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緝凶 結果共306筆

  • 全民來緝兇!女華僑遭分屍棄置山區 嫌犯長相曝光了

    馬來西亞25歲鄧姓女華僑來台工作,與表哥同住在台北市萬華區的分租套房,失蹤多天後11日被警方發現已經遭人分屍,屍塊分放多袋棄置在基隆山區,警方也公布嫌犯長相,希望全民共同緝兇!
    2020/01/12 14:21
  • 宣傳車遭包圍噤聲 蘇治芬警局前靜坐籲儘速緝凶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妹妹昨天下午到東勢鄉宣傳時遭10多人包圍要求停止宣傳,蘇治芬妹妹事後報案並至東勢派出所製作筆錄,蘇治芬則在門外靜坐。警方表示,將秉公處理。
    2019/12/27 09:39
  • 搶金項鍊?疑逆向引不滿 4人打成一團

    基隆有民眾PO網說被三名醉漢搶奪金項鍊,要大家幫忙緝凶,事情發生在17日晚上八點多,當時駕駛開車準備進入停車場,卻被三人攔下毆打,附近民眾說當時聽到駕駛被罵「你逆向還罵人」,接下來就是打鬥聲,而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三名男子到案說明,三人都否認搶奪項鍊,警方要釐清到底發生甚麼糾紛。
    2019/12/19 20:28
  • 快訊/三重男子當街遭砍臟器外露 警追兇嫌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上,剛剛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22歲男子,被人用西瓜刀砍傷,臟器外露,坐在馬路邊,警方抵達後,兇嫌已經逃離現場,目前轄區警方,全力緝凶當中。
    2019/11/10 16:56
  • 石朗復育50顆硨磲幼貝全失蹤 東縣府籲勿盜採

    台東縣政府在綠島石朗保護區復育的硨磲貝,50顆幼貝全部失蹤,台東縣政府擔心被盜採,呼籲潛水業者幫忙緝凶,也提醒民眾禁止任意撈捕硨磲貝。
    2019/10/15 16:11
  • 邀友出遊遭拒!5煞街頭持刀砍 警漏夜緝凶

    朋友拒絕邀約出遊,竟然找來一群人砍殺對方!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永春公園附近,6日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邀約郭姓朋友騎車出遊,遭到拒絕,他帶來四名男子,相約對方到超商前面見面,結果竟然亮出開山刀,朝郭姓友人猛砍,過程中造成兩人受傷,警方漏夜緝凶,逮捕嫌犯。
    2019/09/07 12:27
  • 控針灸變氣胸! 女「右胸塌陷」住院7天

    有女子控訴針灸後引發氣胸!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小姐,上個月14號到診所針灸4針後,沒多久出現胸悶、喘不過氣,後來到醫院掛急診,確診是氣胸趕緊插管急救,她指控針灸師針插太深,穿破她的肺,差點連命都沒了!
    2019/09/02 12:49
  • 獄中相挺成麻吉 雙煞只為18萬殘殺小商人

    2009年11月,男子邱合成與獄友陳志仁因缺錢花用,將愛車典當借款,為贖回愛車,2人綁架桃園1家印刷廠的老闆鄭玉欽,並向家屬勒贖,但18萬贖款得手後,竟以拔河式手法勒斃肉票。由於2人拿取贖款時,不論面容、車號都毫無遮掩,被機警的家屬用手機拍下,成為警方緝凶的重要線索,如今2人雖已遭判刑定讞,但被害家屬心中的痛,卻永遠無法撫平!
    2019/08/12 08:05
  • 詭!淋浴間隔板遭鑽孔 運動中心懸賞緝凶

    夏天到了,許多人會選擇游泳來消暑,但近日卻傳出,新竹市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男淋浴間的隔板竟遭人鑽孔破壞,而且還不是第一次,令業者相當困擾,便在臉書上PO文請全民當柯南,一起抓兇手。
    2019/07/03 09:19
  • 少女街頭遭爆打撕衣! 陸網友找線索緝凶

    大陸發生一起隨機打人事件一開始只有一段監視器影像,沒有人知道事發地點在哪,網友開始自扮柯南,包括大陸藝人吳亦凡也轉發影片希望大家幫忙找線索,經過眼尖網友比對監視器週遭環境還真的找到事發地,透過警民合作揪出兇手。
    2019/06/26 11:59
  • 副院長妻遇襲 阮綜合醫院懸賞百萬緝凶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日電)高雄阮綜合醫院副院長妻子遇襲案,疑與院方改選董事有關,阮綜合醫院今天發布聲明,為正社會視聽、觀感,將懸賞新台幣100萬元獎金,提供有利線索協助警方緝凶的民眾。
    2019/06/01 22:49
  • 合歡山賞杜鵑車遭「洩氣」 五六台車受害

    誰這麼惡劣,在合歡北峰路邊把登山客的車輛洩氣放風,五六台車受害,相同的狀況,上個月屯原登山口也發生過,因為地方偏遠沒有監視器,很難緝凶,被害人乾脆自己懸賞,免費住小木屋民宿一星期。
    2019/05/30 11:58
  • 惡劣!男留「滿屋狗屍」落跑 屍臭溢出開門見白骨爬蛆

    台中市1名周姓男子在租屋處疑似非法繁殖犬隻,今年4月卻無故落跑,10多隻貴賓、馬爾濟斯就這麼被關在籠內活活餓死,直到鄰居聞到惡臭通知屋主,才終於揭發這起惡行。台中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江和樹昨(28日)在臉書公開照片,表示已經通報市府動保處,誓言將全力協助緝凶,讓他接受法律制裁。
    2019/05/29 19:39
  • 無名女屍案1天就破 3大靈異巧合幫緝凶

