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美白 結果共680筆

  • 「30年前黑珍珠辣照」曝! 陳美鳳授美白+凍齡魔法

    64歲資深藝人陳美鳳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多年來身材、膚質皆保養有方!日前,陳美鳳罕見曬出一張年輕時皮膚黝黑的辣照,瞬間吸引2萬人朝聖,直呼:「根本安室奈美惠」、「最美黑珍珠」!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美鳳姐的美白&凍齡秘訣!
    2021/05/23 05:53
  • 范冰冰這款「檸檬酵素」助美白? 營養師來解答

    又到了注重「美白」的季節啦!除了擦防曬、擦美白產品外,「美白飲品」也成為熱門話題,而女星們也各自有不同的秘訣,范冰冰「檸檬酵素」、曾之喬「黑糖木耳茶」及大S「牛奶、珍珠粉、杏仁」…等,但這些真的有效嗎?營養師宋明樺大解析,一起來看看吧!
    2021/05/10 15:29
  • 37歲曾愷玹出門自帶美妝濾鏡 3招還原凍齡嫩白肌

    大家還記得女神曾愷玹嗎?雖然結婚生女後幾乎息影,但她還是會時常在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看她po出的照片,零毛孔的臉蛋、無細紋且緊緻的眼周,肌膚亮到都在發光,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比少女還要好的肌膚,讓人超羨慕啊~她的保養秘訣,大家快筆記下來!
    2021/05/04 15:42
  • 好難養出Q彈肌 營養師揭網傳「美白食物」真相

    所謂「一白遮三醜」女生都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的肌膚光滑白嫩,但網路上各式各樣的美白資訊真的正確、有效嗎?還是只是商人的銷售陷阱?營養師宋明樺一一幫大家解答,正確知識很重要呦!
    2021/04/17 15:27
  • 隨身攜帶這2樣喝咖啡不怕牙黃 醫推5招白齒秘訣

    喝咖啡、喝茶容易讓牙齒變黃,但又戒不掉該怎麼辦?樂慕牙醫院長吳萬威提供5招「護牙小撇步」,最簡單就是隨身攜帶口香糖和吸管,怎麼喝都不用擔心會釀成「尿漬牙」,愛美的水水們還不筆記一下!
    2021/03/31 22:03
  • 美白產品愈刷愈髒 6大「黃牙習慣」你中幾項?

    不只喝咖啡和茶飲,生活裡有很多習慣,都會導致牙齒慢慢變黃。樂慕牙醫院長吳萬威就整理可能會養成黃牙的「六大NG習慣」,飲食和清潔方面都有小陷阱,愛美的水水們千萬要小心。
    2021/03/23 18:08
  • 有片/美白頭鷹孵蛋直播 雪中接力拚迎新生

    南加州知名滑雪勝地大熊湖(Big Bear Lake)今天飄起綿密細雪,兩隻美國國鳥「白頭鷹」正在培育牠們的下一代,透過24小時不斷電的直播鏡頭,全球每天有上千觀眾引頸期待新生命的誕生。
    2021/03/04 09:48
  • 周予天化身網球王子! 愛與周興哲爬山打球

    周興哲的哥哥,藝人周予天,長得俊美白皙,但其實是位網球高手,從國中就加入美國校隊,近期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再度重拾球拍,閒暇之餘,他和弟弟周興哲會一起爬山、健身和打網球,兄弟倆好感情完全不受知名度差別的影響。
    2021/02/13 10:18
  • 喝檸檬水能減重? 專家曝小心2陷阱恐「越喝越肥」

    網路流傳喝檸檬水可以減肥、美白、排毒、清腸等等神奇功效,真的是如此嗎?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說,對於檸檬水的神奇功效,他抱持保留態度,但適量攝取維生素C,絕對不是壞事。
    2021/02/02 18:37
  • 無瑕肌膚讓人猜不透年齡 女星親曝「保養3步驟」

    上個月韓劇《九尾狐傳》迎來了最終回,不論是演員們的超高顏值,還是奇幻浪漫的劇情,從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其中,尤其是女主角趙寶兒透亮無瑕的肌膚,更是掀起許多網友討論,究竟要怎麼保養才能像她一樣呢?
    2020/12/28 13:22
  • 草莓好處多美白、防癌 營養師點名4種人少吃為妙

    冬天是吃草莓的好季節,尤其那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得一口接一口。營養師夏子雯指出,有「水果皇后」美稱的草莓,抓準時節吃不僅能美白、保護心血管又防癌。
    2020/12/10 09:10
  • 越吃越瘦不是夢!5大「低醣高纖水果」 消水腫又美白

    不想運動的懶人們有福了,只要要吃對時間跟方法,邊吃邊瘦還是有可能的!像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的蔬果就是很好的下手目標,今天就要告訴你,五種常見的「低醣高纖水果」,吃了可以飽足感幫助減重,還能消水腫和美白。不過因為水果含有大量醣類,沒在運動就要控制在一天2份內,每份約1個拳頭大,千萬別多吃啦!
    2020/11/01 15:48
  • 10樣「光敏食物」一吃即黑!38歲孫儷曝美白秘訣

    今年38歲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0/10/12 15:47
  • 男出國「美白牙齒」 服完藥倒地隔天竟離奇暴斃

