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美白 結果共680筆

  • 南韓保養品生力軍 新品種馬鈴薯製美白用品

    南韓美妝保養產業不斷推陳出新,有業者推出客製化保養品,使用3D列印機製作專屬面膜,甚至最新培育出的馬鈴薯品種,也因為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和維生素C,被拿來製成美白保養品,吸引女性消費者,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24 12:37
  • 養成Q彈水煮蛋肌!吃「這7樣」擊退粉刺延緩衰老

    每個女生都想要細緻透亮的美肌,除了擦保養品使皮膚變好,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食物是能讓人越吃越漂亮,只要堅持吃下去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亮膚效果。根據國外媒體One Green Planet的報導,本文建議平時可多吃以下7種食物,從體內開始抗老,讓你的肌膚由內到外看起來都白白淨淨!
    2022/02/11 12:03
  • 愛喝檸檬水補維C注意!「3大禁忌」不可不知

    冬天因為日照時間比較短、又幾乎都穿著長袖,正是美白的好時機,而包含葛妮絲派特洛、碧昂絲、韓國女星河智苑等女星,都曾表示有喝檸檬水來保養的習慣。之所以推崇檸檬水,則是因為每100公克的檸檬,約可擠出50g的檸檬汁,其中約含有20.4mg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夠抗氧化,被認為可達到美白效果。而檸檬屬於酸性食物,不太能像其他水果一樣直接吃,因此將檸檬加入水中,是不錯的補充維生素C方法,不過仍有三大禁忌需多注意。
    2022/01/25 23:13
  • 抗氧化又美白!一圖秒懂草莓營價值 防農藥吃下肚這樣做

    目前正值草莓季節,不少連鎖手搖、甜點店紛紛推出限定產品,為搶攻商機。實際上,草莓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不過表面上所殘留的農藥沒有清洗乾淨,吃下肚後恐傷身。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傳授正確清洗方式,加碼公開5大營養素。
    2022/01/07 05:40
  • 白雪公主不好當?醫曝最容易白回來時機 美白祕訣一次看

    不少女性想成為白雪公主,在追求皮膚美白的路上不遺餘力,而皮膚科醫師陳昱璁指出,與夏天相較之下,皮膚在冬天比較容易白回來,並解釋其原因,最後他也親揭3祕訣。教大家如何讓皮膚保持白皙。
    2021/12/24 14:31
  • 電動牙刷能解決牙周問題?網推爆:用過回不去 醫揭關鍵

    定期更換牙刷很重要,但市面上的牙刷有分硬毛、軟毛、平頭、波浪紋等等,選擇有夠多,或是使用電動牙刷,常讓民眾不知該怎麼選擇。就有網友疑問表示,先前聽說使用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深入清潔,讓他相當好奇是真的嗎?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2021/12/09 05:24
  • 不刷後果很嚴重!美女醫曝牙膏、牙刷挑選「6原則」

    平常大家都怎麼挑選牙刷、牙膏呢?是相信應該很多姊妹都跟小編一樣,看到賣場特價就搶著囤貨~但原來,有沒有選對牙刷牙膏,影響很大!這次美女牙醫劉芷伊就要來教大家如何正確挑選牙刷、牙膏,一起來看看吧!
    2021/11/29 13:06
  • 槍殺反警示威者 美白人青年獲判無罪法庭淚崩

    去年美國威斯康辛州,開槍射死兩位反警察示威者的青年黎頓豪斯,19日獲判5項罪名無罪,只剩一項未成年非法持槍有待審理。消息一出掀起美國社會譁然,死者家屬痛訴美國法律制度,讓被害人的命,不是命。
    2021/11/20 19:49
  • 最美白娘子67歲驚人近照曝! 趙雅芝嘆:何懼時光流逝

    香港資深女星趙雅芝於1992年憑藉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白素貞」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以精湛演技完美詮釋千年蛇精,獲得「最美白娘子」美譽,昨(15)日迎來67歲生日的她,曝光系列近照,讓網友全驚呆。
    2021/11/16 17:33
  • 女性愛美免砸大錢!平價「4養顏水果」吃出凍齡美肌

    女人愛美是天性,為了變美各種保養法都嘗試、再貴的保養品都下手,但其實「天然保養聖品」就在你我身邊!營養師分享四款養顏美容的水果,以最平價、最易取得、又超方便的方式保養,不僅可以滿足味蕾還能打造內而外透出無暇水嫩肌!
    2021/11/06 15:32
  • 維生素C功效有哪些?營養師曝每天吃「這量」可延緩老化

    不少民眾會吃維生素C補充身體營養,但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吃?吃維生素C可以做什麼?要補充多少的量才足夠?營養師顏元瀅表示,人體無法產生維生素C,因此每天且持續性補充,美白保養沒煩惱。
    2021/11/05 15:50
  • 秋天喉嚨乾癢!專家揭6招潤肺護膚 這類水果成美白神器

    秋高氣爽,屬於適合爬山賞楓的季節,不過對某些人來說卻是惡夢,因為正處於過敏好發不舒適的換季時節,因此營養師劉怡里分享秋季保養6大招,不僅可以潤肺護膚,還能保持腸道健康。
    2021/10/29 22:05
  • 檸檬水助瘦身美白?營養師闢謠 「這樣喝」效果最佳

    謠傳喝檸檬水不僅能瘦身,還能讓皮膚變白,不過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曾經有位女大生以飲用蜂蜜檸檬水取代白開水的方式瘦身美白,孰料卻導致體脂飆高,喝進更多糖分,她也列出3大檸檬水陷阱,並提醒民眾應少量分次攝取為佳。
    2021/10/20 05:22
  • 助減肥還可美白?檸檬水喝錯恐傷身 小心踩到3大陷阱

