除了表示「我還在自己養自己」,更反擊老闆「我也還在等你幫我賺錢」。
    2022/02/11 18:32
  • 天炸異相?花蓮「蜜蜂鑽破」87年墓穴 當地人秒懂:超毛

    風水養成的「骨灰級」野蜂?花蓮壽豐鄉豐裡村有個長達87年歷史的「日本移民墓園」,戰後已經荒廢多年,直到2009年被縣府規劃為歷史建築;怎料,近日卻發現墓碑下的墓穴開口竟竄飛出大量野蜂,引起當地人發毛。
    2022/01/26 10:20
  • 亂停車下場!轎車臨停私有地 遭膠帶「封印」

    又有人臨停車,遭「膠帶封印」!就在新年元旦第一天,桃園蘆竹南天宮附近,有地主找來拖吊車想整理荒廢已久的貨櫃屋,結果一到現場卻發現入口被一輛轎車擋住,上頭也沒留下聯絡方式,拖吊車司機已經來到現場,沒辦法施工,地主還是付工錢,更一路從上午11點多,等車主到晚上6點多,後來實在是越想越氣,忍不住用膠帶纏繞整輛車!
    2022/01/02 19:56
  • 荒廢角落詭現「神秘頭顱」 火化師3個字揭真相

    近來有名男子工作之餘,走到公司一處人煙罕至的小角落,發現地上竟有一顆「不明生物頭骨」,保存相當完整。驚訝之餘,男子趕緊將畫面記錄下來,詢問網友這究竟是何種動物的遺骸,幸運地很快就有一名寵物火化師給出正確答案。
    2021/11/08 19:04
  • 恐怖地下室!40年老社區 天花板塌鋼筋外露盼都更

    高雄城中城大火,老舊危樓改建問題備受討論,也因為不斷重劃,好幾個區域都有危老建築,和新蓋的豪宅大樓交錯,而高雄鼓山,一處屋齡超過40年的社區,被稱為「最危險海砂屋」,住戶已經成立都更大會,但如果按照一般進度,還要等上好幾年,但三不五時就有水泥掉落,地下室也荒廢,市府已著手協助,經過鑑定程序,會寫都更計畫,並向內政部申請補助。
    2021/10/28 13:00
  • 這裡不合格!消防體檢 沒落大樓無力改善

    近來全台各地不少大樓都在進行消防總體檢,卻也發現有些大樓沒落後,雖然還有住人,但沒了管委會協助維護公共設施,導致多次消防安檢都沒通過,像是在花蓮一處住商混合大樓,被挑出16項不合格,消防局要求限期改善,但主委住戶好無奈,因為就是之前住戶缺繳管理費,管委會荒廢了一陣子,結果現在不改善就開罰,偏偏缺經費,他們想做也做不了。
    2021/10/26 19:07
  • 城中城翻版!台南來亞大樓「最後一間鬼屋」 今仍有住戶

    高雄城中城事件,燒出了危老大樓的問題,而在台南市區有一棟「來亞大樓」,被稱作是台南最後一棟鬼屋,過去高樓層是旅社,也有一般套房,荒廢20多年,內部殘破不堪,有些套房還有住人,台南市政府表示,6年前曾經介入協調都更,但產權複雜,50多位產權所有人意見無法整理,失敗收場。
    2021/10/25 14:15
  • 防城中城悲劇 徐國勇下令1個月內盤點老舊危險建物

    內政部今(22日)日舉行「老舊複合用途建築物建築、消防安全精進作為會議」,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全面加強公安稽查措施刻不容緩,請地方政府1個月內完成全國老舊複合用途建築物盤點造冊,3個月內完成荒廢雜亂建物等危險環境清理改善、公安消防稽查及救災演習工作。
    2021/10/22 17:43
  • 城中城惡火!陳其邁臉色凝重站身後 蔡英文說話了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惡火,釀46死41傷的慘劇,總統蔡英文今(16)日南下高雄醫院探視傷者及罹難者家屬,說明此事過後,將對制度及法規面,進行全面檢討,​​​​​​​已請行政院、內政部全面檢討強化建築管理、消防檢查、都更危老制度不足之處,中央會與縣市政府一起合作,全面盤點局部荒廢的老舊建築,並進行環境整理、建立社區管理系統,透過公辦都更加速處理這類大樓的問題。
    2021/10/16 12:07
  • 還偷丟賭具!荒廢酒店藏賭場 警攻堅逮人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日前獲報,民權東路一段某大樓有非法賭博場,昨天(7日)凌晨3點多,警方眼看時機成熟、準備攻堅,嫌犯看見員警上門,為了滅證還急急忙忙跑到窗戶,偷偷將賭具往外丟,結果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最後警方破門逮捕現場3名賭場人員、8名賭客,還有將近18萬元現金與各式賭具,全都移送法辦。
    2021/10/08 14:14
  • 魚塭變七彩湖!水上廊道環湖公園 打卡亮點

    彰化二林一處荒廢魚塭,當地廟宇和企業家打造成七彩湖公園,水上廊道,環湖公園,晚上還有七彩燈光,成為地方新亮點。
    2021/09/27 13:57
  • 一年12萬人探秘 車諾比禁區開放「單車」遊

    史上最嚴重,發生在1986年的車諾比核災事故,事發後淪為禁區的30公里土地,至今還必須時時監測;不過這片禁區內,最近出現一些改變,包括烏克蘭建造了一棟新倉庫,用來就近存放核廢料,省下以往送到俄羅斯存放的花費開銷。就連參觀禁區的旅遊行程,也不再只能搭巴士,如今更多了單車,讓旅客能更貼近地感受,這個荒廢了35年的神秘禁地!
    2021/09/16 19:51
  • 指包五倍券業務不務正業 藍:以後標檢局預算應刪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包了振興五倍券業務,派員工到看守所或監獄監督振興五倍券包裝作業,不務正業、荒廢本職。標準檢驗局說,「所有的檢驗業務不打烊,都不會打折」。
    2021/09/13 13:47
  • 荒廢逾40年!大樓要都更 住戶異議暫停拆

    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旁的社區中泰花園廣場荒廢四十多年,如今要都更,拆除執照今年一月核發,卻在動工前夕,因為有人提出產權異議,緊急喊卡,讓實施都更的業者高掛抗議布條,質問市長柯文哲在哪裡,對此北市建管處回覆,拆除執照不是廢除,依照建築法,有新事證要釐清,就必須先喊停。
    2021/07/28 14:03
  • 彰化喬友大樓消防安檢合格 多次火警命運多舛

    彰化喬友大樓發生大火造成4死,喬友大樓曾是彰化市的地標,因發生多次火災而荒廢,後來有旅館進駐,彰化縣消防局則指出,旅館最近半年的消防安檢合格,安全沒有問題。
    2021/07/01 15:16
  • 彰化地標!喬友大廈「四度」大火 恐再荒廢

    持續追蹤彰化這起火警!喬友大廈有28年歷史,是彰化火車站前地標,而且不是第一次失火,包括民國85、86還有94年,都曾經因為突發還有人為因素,導致整棟大樓陷入火海,隨後進駐的百貨、餐廳等業者都陸續退出,也讓風光一時的大樓變成廢墟,雖然管委會主委砸下千萬經營旅館,悲劇卻再次上演,不過火調科指出,旅館範圍安檢都合格,起火點疑似是2樓空屋。
    2021/07/01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