    想美白牙齒竟疑似鬧出人命,英國一名男子與兩位好友前往土耳其旅遊,本來開心出遊,卻突然在本月3日傳出死訊,兩位好友也被送往醫院搶救。據了解三人前往土耳其是為了接受牙齒美白治療,疑似因為服用術前藥物後產生不適,確切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10/07 14:33
  • 韓彩妝成分標示不清 原裝逾60種僅標7種

    國內彩妝品其中有7成左右商品來自國外,立法委員何欣純接獲檢舉,各式彩妝品成分的中、英文標示,並沒有完全標出來,其中一款韓國馬油霜外盒,韓文印有6、70種成分,但進口到台灣後,外盒卻只用英文標示了7種成分,另外網上代購也是,染髮劑、美白霜、防曬等特殊產品,沒有許可證都禁止販售。
    2020/09/08 15:09
  • 檸檬不是高維生素C水果? 搭配1食物食用效果更好

    維生素C被稱為「青春維生素」,又名L-抗壞血酸,是一種具有強大抗氧化能力的水溶性維生素,日基礎需要量為60mg,但一般日攝入量低於10000mg都安全。為了滿足美白、抗衰老需要,日補充量可在200m~400mg。
    2020/09/07 15:30
  • 曾因「黑醜」遭霸凌!越南第一美女保養秘方曝光

    「越南第一美女」芝芙的照片,也偷走你的目光了嗎?號稱越南版「楊冪」的芝芙,最近成為陸網熱搜的話題人物,芝芙驚為天人的美貌、前凸後翹的曲線,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呀~不過,看似白富美的芝芙,其實曾因外貌,遭受黑暗的校園霸凌,到底芝芙是如何逆襲,成為越南第一美女的呢?一起來聽故事、學保養吧!
    2020/08/19 11:22
  • 大陸西安進口冷凍蝦包裝驗出新冠病毒 已流入市面

    中國大陸再傳進口海鮮外包裝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毒。陝西省今天通報,12日在西安方欣冷凍副食品批發市場例行採檢時,發現一批厄瓜多進口冷凍生南美白蝦外包裝樣本顯示病毒核酸陽性。
    2020/08/14 12:06
  • 芒果皮、籽別丟! 自製酵素助腸胃消化、美白

    台灣不只有著名的芒果冰,廢棄芒果皮還研製成能改善消化的酵素產品,芒果籽則萃取出比熊果素還有效的美白「芒果苷」,以及有助體重管理的抗性澱粉產品。不過提醒大家,芒果皮酵素可以自己做,但是芒果籽仁含有氰酸毒性,千萬不要自己煮來喝!
    2020/08/05 10:46
  • 網售美白牙膏把「茶能變透明」? 實測「攏是假」

    很多人愛美追求一口白牙!有業者看準這點,在網路上販售一款「小蘇打粉牙膏」,不只號稱使用後牙齒能變白,還把牙膏攪和在茶和咖啡這類有色液體中,沒多久飲料色素都變成透明,相當神奇!但我們實際買來測試,發現紅茶和咖啡的顏色,幾乎沒有改變。化學老師說,如果要達到影片效果,單靠小蘇打粉不可能,推測是藉活性碳的吸附作用,把有色液體變透明。
    2020/06/29 20:24
  • 黑白都敏感! 巴黎萊雅:產品不再主打「美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不斷延燒,現在無論黑白都很敏感,法國化妝品大廠巴黎萊雅宣布,旗下護膚產品將不再使用「美白」等字眼;而美國民間也在吵著,是否要將20元美鈔頭像,從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換成解放黑奴運動的非裔女英雄呢?除此之外,演藝界也吹起種族平權風,包括辛普森家庭卡通,宣布不再以白人演員幫有色人種配音。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仍在製造對立,在推特上轉發支持者高喊「白人力量」影片,引發爭議後隨即刪除!
    2020/06/29 19:58
  • 反種族歧視聲浪高漲 嬌生宣布停售美白淡斑品

    美國嬌生集團今天表示,集團已決定停售在亞洲和中東地區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美白產品;全球近幾週受美國影響也掀起反歧視風潮,這類美白產品再次備受社會輿論壓力。
    2020/06/20 15:37
  • 快訊/反種族歧視延燒 嬌生宣布停賣美白乳液

    全球反種族歧視浪潮延燒,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醫療保健公司嬌生宣布,將停止販售可伶可俐美白乳液產品。嬌生發言人指出,這是因為產品名稱,暗示白皮膚勝過其他膚色的含意,所以才作出這項決定。嬌生還表示,未來不會再生產這類產品。
    2020/06/20 10:27
  • 女控11萬陶瓷貼片「齒歪」 診所澄清:願幫修正

    有民眾投訴,為了想牙齒美白,花11萬元做陶瓷貼片,但做完後認為貼片歪斜,覺得不能接受,要求一半退費,牙醫診所回應,一直都有持續溝通,願意讓病患回診做調整,另外也有部分牙醫師認為,陶瓷貼片會磨損真牙,算不可逆診療,不建議當美白牙齒首選。
    2020/06/19 19:29
  • 敗選不忍了! 柯志恩爆氣轟韓講「美白小腿」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和柯志恩這次選戰都落敗,選後也合體開直播,其中李彥秀砲轟不分區布局對他選情有傷,至於柯志恩則是談到誰助選最雞肋,他直接說就是有人到我場子裡,一直講美白小腿這4個字,砲轟的就是韓國瑜!
    2020/01/1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