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石水循環共軛科技 面膜敷出閃耀美肌


發佈時間:2021/09/25 06:00

敷上面膜好好照顧悶壞的臉龐,疫情長時間配戴口罩,容易出現痘痘、粉刺及敏感狀況,生技公司將獨家科技及配方導入寶石胜肽面膜新品,系列大方向分為緊實、亮白、長效保濕三層面,為肌膚問題尋找解方。
 
新盛生技董事長 李胤顏:「水循環的科技再利用上寶石,去做到蛋白質胜肽的共軛技術嫁接,蛋白質胜肽利用寶石把原料好的精華液去承載到我們肌膚底層,然後做到它的自體循環,這樣子的保濕修護還有美白。」

 
 
發表會上,iShine愛閃耀品牌形象代言人張立昂帥氣現身,和大家近距離互動,時尚大使小凱老師也分享挑選祕訣,針對民眾忙碌生活,面膜材質藏有貼心設計。
 
新盛生技董事長 李胤顏:「選用的面膜布它會有磁吸功能,所以即使你可能在做家事.用手機.打電腦等等,還是可以繼續把面膜敷在臉上。」
 
現代人長時間接觸3C藍光,也容易導致皮膚受到損害,透過面膜效率保養、調理膚況,終止表皮時差,找回青春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膜#藍寶石#水循環#美白#抗老#保濕#張立昂#小凱老師#美肌#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4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