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緝凶 結果共306筆

  • 苗栗市銀樓遭砸10餘兩金飾被搶 警漏夜緝凶

    苗栗市昨晚發生銀樓搶案,2名歹徒疑似持鐵鎚砸破中正路一間銀樓櫥窗,搶走10多兩金飾後騎乘機車逃逸,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漏夜緝凶。
    2021/04/08 06:08
  • 全民緝凶!遊客踩斷古橋 里長懸賞「1萬3千」

    為了抓出破壞者,真的是想盡辦法!一名遊客上個月到新北市瑞芳區山尖古道遊玩,但他卻無視告示牌規定,惡意踩上被列為市定古蹟的的水圳橋,原本就老舊斑駁的橋面應聲斷裂,自己也狠狠跌了一跤,只是時隔半個多月了卻遲遲找不到人,當地里長加上民眾乾脆發出1萬3千元的懸賞令,希望全民共同揪出。
    2021/03/05 19:18
  • 「華燈初上」牽扯條通命案 林心如周旋警探

    台劇不約而同都推出了燒腦影集,《華燈初上》最新釋出片花,林心如與楊謹華片中較勁,上演雙面閨密,卻意外牽扯了條通命案,另一部《逆局》也是周渝民睽違9年回歸台劇,與李銘順、朱軒洋,一起聯手緝凶辦案。
    2021/03/05 16:33
  • 放火燒死街友 女嫌8公里外報案「電眼緝凶」

    台中警方偵破一起命案,50歲男街友,在橋下嚴重燒燙傷,送醫兩天宣告不治,警方發現他是遭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報案女子,就是縱火嫌犯,警方以被害人照片,突破心防,女子坦承放火,依殺人罪移送。
    2021/01/26 23:40
  • 無罪逆轉判無期!短髮大頭照露破綻 林金貴遭指蓄髮

    男子林金貴涉槍殺案,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依他提出的短髮大頭照非原始檔、有證人證實他有槍、案發時蓄髮和緝凶畫面相符、案發後1小時內可能抵達台南等,逆轉無罪再判無期。
    2020/12/03 16:57
  • 馬雲富商好友香港遭砍 懸賞3700萬緝凶

    前天凌晨,香港發生驚人社會案件,一名在大陸以慷慨捐贈、出手大方而聞名的富豪錢鋒雷,當街被人砍傷,由於他跟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交情匪淺,更使這起案件備受香港媒體關注,現在最新消息,是錢鋒雷在自己的微博上懸賞一千萬港幣,要揪出砍傷自己的幕後指使者。
    2020/11/16 19:45
  • 快訊/佛州2川普粉絲遇襲 BB彈攻擊送醫無礙

    佛州「勞德岱堡」,晚間發生川普粉絲被襲擊事件,共有2名川普粉絲受傷送醫。據了解,攻擊者當時是在車內,手持BB槍攻擊,造成一人額頭中彈,另一人肩膀受傷,所幸兩人治療後沒有大礙,當地警方也正在緝凶當中。
    2020/11/07 21:45
  • 中槍後首露面!館長斷腿 拄枴杖、輪椅出庭

    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時,嘲諷公民老師羅文,挨告妨害名譽,上午來到北院開庭,而這也是他中槍、休養兩個月後首度露面!館長說目前已經恢復健身,但腿部傷勢還是很嚴重,需要時間復原,他肯定警方積極緝凶,但也批評法律太過鬆散,指控嫌犯坐牢後,出來就是大哥,但中槍的他,身體承受極大痛苦。
    2020/10/28 13:50
  • 善心提醒放慢速度 小學生慘遭飆車男「轟3槍報復」

    美國俄亥俄州(Ohio)阿克倫(Akron)一名小學生和朋友在街頭打籃球,期間好意提醒飆車駕駛放慢速度,豈料慘被對方連開3槍報復,幸好沒有造成傷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凶嫌。
    2020/10/19 20:55
  • 快訊/台北萬華20惡煞持刀械鬥 1人命危急救警緝凶

    凌晨北市萬華環河南橋下,發生20多黑衣人持刀械鬥案件,其中一人身中多刀,送醫急救,至於有多少人落網,目前北市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0/10/05 11:36
  • 持刀搶運將兩千元! 嫌犯落網至少關7年

    計程車司機遭人持刀搶劫,還割傷頸部,台中警方在六個多小時後抓到嫌犯!他是一名22歲男子,自稱無業缺錢,卻拿刀搶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人,發現他還坐上另一輛計程車回到市區,員警埋伏,抓到人後發現他搶來的兩千元,只剩下幾百元,現在被捕,代價恐怕是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0/09/24 08:23
  • 畫面曝光!乘客持刀搶小黃運將 割頸逃逸

    台中市發生計程車司機遭人割頸事件,民眾報案,有小黃司機遭乘客用美工刀割傷頸部,意識清楚,送醫檢查發現脖子有長達11公分的刀傷,開刀縫合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為強盜傷人案件,目前全力緝凶中!
    2020/09/23 19:48
  • Tesla停電動車位卻被噴漆! 車主可透過「哨兵模式」緝凶

    隨著電動車口數量日漸增加,在某些公共停車場也越來越常見到電動車停車位或充電設備。最近在臉書社團上流傳著一張照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一輛Tesla正停在電動車專屬車位進行充電,但白色車身卻被其他民眾以噴漆方式畫上「身障標示」,看起來像是誤會Tesla誤停身障車位而報復噴漆。
    2020/09/23 11:35
  • 歹徒闖美國聯邦女法官宅邸行凶 子遭槍殺夫重傷

