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緝凶 結果共306筆

  • 小心這人!涉槍擊襲警案 嫌疑竄台南山區

    請民眾幫忙緝凶外也要提高警覺!日前的台南槍擊襲警案,嫌犯陳宏宗逞兇後攜帶槍枝逃亡,警方已經在台南山區連續展開三波的搜山行動,不過還沒有查獲,研判他可能藏身台南、嘉義交界,警方也提醒陳姓嫌犯生性凶殘,還涉及前年西螺果菜市場槍擊案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18/12/15 18:10
  • 凶手仍逍遙!孟買悼百死恐攻10週年 美祭500萬緝凶

    印度孟買(Mumbai)2008年發生恐怖攻擊事件,死傷人數高達數百人。新德里當局26日舉行10週年哀悼儀式,並在當時發生恐攻的各個地點舉辦追思活動。印度及美國政府譴責巴基斯坦未處理兇嫌;對此,巴國同樣譴責恐攻,但否認任何組織的參與。
    2018/11/26 21:51
  • 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方全力緝凶

    拚連任,嘉義市長涂醒哲的競選總部凌晨遭人潑漆,還使用暗紫色及黑色的漆料,看起來就像一灘鮮血,警告意味濃厚,由於接近選舉,動機引發踹測,警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潑漆男子,將要盡速破案、釐清案情。
    2018/10/30 12:53
  • 疑角頭前女婿遭暴打垂死、丟包醫院 趴著扭動

    昨天晚上,台中市一名男子在酒店遭到痛毆擄走,兩小時之後被載到小醫院附近丟包,全身是血、奄奄一息,當時遭丟包畫面曝光,男子趴在地上還會抽動,送醫時失去呼吸心跳,現在仍舊命危,目前案情查出,男子疑似是台中角頭前女婿,遭擄走痛打可能是財務糾紛,目前正全力緝凶。
    2018/10/11 22:37
  • 疑角頭前女婿遭暴打垂死、丟包醫院 趴著扭動

    10日晚上,台中市一名男子在酒店遭到痛毆擄走,兩小時之後被載到小醫院附近丟包,全身是血、奄奄一息,當時遭丟包畫面曝光,男子趴在地上還會抽動,送醫時失去呼吸心跳,現在仍舊命危,目前案情查出男子疑似是台中角頭前女婿,遭擄走痛打可能是財務糾紛,目前正全力緝凶。
    2018/10/11 22:33
  • 半夜愛車遭突襲 調監視器緝凶兇手竟是牠

    車子停路旁,半夜竟然被破壞,車主要緝凶,只是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三隻小狗啃咬車輛,左前方板金數不清刮痕,恐怕求償無門,另外則有車主,因為路邊停車,後保險被頂撞刮花,出奇招在後車車頭黏上尖叫雞來提醒。
    2018/10/03 20:49
  • 草莓藏針傷人.擴及蘋果香蕉 澳洲懸賞緝凶

    澳洲消費者到超市買盒裝草莓,沒想到卻發現,草莓裡遭人藏進縫衣針,上週在昆士蘭發生第一起事件之後,現在全國各地都有類似案例傳出,而且不只草莓,就連香蕉、蘋果也被藏針,農產銷售和食品安全大受影響。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安心,果農出貨前以金屬探測器掃描。至於罪魁禍首是誰、動機為何,現在線索不足,當局祭出10萬澳幣、約合台幣226萬懸賞金緝凶。
    2018/09/19 19:52
  • 快訊/草莓香蕉遭蓄意藏針 澳洲重金懸賞緝凶

    澳洲昆士蘭省上週接連發生6起,疑似草莓遭人插針事件,今天(17日)警方又證實,接獲民眾報案,不只草莓,現在連超市購買的香蕉也發現藏有針,再度引起消費者恐慌。昆士蘭省長懸賞十萬澳幣(220萬台幣),希望民眾提供線索,早日破案。
    2018/09/17 17:35
  • 快訊/林森北酒吧兇殺案! 男身中多刀命危送醫

    台北市林森北路85巷一家酒吧傳出砍人命案!一名男子被砍受傷,脖子、右手臂都有刀傷,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嫌犯砍人後立刻逃逸,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緝凶。
    2018/09/01 23:00
  • 快訊/內湖隨機打人!婦頭部遭毆 警赴現場緝凶

    北市內湖剛剛一起隨機打人案件,一名婦人頭部遭重擊,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治療,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全力緝凶。
    2018/08/31 13:57
  • 奔波17年找到殺子凶手!白髮父賣光老本:就要他伏法

    大陸福建一名60歲的老父王國華,17年前痛失愛子林冉(化名),他毅然決然賣光老本、放棄事業,就是要找到當年殺子的凶手,終於奔波了17後,凶手在去年落網,等到遲來的正義。
    2018/08/23 00:00
  • 屏東流浪犬被打爆頭亡 動保團體赴縣府陳情

    5隻流浪犬在屏東麟洛運動公園4日清晨陸續被發現死亡,其中3隻明顯被打爆頭,動保團體懸賞新台幣10萬元緝凶沒下文。今天近百名動保人士在屏東縣政府前陳情。
    2018/08/10 17:43
  • 北市19貓遭殘虐傷口見骨 懸賞20萬嫌犯找到了