    2017年12月,新北市警新莊分局轄區發生一起老婦人遭鄰居殺害、棄屍案,承辦此案的偵查隊長張俊明透露,在警方接獲報案幾乎同一個時間,剛好有地方民代拜託分局長協尋泰山區一名失蹤老婦,讓原本毫無頭緒的死者身分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查明;接著當案情可能陷入膠著時,經分局長向命現現場土地公祈請幫忙後,破案關鍵畫面竟在一小時內出現;還有錄下關鍵畫面的監視器,竟在命案發現前意外的被「神來之手」調整過。
    2019/05/21 07:57
  • 遭殺人魔襲擊 「最強大叔」馬東石親手緝凶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在新片《極惡對決》扮角頭老大,意外遭遇冷血殺人魔襲擊而身負重傷,為了報仇他決定親自抓出這名神秘連環殺手,與金武烈所飾演的痞子狂傲刑警展開黑白兩道鬥智對決!
    2019/05/13 17:44
  • 快訊/飛車撞男壓車底不治 車上4人當場逃逸

    最新消息!基隆晚間(9日)八點驚傳命案,一輛轎車在宮廟廟埕,不名原因突然暴衝,撞上一名男子,人卡車底,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車上4人當場逃逸,警方不排除是尋仇衝撞,將全力緝凶。
    2019/05/09 22:19
  • 「黑豹」脫下戰袍當警探 全面封鎖曼哈頓!

    憑漫威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全球爆紅的性格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即將於7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犯罪動作鉅獻《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卸下黑豹戰袍,從超級英雄轉當足智多謀的紐約警探,雖沒有超能力卻一樣能運籌帷幄、英勇緝凶,為了追捕殺警歹徒,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包括21座橋、河道、地鐵等等,全面布下天羅地網,誓言揪出真凶。
    2019/05/09 14:39
  • 輔大女當街遭潑「熱黏愛液」 氣炸懸賞萬元緝凶

    校區驚見潑精變態!一名就讀輔仁大學的女學生,昨(9)天深夜10時許,從學校徒步前往位於後港一路的健身房時,突遭一名騎乘機車的陌生男子潑灑疑似精液的不明液體,女學生事後不甘受辱跑到派出所報案外,更在臉書懸賞1萬元,期盼網友們能揪出這名潑精狼,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
    2019/04/10 14:16
  • 超「派」女拆夜店馬桶 狂老闆:承認免賠

    到底怎麼用的?可以把馬桶炸成碎片。高雄一家夜店的女廁馬桶,疑似遭破壞,整座馬桶翻倒,馬桶坐還碎裂,壞得很徹底,讓老闆傻眼,但想知道原因,業者在網路PO文,要「兇手」自己承認,不但免賠,還可以成為店內終生VIP,免入場費,另類緝凶公告,意外讓破裂馬桶爆紅,成為打卡景點。
    2019/04/06 22:07
  • 宿霧發生殘忍兇殺案 少女遭剝皮割耳虐殺

    菲律賓宿霧發生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被發現陳屍路邊,不僅下半身赤裸,臉皮跟五官還被歹徒割下,手法相當兇殘。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相當震怒,下令警方全面緝凶。
    2019/03/15 17:56
  • 少女上教堂離奇亡!臉遭剝皮露頭骨 連食道都被抽走

    菲律賓宿霧省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席拉萬(Christine Lee Silawan)被人發現陳屍郊外,全身僅剩一件紅色無袖上衣,臉上的皮肉全被扯下,露出頭骨、牙齒和2顆斗大的眼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還發現少女的舌頭、氣管和食道也被人硬生割下取走,殘忍的手段讓警方祭出160萬披索(約新台幣94萬元)的獎金通緝凶手;另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也施壓警方盡快逮捕。
    2019/03/15 08:17
  • 一片狼藉!馬桶遭炸分2段 竹縣環保局發文緝凶

    公廁設立的美意,在於讓出門在外的人解決內急,沒想到竟有人將方便當隨便!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7日在臉書專頁發文,並附上1張照片,照片中可見馬桶斷成2截,垃圾桶倒落一旁,現場狼藉一片。
    2019/02/11 18:52
  • 高雄新春傳槍響 運將中4槍倒臥路邊

    高雄市新春傳槍響!1名56歲的計程車司機,上午8點多被人發現倒臥在橋頭重劃區的道路上,他被不明歹徒持槍射中背部,總共中了四槍,整個人倒臥血泊中,還好緊急送醫開刀搶救挽回一命!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追查,下午2時在距離運將倒臥處1.8公里的橋頭糖廠旁,發現計程車,並在車內找到2顆彈殼,目前已經掌握嫌犯特徵及逃逸路線,全力緝凶。
    2019/02/10 20:10
  • 住家遭潑漆、掛豬頭! 屋主懸賞一萬緝兇

    有民眾住家半夜突然被潑紅漆,屋主氣得公布監視器並且提告,同時要提供懸賞獎金一萬元緝兇,警方調查懷疑屋主與親戚有爭產糾紛,警方將循線約談嫌犯到案說明,釐清潑漆動機。
    2019/02/07 18:05
  • 苗栗驚傳槍擊命案 糾紛談判男中3槍亡

    苗栗頭份(23日)晚間驚傳槍擊命案。兩名男子因為糾紛相約談判,其中一方突然開槍,被害人腹部、肩膀至少身中3槍,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嫌犯當場逃逸,警方已經掌握槍手身份全力緝凶。
    2019/01/23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