    美國媒體報導,新澤西州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沙拉斯的宅邸今天驚傳槍響,她的兒子被歹徒擊斃,丈夫也遭槍擊受重傷,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全力緝凶。
    2020/07/20 21:23
  • 檳榔西施遭殺焚屍 22年懸案獲「密報」緝凶

    桃園一名檳榔西施,22年前遭人殺害焚屍,當時以無名屍刊登協尋,懸案出現大逆轉!警方接獲線報,一名男子自稱嫌犯朋友,因為良心不安,供出5人涉案,(7/14)警方逮捕三女一男,其中兩名女子涉殺人遭聲押,另外還有一人未到案。
    2020/07/14 23:40
  • 高雄男步出舞廳當街被砍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高雄市今(10)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41歲李姓男子清晨6時許步出知名舞廳時與人發生口角,遭對方當街亮刀猛刺,當場傷重倒臥人行道,胸口全被鮮血染紅,送醫急救無效不治;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追緝凶嫌。
    2020/07/10 09:09
  • 不滿被看一眼! 2少年徒手狂毆國一學生

    只因為看一眼,竟然惹禍上身!新北市板橋,一名國一生下課時,在校門口看了兩名年輕男子一眼,先遭對方嗆聲,兩人一路尾隨200公尺,把國中生帶到公園痛打,造成頭皮撕裂傷,被害人母親PO文緝凶,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其中一名施暴少年。
    2020/07/09 00:05
  • 快訊/台中當街殺人!男子刀刺女子胸口 大噴血

    上午11點,台中東區十甲路上發生一起刺傷案。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遭一名男子拿刀刺進胸口,大量噴血,生命徵象不穩,現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警正全力緝凶。
    2020/06/30 12:23
  • 台中驚傳當街行刺!女胸口遇刺命危 行凶男逃逸

    台中市東區十甲路今(30)日上午上發生一起刺傷案,一名年約30歲女子遭一男子拿刀猛刺胸口,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胸口有大量鮮血,生命徵象不穩已無呼吸心跳,連忙施以急救,並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警方表示,到場時行凶的男子已逃逸無蹤,全案目前調查釐清中,全力追緝凶手。
    2020/06/30 12:13
  • 12小時驚魂!持槍闖門殺戮 加拿大19人遇害

    加拿大發生了該國史上最慘的連環槍擊案,東岸新斯科細亞省一個平靜小鎮波塔皮克,週六深夜遭槍手闖入,一戶戶隨機登門殺人,還燒毀房屋,隨機攔車殺人,總共19人不幸遇害,包括一位前往圍捕緝凶的女警。凶手能得逞的可能原因之一,是他開著自己改裝的假警車、還身著警察制服,一般民眾很難辨認。有人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凶嫌是收入不差的假牙技師,除了最近因疫情歇業外,生活不成問題,與人相處也無異狀。因此另一說法是:凶嫌開車超過100公里來到小鎮是尋仇,要殺害前妻與她的新男友,為情殺人後逃避警方追緝,失控變成邊逃邊殺,兇嫌最後被擊斃。
    2020/04/21 20:00
  • 侵入民宅綑綁砍傷7旬翁 帽T男強盜逃逸

    南投國姓鄉發生強盜案件,一名男子闖入郊區一處三合院,綑綁76歲老先生後還砍傷他的手腕,搶走三萬多元現金,目前警方全力緝凶中。
    2020/04/16 13:12
  • 玻璃全碎!車停路邊無端被砸 車主報警

    車停在路邊無辜被砸!上個月台北市一名高姓車主,到永吉路牽車上班時,發現車窗被人擊破,立即報警,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緝凶,發現是一名60歲男子,遛狗時疑似心情不好,才會拿著擊破器,隨意敲後擋風玻璃,出氣洩憤!
    2020/03/07 20:29
  • 泰國軍人商場掃射 29死56傷.靠無人機緝凶

    泰國在周六下午3點發生一起大規模的槍擊案,一名現役軍人先在軍營射殺長官和長官的岳母,隨後立即驅車前往一間大型商場掃射;槍案共造成29人死亡,56人受傷。警方與槍手在商場內,對峙了近17個小時,最後是向電視台借無人機進行搜索,才在超市的冷藏室內,發現了槍手的蹤跡,最後將他擊斃。槍手的母親也曾到現場勸降,但凶嫌不為所動,他的行凶動機,應該與房屋土地糾紛有關。
    2020/02/10 19:56
  • 忘拔鑰匙遭竊!機車尋回 換鎖頭損失6千

    新北市發生一起偷車竊案!樹林一名女車主忘記拔鑰匙,被小偷盯上騎走,結果不到3小時,卻在住家附近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亂丟,事後也有報案,但一個多月了都沒下文,質疑警方辦案能力,對此派出所表示,因為比對監視器影像,還沒找到特定對象,還在積極緝凶!
    2020/02/09 23:49
  • 快訊/西雅圖街頭傳槍擊 1死5傷槍手在逃

    美西時間22日晚間,西雅圖傳出街頭槍擊事件,造成1死5人受傷,槍手在逃。當地警方正全力緝凶,要釐清槍案動機,有任何更新訊息會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23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