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緝凶 結果共306筆

  • 男大生稱住家外腹部被刺!凶手身分曝光 警方、家屬震驚

    台南一名19歲的男大生,四月初在住家受到刀傷,腹部受傷,當時他向警方供稱,遭陌生人持水果刀攻擊,警方獲報後一度懷疑,是隨機傷人案件,調閱相關監視器,積極緝凶,由於這名男大生說法前後兜不攏,最後才發現,他為了不想回到學校,自導自演。
    2022/07/10 19:15
  • 疑人為毀損住家盆栽 報警緝凶抓三羊

    樹林地區有民眾報案,最近家門口種植的盆栽枝葉屢屢遭到毀損,懷疑是有人故意破壞,於是向警方尋求協助,希望警方能協助掌握犯嫌。由於盆栽主人,表示並未與人結怨,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集團所為,成員多達三隻。
    2022/06/29 13:27
  • 到底是誰?毀損住家盆栽 報警緝凶抓「三羊」

    樹林地區有民眾報案,最近家門口種植的盆栽枝葉屢屢遭到毀損,懷疑是有人故意破壞,於是向警方尋求協助,希望警方能協助掌握犯嫌。由於盆栽主人,表示並未與人結怨,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集團所為,成員多達三隻。
    2022/06/29 12:09
  • 一樣都是毛小孩!男被咬摔貓將被罰 比特犬被毒賞6萬緝凶

    嘉義水上一位羅先生,飼養一隻7年的比特犬,前幾天卻突然吐血,送醫救治疑似中毒,可能是被人惡意丟老鼠藥,或除草劑下毒,飼主非常憤怒,在臉書上懸賞6萬元,請大家幫忙找兇手,另外有男大生到墾丁後壁湖玩,被遊客目擊虐待貓咪,把貓摔在地上,警方循線找到人,男大學生說要抓貓反倒被咬,一時氣憤導致,將被依動保法開罰。
    2022/06/16 12:59
  • 美女等地鐵被推下月台 男辯「喝茫了」一查滿滿黑歷史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恐怖隨機攻擊事件。當時一名女性乘客在月台等候列車,沒想到背後竟有人抓住她,並且將她推下鐵軌,導致女乘客骨折,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所幸當時並無列車經過,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懸賞緝凶,目前已經將那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2/06/09 17:20
  • 宜蘭豆腐岬珊瑚礁遭釘營釘 民眾批劣質潛水客

    宜蘭豆腐岬海中珊瑚近日被發現遭人釘上營釘,民眾將照片上傳臉書痛批劣質潛水客,呼籲大家緝凶。縣府表示,若傷害到保育類珊瑚,依法可處5年以下徒刑,併科最高100萬元罰金。
    2022/06/06 16:32
  • 地鐵車廂開33槍釀29傷 紐約警懸賞3百萬緝凶

    美國紐約地鐵,遭人在車廂內投煙霧彈,隨後接連開了33槍襲擊,造成至少29個人受傷,當中5個人傷勢嚴重。警方循線找到他犯案前租用的麵包車,並且公布嫌犯照片,懸賞大約300萬台幣,要將歹徒繩之以法。
    2022/04/13 17:31
  • 不怕報應?持磚砸破骨灰罈 家屬報警緝凶

    清明節掃墓,發現祖墳遭人破壞!新北市土城一處家族墓園,存放的10多個骨灰罈被砸破,骨灰全撒出來,家屬看到急忙報警,警方從破壞痕跡研判犯案時間不超過一周,嫌犯疑似拿磚頭砸骨灰罈,動機是為了行竊還是和家族有糾紛,警方還在調查。
    2022/04/07 14:56
  • 王喜PCR爆血報警緝凶 苦苓「6不相信」怒揪重點

    54歲的知名綠葉演員港星王喜,自爆搭機抵台時,做PCR檢測意外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還報警要「緝兇」。對此,作家苦苓發表《6個不相信》,闡述自己的觀點。
    2022/04/05 13:47
  • 快訊/台88高中女師案 鐵片「編號」成緝凶關鍵

    昨(17)日早上,在屏東縣萬丹鄉台88快速道路,往高雄的方向,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有一名駕駛小客車的女老師,遭對向飛來一塊不明鐵片,當場砸中其頭部致死,警方根據車上行車紀錄器,搜索到對向有4輛可疑的車經過,其中有一台大貨車被列為重大嫌疑,另外,今(18)日也浮現了一些線索,就是在這塊致命的鐵片背面,竟然發現了一組編號,根據編號顯示,應屬於大型車的零件,也能進一步推敲車型,就可以比對肇事的車號,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3/18 15:20
  • 悚!韓劇「垃圾堆挖出5歲女童」 淫魔殺人犯竟還在世

    由演員金南佶主演的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自播出後就受到好評,最新一集劇情描述的「5歲女童分屍案」更是在南韓創下收視新高,緊張刺激又抽絲剝繭的緝凶過程被網友大讚:「難得找到媲美《Signal信號》的好劇」、「追劇完全沒空滑手機」。
    2022/01/26 15:59
  • 國道遭追撞車尾全爛 車主怒PO網追緝肇逃駕駛

    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今(1)日中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張姓男子開著紅色March要從新竹南下台中卻莫名遭人追撞,導致車尾完全被撞凹,四輪全爆胎,停在內線車道,但肇事的車輛卻逃逸無蹤,留下驚魂未定的張男和游姓女友,游女事後將車損狀況拍下PO網,希望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追查對方身分。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肇事車輛,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2/01/01 17:55
  • 永和「人彘」分屍案12小時速偵破 侯友宜曝破案2關鍵

