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出國「美白牙齒」 服完藥倒地隔天竟離奇暴斃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4:33
一名男子赴土耳其做美白牙齒治療,疑似因服用事前藥物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赴土耳其做美白牙齒治療,疑似因服用事前藥物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想美白牙齒竟疑似鬧出人命,英國一名男子與兩位好友前往土耳其旅遊,本來開心出遊,卻突然在本月3日傳出死訊,兩位好友也被送往醫院搶救。據了解三人前往土耳其是為了接受牙齒美白治療,疑似因為服用術前藥物後產生不適,確切原因還有待釐清。

在臉書po出開心出遊照,隔日卻傳出死訊。(圖/翻攝自Belfast Telegraph)
 

 
根據《Belfast Telegraph》報導,英國一名33歲的男子莫洛伊日前和兩名友人卡拉漢及卡森前往土耳其旅遊,期間還在臉書分享旅遊照片,三人打著赤膊享受海上活動,看起來十分愜意,沒想到隔日竟傳出死訊。
 
據了解,三人是服用牙科開的術前藥物後,陸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其中一人在倒下前曾向租屋處管理員求救,不過莫洛伊的死亡原因是否跟牙科藥物有關,相關單位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目前尚未證實。而卡拉漢及卡森兩人依舊處於昏迷狀態,仍在醫院治療,儘管近日已經移除維持生命的裝置,但情況依舊不樂觀。
 
慈善機構凱文·貝爾遣返基金會的人員科林貝爾則表示,會在不影響防疫工作的狀況下,協助莫洛伊的家人將遺體帶回家鄉安葬,同時也對此憾事表達看法,表示「我只知道他們出國是要去接受牙科治療,但中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牙醫#牙齒#美白#藥物#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785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