    聽說喝檸檬水會瘦會白?小心喝錯達不到白富美期待還傷身。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曾經有位女大生為了美白瘦身,每天用檸檬水取代水,結果沒有瘦,體脂肪還上升,原來她習慣性加蜂蜜反而喝了更多糖份,她說,清香的檸檬水可能非常適合不愛喝白開水的人,但也要小心有3 個陷阱。
    2021/10/19 15:31
  • 孕媽咪注意!使用美白牙膏要小心 「5類人」不適合

    市面上的牙膏產品琳瑯滿目,各有不同的功效,含氟、防蛀、抗敏感等,其中又以標榜美白效果的牙膏特別受消費者青睞。食藥署提醒,包括孕婦在內的5種人不適合使用美白牙膏,要慎選牙膏種類,並依標示的用量與用法使用。
    2021/10/15 18:19
  • 寶石水循環共軛科技 面膜敷出閃耀美肌

    疫情長時間配戴口罩,容易悶出痘痘、粉刺問題,不少民眾加強保養,看見需求,生技公司導入水循環科技發表面膜新品,並邀請美妝達人分享挑選秘訣。
    2021/09/25 06:00
  • 范冰冰40歲皮膚仍白皙光滑 凍齡美白秘招雙手奉上

    女神范冰冰又被捕捉到零修照啦!近日,網友分享與范冰冰偶遇的照片,只見范冰冰身穿寬鬆洋裝坐在路邊,雖然只有側臉卻依舊看得出來范冰冰的皮膚即使沒有濾鏡修飾,仍相當白皙、嫩滑,令網友直呼,野生范冰冰簡直就是仙子下凡,完全不像將邁入40歲的女人!以下編編特搜范冰冰的美白保養秘招,皮膚常被熱辣辣的太陽摧殘的各位,快收下吧!
    2021/09/07 22:59
  • 山上涼不用防曬?辣媽竟變乳豬手 醫揭曬傷勿做3件事

    山上很涼,不用防曬?一名張姓婦人日前揪團挑戰合歡東峰,原本成功攻頂後開心下山,回家後竟發現纖纖玉手秒變乳豬手,全身發燙更是十分難受,同仁戲稱「美魔女媽媽變身紅孩兒」。醫師提醒,高山地區紫外線強烈,外出必備防曬四寶,不僅預防曬傷,也能降低罹患皮膚癌風險。
    2021/08/25 14:54
  • 茄子、堅果「7大食物」這樣吃 肌膚白裡透紅不怕黑

    夏天的炎熱高溫和太陽,讓我們又愛又怕。愛漂亮的女生出門前防曬絕對不能忘,但是除了擦防曬乳,其實也可以從食物上著手,除了常聽到到的薏仁、牛奶,也可以吃「七色食物」,讓肌膚由內而外白裡透紅!
    2021/08/02 15:52
  • Delta病毒攻入白宮! 美白宮、國會官員雙確診

    Delta變種讓美國疫情,又有惡化跡象,白宮一名官員以及眾院議長發言人,兩個都打完兩劑疫苗,還是雙雙確診。美國CDC表示,新增病例中,多達八成是感染Delta病毒。由於美國近期疫苗施打,幾近停擺,防疫專家佛奇再度呼籲:趕快去打疫苗!而法國也因為醫護人員不滿強制接種,群起抗爭,第四波疫情更難以控制。
    2021/07/21 22:28
  • 芒果吃太多皮膚易過敏又冒痘!僅2步驟輕鬆解決

    夏天正是芒果的產季,果肉香甜又多汁,清涼消暑的芒果剉冰、冰棒都很適合當飯後甜點!而且芒果有美白、顧眼睛等好處,但有些人對於芒果總是又愛又恨,不僅吃多了容易胖,還可能引起皮膚發癢、痘痘爆發等問題,但你知道嗎?其實引發過敏的原因是果皮而不是果肉,讓小編來教你要怎麼安心吃吧~
    2021/07/15 08:43
  • 含果酸化妝品有效改善痘痘肌?食藥署曝使用關鍵

    你也會挑選含果酸(AHA)成分的化粧品作為保養品嗎?但你知道其實含果酸成分的化粧品會依照不同的酸度擁有不同的保養效果嗎?食品藥物管理署指出,含果酸成分的化粧品除了有針對角質代謝,也具有抗老與美白等效果,透過果酸幫助角質代謝正常,讓原本暗沈的膚色較為明亮,但果酸依化學結構和分子的大小,又分為第一代至第三代。
    2021/07/05 15:31
  • 找回白皙手肘、膝蓋 靠3+3小撇步擊退黑關節

    很多女孩對臉的美白很認真,卻忽略手肘及膝蓋關節處的保養。時間一久,不只黑色素沉澱,就連粗糙、暗沉也跟著來,讓夏天穿短袖、短褲變得超尷尬!其實,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速速甩開醜醜的黑關節。
    2021/06/27 10:14
  • 夏日美白秘方! 牛奶、珍珠粉、檸檬、果醋有效?專家:食補很有限

    夏天到了,不管能不能外出,女性總希望自己皮膚嫩白,營養師宋明樺、醫師陳欣湄,合體拍短片,要來破除大眾對美白的迷思。
    2021/06/26 20:18
  • 38歲陳妍希保持少女狀態 3招養出素顏發光肌

    女神陳妍希結婚生子後,根本沒變老!看看她稚嫩的模樣,讓人想問,為什麼女神都不會老?38歲素顏照的她,皮膚依舊像個少女般無暇又透亮,和剛出道時根本零差別!究竟,她白嫩美肌的秘訣,是什麼呢?快筆記呦!
    2021/06/1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