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車遭包圍噤聲 蘇治芬警局前靜坐籲儘速緝凶


發佈時間:2019/12/2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09: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妹妹昨天下午到東勢鄉宣傳時遭10多人包圍要求停止宣傳,蘇治芬妹妹事後報案並至東勢派出所製作筆錄,蘇治芬則在門外靜坐。警方表示,將秉公處理。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昨天晚上8時許到雲林縣東勢派出所靜坐,數十名蘇治芬支持者也到場聲援,蘇治芬並召開記者會,要求警方交出這些人。

 

蘇治芬在記者會上說,自己的妹妹今天與吳姓司機開著蘇治芬宣傳車到雲林縣東勢鄉程海村宣傳,宣傳車播放內容為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曾承諾,自己的妹妹、雲林縣長張麗善若當選,張家就不會再有人出來選。

不過,蘇治芬同選區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是張榮味女兒。

蘇治芬說,宣傳車才播放錄音帶1分鐘多,突然被10多人包圍,禁止所有宣傳活動,對方還要將吳姓司機和蘇治芬妹妹拖下車,雙方拉扯數分鐘。
 

蘇治芬妹妹因過程中感覺到生命受到威脅,事後直接到派出所報案,蘇治芬得知消息後,也立即趕到派出所外靜坐。

蘇治芬表示,距離投票仍有10多天,宣傳車常在地方從事競選活動,呼籲檢警儘速調查,因為事關助選員們的人身安全,為選戰公平競爭,不能讓這種氛圍再蔓延下去,希望警察儘快逮捕這些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蘇治芬#靜坐#宣傳車#張榮味#張嘉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25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