    北市松山區復源公園及敦化公園一帶,5月底發生大規模的虐貓事件,截至昨(18日)為止,接獲通報疑似受虐的貓共有19隻,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祭出20萬懸賞緝凶,已鎖定虐貓嫌犯。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前晚通知虐貓嫌犯到案說明,嫌犯由律師陪同否認犯罪,但動保處掌握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嫌犯有潑貓的動作,仍會依動保法裁罰,並加重處分。
    2018/07/19 22:57
  • 賭城勇警公路飛車狂飆 單手開槍緝凶

    警方一手開車一手開槍制伏嫌犯,感覺起來像是電影情節,但卻真實在美國賭城上演,1名員警在盤查可疑車輛時,遭嫌犯開槍攻擊,他不但沒有停車等待支援,而是通報後一路緊追,甚至隔著擋風玻璃連開數槍,最後成功逮捕2名嫌犯。
    2018/07/18 11:10
  • 快訊/士林地院驚傳砍人 女子開庭後遭砍傷

    士林地方法院傍晚發生砍人案,一名女子因為車輛被人破壞,提告毀損,雙方調解開完簡易庭後,女子遭對方持刀砍傷左後腰,緊急送醫,警方正全力追緝凶嫌到案。
    2018/07/04 17:59
  • 緝凶!檳榔攤遭竊 老闆PO文嗆「斷手斷腳」

    宜蘭頭城一家檳榔攤,幾天前被宵小闖入行竊,店裡被洗劫一空,損失慘重,雖然報了警,但店家好生氣,除了PO出監視器要抓人之外,還PO文要把竊賊斷手斷腳,但這段文字,已經讓他有涉及恐嚇罪的疑慮。
    2018/06/24 13:57
  • 《火星生活》穿越30年緝凶! 和《隧道》同製作

    穿越和醫療一直是韓劇不敗的題材,最近韓星鄭敬淏主演的新劇《火星生活》,就在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查案的故事,和超夯推理劇《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幾部劇都是出自同一間電視台製作;另外還有李棟旭也批上白袍,在韓劇《LIFE》上演醫院權力鬥爭。
    2018/06/12 11:57
  • 快訊/彰化傳選舉暴力 鎮代副主席遭圍毆斷牙

    最新消息!彰化鹿港驚傳選舉暴力事件,鹿港鎮代會副主席郭熤水,指控昨晚參加宮廟活動,突然遭到6名惡煞圍毆,門牙被打斷,還有腦震盪情況,由於外傳他可能參選下屆鎮代會主席,懷疑可能因此被毆打,他揚言提告,請警方緝凶。
    2018/06/10 19:15
  • 疑借貸糾紛飯店內持刀傷人 警全力緝凶

    高市九如一路一家飯店林姓股東今天清晨在店內遭人持刀砍傷,經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指出,全案疑因飯店借貸糾紛引起,將追緝涉有重嫌的飯店郭姓承租人到案,釐清案情。
    2018/06/04 11:06
  • 衝警局撒冥紙嗆聲 士兵叔怒吼「殺人償命」

    23歲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為了家計自願服兵役,在家人眼中是孝順的孩子,結果卻無緣無故被打死,他的叔叔得知多名嫌犯落網,氣到衝進警局怒飆嫌犯,還撒冥紙表達抗議,氣憤地說,殺人要償命,下午軍方和縣長到死者住家慰問,家屬當場抱怨治安問題。
    2018/06/03 19:17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開車輾死狗還肇逃 狗主人怒PO網「追凶」

    嘉義布袋過溝菜市場附近的住家巷弄,25日上午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一輛白色轎車,行進中當場輾壓坐在路邊的拉不拉多, 車子還因此上下顛簸震動,狗狗送醫後傷勢太重沒能救回來,狗主人把影片PO上網要緝凶,因為開車輾死狗女車主肇事後就離開,完全沒有下車查看,而且到現在都沒跟狗主人道歉。
    2018/05/27 22:13
  • 竊盜不成立?店面音響被偷 控警硬抝「侵占」

    新北市板橋一間夾娃娃機店音響遭竊,業者報案偷竊卻被員警告知竊盜不成立,而是屬於侵占,律師表示只要把別人的物品拿走都算偷竊,被害人據理力爭,認為警方有破案壓力才不用竊盜受理,員警表示目前已經用竊盜案受理,也會全力緝凶。
    2018/05/25 19:39
  • 宜蘭驚傳虐貓 小貓慘遭斷頭棄置校園

    宜蘭校園驚現斷頭幼貓。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今天表示,宜蘭市光復國小昨天有學童發現一隻只有3個月的公貓屍體,頭身分離,相關人員已展開調查及緝凶。
    2018/05/16 22:35
  • 陸空服員搭滴滴遇害 叫車平台道歉緝凶

    中國大陸一名空服員日前在河南鄭州從滴滴出行叫車,疑遭司機性侵後殺害,引發許多民眾質疑網約車的安全性。滴滴對此事道歉,並祭出人民幣100萬元(新台幣470萬元)緝兇。
    2018/05/1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