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航空展 結果共161筆

  • 英相強生親上戰機! 航空展達美下10年最大訂單

    英國法恩堡航空展盛大登場,這兩天剛好遇上空前熱浪,參展的廠商熱到受不了。不過開展第一天就出現大訂單,達美航空宣布,採購100架波音737MAX客機,價值超過130億美元,英國首相強生也親自坐上戰鬥機試飛。
    2022/07/20 20:30
  • 英相版捍衛戰士?百架波音737 MAX被訂走

    全球投資人觀望這周四,歐洲央行將啟動升息對抗通膨,成為11年來首見,因俄烏戰爭的影響、供應鏈衝擊,持續在歐洲延燒,包括希臘的皮草業,就因為歐盟的對俄制裁而滯銷;德國則有酒吧,開放顧客可以拿食用油來換啤酒,讓生意能夠繼續運作。至於航空業,則呈現一片復甦氛圍,達美航空和波音公司,在一場國際航空展共同宣布100架客機的大訂單;就連近期的話題人物,英國首相強森也現身!
    2022/07/19 19:55
  • 與飛機競速!美國航空展「噴射卡車」 時速飆483km爆炸起火

    美國密西根航空秀,一輛噴射卡車,在表演時突然爆炸,車上駕駛當場喪命。當時卡車正在和2架飛機競速,以時速483公里奔馳,車尾卻冒出火花,引擎突然起火,疑似是因為機械故障,車輛燒成火球,造成40歲駕駛身亡。
    2022/07/03 20:08
  • 特斯拉「召喚功能」又出包 狠撞價值逾6千萬飛機

    特斯拉的召喚模式允許車主在停車場空間內讓車輛於無人的狀態下自行行駛到車主身旁,當然這項功能並沒有在每個地區都開放使用,而過去也有看到不少使用該功能然後出意外的事件發生,但這次的撞車事故讓人感到驚訝又有些好笑,因為這次的Model Y不是撞樹,也不是撞車,而是直接撞上了一架飛機。在撞上飛機之後車輛還沒有馬上停止,可以看到畫面當中Model Y還持續加速,把飛機直接推動轉了90度,這下駕駛恐怕要賠償不少金額,因為這個飛機價值大約是6,400萬台幣。
    2022/04/29 17:33
  • 突破第一島鏈最北端! 中俄艦艇穿越津輕海峽

    中俄在海上舉行聯合軍演,但演習結束後,雙方艦隊並沒有各自打道回府,居然派艦艇同時穿越津輕海峽,從日本海開往太平洋。這是日本首度發現中俄軍艦同時穿越津輕海峽,引起高度關注。另外繼大陸珠海航展後,南韓的首爾航空展也正式登場,武器競賽意味濃厚。
    2021/10/19 22:49
  • 因疫情延宕一年 大陸珠海航展今登場

    中國大陸珠海航展,去年由於疫情而延期,直到今天才終於登場,但還是因為疫情沒有完全解除,包括俄羅斯等國際飛行表演隊伍,無緣參與,現場展出的各種武器裝備,都以大陸自行研發為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來自現場的報導。
    2021/09/28 13:59
  • 有片/美軍F-35剋星?大陸「殲-16D」珠海航展曝光

    大陸珠海航空展將在週二開幕,解放軍提前大秀軍事肌肉,殲-10C換裝進階顯示器,飛行員能像電影「鋼鐵人」一樣檢視數據,還有反潛作戰王牌「彩虹6」大型無人機,另外,殲-20、轟-6K等首度亮相曝光的戰機中,殲-16D更被外媒喻為是美軍F-35戰機的剋星。
    2021/09/27 21:39
  • 普欽現身航空展 參觀蘇愷第五代新戰機

    不只美中,俄羅斯也忙著大秀軍事肌肉。「莫斯科國際航空展」開幕,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席主持儀式,新型的蘇愷第五代戰機也在展覽中亮相。
    2021/07/21 15:07
  • 與美F-35較勁 俄羅斯展示第5代蘇愷戰機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視察在莫斯科國際航空太空展覽會(MAKS)上展示的蘇愷(Sukhoi)第5代新型戰鬥噴射機原型,能與美國F-35匿蹤戰機較勁,將放眼進軍出口市場。
    2021/07/21 11:26
  • 驚!古董戰機飛行秀凸槌 引擎故障迫降海面

    美國佛州航空展正在展出中,還特別安排一架二戰時期的古董戰機進行飛行表演,沒想到突然間引擎失靈,飛行員緊急迫降海面,讓許多正在海邊玩的民眾,嚇得放聲尖叫。
    2021/04/20 13:09
  • 軍工業者發口罩防疫 新加坡航空展搶手紀念品

    新加坡航空展雖受武漢肺炎影響規模縮水,仍展示最新軍火與航太科技,參展業者也提供軍火月曆等文宣留存紀念,其中,以色列航太公司贈送以公司標章包裝的口罩,最為搶手。
    2020/02/13 17:41
  • 中美戰機星國衝場較勁 航展、旅遊業慘澹

    新冠肺炎衝擊新加坡的觀光產業!明明是亞太的最大航空展,還有中美戰機較勁,但場內人數稀少、不少廠商還臨時撤展,而觀光業也受到影響,當局就預估遊客人數將少30%,比SARS時期還嚴重。
    2020/02/11 20:17
  • 疫情亂會展!MWC限中令 亞馬遜.LG.索尼退展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全球至少28個國家與地區,打亂許多世界級的大型展會,目前有確診40幾例的新加坡,正在舉行國際航空展,傳出70多間廠商退出;接下來剩不到半個月,就要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也傳出退展潮,亞馬遜、LG電子、愛立信和SONY等大廠,都已經宣布不參加。MWC大會祭出嚴格的「限中令」,來自湖北的一律不准入場,另外要求所有來自中國的與會者,必須證明在入場前已經離開中國14天,並要求參加的人避免握手。
    2020/02/11 20:00
  • 新冠病毒衝擊星國航展 我參訪團取消行程

