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臨檢 結果共2,159筆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 自以為聰明!花蓮男騎士丟包毒品 難逃眼尖警仍遭逮

    日前花蓮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沒有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上前盤查,警方眼尖發現騎士與乘客神情緊張,懷疑他們攜帶的違禁品在臨檢前就已遭丟包。員警沿行經路線搜索,果然在一旁草叢發現1個黑色提包,裡面竟然裝有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其他的針頭等等,起初張姓騎士矢口否認,甚至還怒罵員警惡意栽贓,但在警方調查後證實為其所有,當場將張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3 17:57
  • 假配合真落跑!竄出酒測臨檢點 挨罰18萬

    花蓮新城的一次酒駕臨檢行動中,一起危險的逃逸事件引起了警方的關注。當晚,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佯裝配合臨檢,然而卻突然加速衝出臨檢點,差點撞到在場員警。由於該車速度過快,警方為了確保人員的安全,選擇不追逐,並立即通報線上攔查及監視器的使用,以找出逃逸的車輛。
    2023/08/19 14:32
  • 臨檢拒絕配合下車 員警開車門駕駛怒

    16日凌晨2點多,宜蘭市中山路三段與幸福路路口,一名巡邏員警疑似看到林姓駕駛的左車頭燈沒亮,要求停靠路邊檢查,林姓駕駛覺得沒問題不想下車配合,卻被員警直接打開車門盤查,氣得要求寫異議單申訴,雙方發生爭執。
    2023/08/18 18:24
  • 馬國畢酒駕代價出爐 獲緩起訴1年處分、繳庫4萬元

    藝人馬國畢在這個月11日凌晨酒駕遇到警方臨檢,酒測值嚴重超標達0.32,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當場逮捕並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台北地檢署今(17)日對馬國畢做出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並須支付4萬元處分金。
    2023/08/17 10:41
  • 繞路躲攔查?警預判路線 女通緝自投羅網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因為詐欺被通緝每天躲躲藏藏,這回半夜騎車回家遠遠看到員警在路口臨檢,擔心身分曝光鑽進巷弄,繞道開溜,但警察比她更熟悉這個路段,不到三十秒,就在下一個路口攔到她。
    2023/08/15 15:22
  • 友台立陶宛副外長因酒駕宣布請辭 睡7小時誤以為已醒酒

    曾多次公開力挺台灣的立陶宛外交部副部長艾德梅納斯(Mantas Adomėnas)近日因酒駕宣布辭去職務,預計下週離任。艾德梅納斯在聲明中指出,警察臨檢時發現他的酒測值超標達到0.62,「這完全是我的過錯,我深感遺憾,我並不是想給自己找藉口」,艾德梅納斯並向所有信任他的人表示歉意。
    2023/08/15 14:34
  • 韓治安亮紅燈 無差別攻擊發生地人心惶惶

    南韓的無差別攻事件頻傳,導致人心惶惶,事件發生地商圈人潮銳減,店家生意大受影響,為了提振國民信心,南韓政府除了在事件發生地加強警力巡邏,也開始在鬧區追加臨檢盤查,用行動安撫人民不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5 13:06
  • 相堵ㄟ丟!通緝女騎士見臨檢「急轉彎」 警預判行動逮人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南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羅斯福路上實施臨檢,遠遠的就看見一名女騎士,疑似見到路檢點後火速右轉,警方靈機一動,預判女子可能會再轉回羅斯福路上,便至路口等待,果真甕中捉鱉。清查後發現,原來女騎士自知因詐欺案件遭法院通緝,不想被逮才故意繞路,遭警方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2023/08/15 10:33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 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藝人馬國畢昨(10)日晚間和朋友在新北市林口的海產店聚餐,過程中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為了開車返回台北市住處,因此他在聚餐結束後先前往一旁電視台休息,直到今(11)日凌晨才開車欲返家。殊不知馬國畢行經建國南路下匝道口時,碰巧遇上員警臨檢,酒測值達0.32,嚴重超標,而當時他看似鎮定,但其實心裡很緊張,雙手還緊握寶特瓶。
    2023/08/11 13:53
  • 柯震東超跑違停紅線遭直擊 幸運躲過臨檢!經紀人15字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春風、宋芸樺忙著宣傳九把刀執導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目前該片票房截至7日全台累積4236萬台幣,與過去九把刀作品動輒破億的表現明顯不如預期,因此三位主演也勤跑映後活動,希望讓票房衝高。不過近日柯震東跑電影宣傳時,被週刊直擊將超跑愛車違停在紅線內,而柯震東經紀人也做出了回應。
    2023/08/09 15:11
  • 夫妻週末偕友人旅館開毒趴 警聞毒煙味破門逮人