    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發生一起弒父分屍悲劇,警方全力緝凶,在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後,專案小組於案發12小時,將符姓犯嫌逮補。對此,昨日下令啟動快速偵查、刑警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表示,靠警方積極查訪以及科技的偵查,快速破案、逮捕到嫌犯,安定民心。
    2021/12/09 18:01
  • 高雄浪浪遭棍棒打爆眼球 動保團體懸賞5萬緝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獲報高雄一隻流浪犬遭棍棒打爆眼球,救援人員以繩索垂降河床陡坡接力營救傷犬,但狗狗左眼傷勢嚴重恐面臨眼球摘除命運,組織也決定懸賞5萬元緝凶。
    2021/12/01 16:48
  • 記者採訪黑五搶案被搶 隨行保全中槍身亡

    美國這個感恩節不平靜,繼之前LV等精品店,蘋果和BestBuy等3C家電賣場,都被洗劫一空,在加州奧克蘭,有新聞團隊去採訪快閃搶案時,隨行保護記者的保全,就遭搶匪開槍傷重不治,現在警方還在懸賞緝凶。從11月下旬,美國就搶案頻傳,警方擔心可能已經演變成「模仿犯案潮」。
    2021/11/30 13:29
  • 快訊/新店槍擊案!尋獲作案槍與車 槍手疑出境

    新北市新店槍擊命案,一名咖啡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射殺,警方目前有最新進展!經過徹夜追查,比對相關監視畫面,已經確認嫌犯身分,找到他作案用的車輛與槍械,還有當天所穿「藍紅相間的帽T」,只是,這件衣服,竟然穿在一名街友的身上,街友跟員警說,這件上衣,是別人送給他的,這舉動實在狡猾,警方不敢大意,持續緝凶,初步懷疑,槍手變裝後,搭上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已經出境。
    2021/11/23 09:05
  • 新店恐怖「行刑式槍擊」嫌犯社區埋伏1.5小時 侯友宜震怒

    新北市新店花園一路一處社區,今(21)日上午發生兇殺案!45歲何姓男子一早載小孩出門上學後返家,卻遭嫌犯埋伏,開槍射擊,導致他頸部中槍、倒臥在血泊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開著銀色轎車的男子,一早6點半左右就進入社區,何姓男子住家附近埋伏,等他回家後,近距離射擊,明顯是要致他於死地。
    2021/11/22 12:35
  • 藍寶堅尼鑲「200萬顆鑽」卻撞成廢鐵 炫富妹懸賞緝凶

    俄羅斯裔正妹拉迪若娃(Daria Radionova),擁有一輛價值27萬英鎊(約台幣1034萬元)的黑色藍寶堅尼,為了炫富還在車上貼20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整台車閃亮亮十分高調,但近日愛車卻發生意外車禍遭人追撞,車尾還近乎全毀,整台車撞成廢鐵。
    2021/11/20 22:15
  • 計程車司機遭乘客殺害 全港警戒緝凶

    香港12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凶殺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乘客用利器攻擊頸部致死,港警形容,行兇手法「相當暴力」。目前警方鎖定的兇手,是一名年約30到35歲的男性,不排除身上還有武器,呼籲民眾提高警覺。這起事件也讓香港再度討論,應該在計程車駕駛座,加裝透明隔板,保障司機安全。
    2021/10/13 20:10
  • 桃園淪毒狗天堂?新屋動保園區20天5狗慘死

    桃園新屋動保園區附近,20天已有5狗遭毒死,議員謝美英今(6)日質詢時表示,桃園已淪毒狗天堂,要求全力緝凶。然而,目前查無元凶,動保處計畫在園區周邊增設監視器系統,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1/10/06 16:32
  • 狗毛緝凶! 機車底盤「揪證物」採DNA偵破摔車冤死案

    「一根狗毛」戳破謊言!新竹一名女子日前騎在路上,結果突然衝出一隻黃色小狗,害她閃避不及重摔倒地,造成顱骨骨折,傷重送醫不治。當時警方循線追查到飼主孫姓男子,他否認「不是我的狗!」,結果最後在死者的機車上找到一根棕色狗毛,採檢送驗後確定就是他養的,依過失致死判有期徒刑8個月。
    2021/09/01 13:43
  • 喝酒聽見敲門聲!見10煞包圍酒吧 2男逃跑遭砍傷

    新北市土城一家酒吧凌晨發生砍人案!酒吧業者和多名朋友原本在店內小酌,其中一名男子和其他人起口角,氣的摔酒杯離席,沒想到半小時後,十多名黑衣人包圍酒吧,砸店噴滅火器,有兩人想從後門悄悄離開,卻被圍堵,砍得全身傷,目前警方逮到兩名嫌犯。
    2021/08/08 13:57
  • 快訊/桃園防風林驚見女屍 警研判「他殺」緝凶中

    桃園新屋區後湖溪出海口防風林,民眾前往散步時,發現一具女屍。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女子衣衫不整、頭部更有外傷,警方初步研判有他殺嫌疑,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積極查緝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02 16:47
  • 海地總統遇刺身亡 警方緝凶擊斃4傭兵逮2人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遇刺身亡,警方今天表示,4名「傭兵」已遭擊斃,另2人落網,但沒有公布犯嫌身分,或說明他們開槍行刺的動機。
    2021/07/08 12:05
  • 萬華驚傳砍人案 男子身中4刀送醫警追緝凶嫌

    24歲曾姓男子今晨在台北市康定路、桂林路口附近超商與友人聊天,忽遭2名男子持刀砍殺,導致背部等處受傷,送醫時意識清醒,涉嫌砍人2名男子搭車逃逸,警方循線追緝。
    2021/05/13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