    全球第三大的航空展新加坡登場,但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參展人數減少,我國原定的參訪團也取消行程。新加坡的街道上,遊客三三兩兩,知名地標前觀光人潮更是少之又少。
    2020/02/10 23:30
  • 全球缺百萬飛機維修員 台人才頻遭「超高薪」挖角

    巴黎航空展做出預測,估計從2019到2038年,全球至少需要80萬名飛行機師、120萬名航空飛機修護人員。造飛機、修飛機人力卻乏,桃園大興高中,飛機維修科招生人數也不斷創新高,只是台灣培養出的相關人才,頻頻遭國際公司以至少兩倍薪資挖角,出現搶人大戰。
    2019/12/18 23:09
  • 遠航掏空疑案 北檢晚間傳董事長張綱維說明

    遠東航空昨天宣布因資金籌措困難,今天起停飛。檢調先前已針對遠航資金是否遭掏空展開追查,北檢晚間將以被告身分傳喚董事長張綱維說明。
    2019/12/13 11:37
  • 全球首架全電動競技飛機! 「白色閃電」走環保風

    運輸工具近年來朝環保方向邁進,連天上飛的飛機也要走向電動化,最近在杜拜航空展上就出現全球首架全電動競技飛機,名叫「白色閃電」,設計團隊將持續增進它的電池續航力,讓零件更輕型化,以便參加明年舉辦的全電動飛機競賽。
    2019/11/25 23:27
  • 長榮勞資2次協商 工會:資方態度仍算強硬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上午9時起和長榮航空展開2次協商,一度中場休息,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秘書長周聖凱受訪時表示,資方態度仍算強硬,目前還在討論階段。
    2019/07/02 11:26
  • 飛機滯銷!巴黎航空展首日 波音訂單掛零

    有110年歷史的巴黎航空展,一直都是飛機製造商搶訂單的大型盛會,今年也在17日正式開跑;往年都由航空界兩大巨頭──波音與空巴公司互相較量的場面,這回卻出現罕見的懸殊差異!波音公司因為遲遲無法甩開空難陰霾,與737Max系列客機的飛安疑慮,展覽首日竟然一架飛機都沒賣出去,反觀對手空巴則拿下123架飛機訂單。波音公司再度召開記者會,由高層出面向空難家屬道歉,強調會把737Max客機嚴格檢修成全世界最安全的飛機。但分析認為,波音態度之所以放軟,是察覺先前的強勢,造成不少消費者的恐慌甚至是反感,要讓飛安單位解除禁飛令不難,但想挽回消費者信心,則沒那麼簡單!
    2019/06/18 20:00
  • 737 MAX危機加上貿易戰 巴黎航空展烏雲罩頂

    航太界盛事巴黎航空展今天登場,在飛安疑慮、貿易戰和波斯灣緊張情勢升高等因素影響下,全球大型飛機製造商訂單雖有進帳,卻高興不起來。
    2019/06/17 12:03
  • 上海商務機航空展 龐巴迪環球7500最夯

    大陸私人飛機市場、潛力龐大,在上海舉辦的「商務機航空展」當中,其中一架最吸睛,那就是加拿大龐巴迪航空所展出、最新的環球7500私人飛機,售價高達台幣22.5億,內裝可比五星級飯店,航程可從台灣、直飛到美國紐約,去年底交機就賣出兩台,這回航空展也與香港的航空公司、簽下四架訂單,對於大中華區的市場,業者很有信心。
    2019/04/20 21:41
  • 先摔飛機再火燒車 印度航空展禍不單行

    正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的印度航空展,疑似因為觀眾亂丟菸蒂,結果超過300輛停放草叢的車輛,全被大火燒毀。這場航空展可說災禍連連,因為在開幕前一天,印度陽光特技飛行隊,就因為擦撞意外,造成兩架飛機墜毀、一名飛行員罹難。
    2019/02/24 17:02
  • 拚觀光韓再丟軍事觀光 遭網友打臉「早有航空館」

    韓國瑜再拋出新的觀光點子,他想整理高雄的軍事遺跡,並且把廢棄的軍事武器逐一蒐集展示,但此話一出就被網友打臉,強調岡山早就有軍方蓋的航空展示館,只是展示館位置,大眾運輸難以到達,影響民眾參觀意願,有時一天參觀人數不到100人,另外,高雄擁有200多處戰時遺跡,怎麼活化運用,就看韓政府怎麼做,但昔日對手陳其邁對每日一觀光政策,他說祝福韓市長,希望多一點專業的人幫他分擔解憂。
    2019/01/06 22:38
  • 英第六代暴風戰機亮相! 加入AI可無人駕駛

    英國國防部展示,他們正在研發第六代暴風戰鬥機雛形。這款最新型的戰機加入AI人工智慧,將具有無人駕駛,以及定向能武器等最新技術,目標是2035年前投入空軍服役。
    2018/07/19 17:33
  • 貿易戰駕臨航空秀 空巴簽中國大單不敢宣揚

    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和波音在年度航空展簽下大單時,總不放過宣傳良機,由高階主管召集空服員大陣仗出席簽約儀式,一字排開,滿臉笑容地昭告天下。
    2018/07/1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