    有對夫妻跟朋友5日晚間在新北館前西路的一處旅館開毒品趴,員警在房外就聞到濃烈的毒煙味,入內臨檢後發現桌上有1支毒品針筒,並查獲2包海洛因、2包安非他命,警詢後依毒品罪嫌將在場1女3男移送法辦,而毒品來源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8/07 18:18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房子當分裝毒品工廠!警北市中山區 逮藥頭扣12萬毒品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網咖臨檢時,意外查獲一名通緝犯,還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警方進一步展開調查,調閱通緝犯手機通聯記錄,發現這毒就是和陳姓藥頭所購買。員警循線追查後掌握相關事證,於上個月持搜索票前往陳姓藥頭住處搜索,赫然發現裡頭藏有安非他命、K他命、93包毒咖啡包,以及大量的分裝工具,這些毒品總價值約台幣12萬元。
    2023/08/02 17:31
  • 臨檢旅館 聽見詐騙集團成員「開會中」

    新北市員警到旅館巡邏,結果在走廊,就聽見詐騙集團正在「開會」!主嫌相當年輕,暑假過後才要讀大學,當下正指揮一名共犯,去領被害人的帳戶和提款卡,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被警方依現行犯圍捕。
    2023/08/01 13:24
  • 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一處旅館前,執行防制車手臨檢勤務,沒想到卻突聽到一名住客在用電話,指揮遠端的人如何收款、取卡,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上前盤查他坦承犯案,並供出龐姓主嫌和另名同黨就住在樓上客房,員警一併逮捕,後續也將另名準備收款的同黨查緝到案。據悉,龐姓主嫌年僅16歲,在網路上利用徵「家庭代工」的名義誆騙民眾提供銀行帳戶,但僅有兩人上當,錢都沒拿到就被一網打盡。
    2023/08/01 11:10
  • 董事長樂團開唱「竟遭警察臨檢」 粉絲全笑了:26年前也遇過

    董事長樂團成軍26年,日前完成「小河23事」的演出,帶來許多經典好歌,讓歌迷聽得超過癮,不過演出後,竟然遇上警察臨檢,有趣的是,他們在26年前也碰上臨檢,讓成員們與粉絲都笑說:「始終保持初衷,這場復刻的好完整!」
    2023/07/30 13:52
  • 有片/通緝犯催油門衝撞!海山2警鼻樑、雙腳滿是擦挫傷濺血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在大漢橋下機車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發現一名37歲的蕭姓男子騎機車神情緊張,要求停車受檢,但蕭男卻加速還一度催油門衝撞員警,當場被強力壓制逮捕,過程中造成江翠派出黃姓所長及劉姓巡佐臉部、雙腳擦挫傷。事後蕭男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遭依法送辦。
    2023/07/30 13:24
  • 超尺度演出!美籍女星火車上遇臨檢 情急之下竟將「毒品」塞肛門

    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32歲華裔美籍女星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近期在新作《喜幹會》裡飾演一名中國女演員「凱特」,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中,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2023/07/29 16:14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寶寶想讓母好好面對刑責!通緝犯孕婦遭攔「腹痛」警急送醫

    這個月九號凌晨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在五股區執行臨檢勤務,攔下一輛載有1男1女的自小客車,盤查時赫然發現車上的女乘客為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女子不知是否因緊張加劇腹部疼痛,老公趕緊向員警說明她已懷孕六月,在家中身體不適才會開車外出欲前往醫院,警方也趕緊將孕婦帶上警車送往醫院,身體恢復後也被依法移送新北地檢歸案。
    2023/07/13 10:58
  • 陳志強酒駕被抓!起步5秒遇臨檢 公開認錯:做了最壞示範

    喝酒不開車,酒駕零容忍!藝人陳志強今(6日)突透過臉書公開認錯,自揭1個多月前曾因僥倖心態酒駕被抓。雖然案發至今都沒被爆出來,但他對於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如此差勁的示範,不敵良心的譴責,因此選擇主動公開真相、誠心向大眾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2023/07/06 20:01
  • 法17歲非裔青年遭警槍殺 種族與警察暴行議題再受矚目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奈爾(Naël)一週前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巴黎郊區藍領居民指出,這起事件重燃年輕族群怒火,也令法國種族主義、警察暴行等更深層問題再受關注。
    2023/07/05 17:07
  • 連闖9紅燈!醉男心虛不甩臨檢逃逸 遭逮現吞2.4萬罰單

    今(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連續闖紅燈案件,26歲的白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一路口時,形跡可疑還差點翻車,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白男不甩臨檢,還猛踩油門加速離開,一路連闖9個紅燈,員警尾隨該車,最終將其攔停,發現其酒駕,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並移送法辦。
    2023/07/05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