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輔選同框郭董 讚「為中華民國打拚奉獻」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00:3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兩人在桃園龜山同框,原來都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輔選,當侯友宜正在台上助講時,一看到郭台銘現身,立刻變身主持人,歡迎郭董入場,還稱讚郭台銘很打拚,為中華民國奉獻,場面熱絡。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我們中華民國犧牲奉獻,無怨無悔。」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桃園助選話還沒講完一看到台下郭台銘,立刻鄭重歡迎他。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戰警)參加無數次的槍戰,我們大家給郭台銘我們最打拚、最犧牲。」

 
主持人:「我們歡迎郭台銘。」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中華民國奉獻的郭台銘,我們替他掌聲鼓勵。」

侯友宜伸手迎接郭董上台郭侯合體、同框,替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事長他爸爸是我的老長官,很重要的刑事人才。」

郭台銘的爸爸是警察,侯友宜曾當過警官,依輩分郭董說還得叫侯友宜「侯叔叔」,可見兩人好交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的棒子要交給我們最認真,對中華民國付出,也是我們警察眷屬的好兄弟。」

圖/TVBS

 
侯友宜交棒給郭台銘,兩人輪流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但已經退黨的郭台銘,也曾說過要幫藍營輔選也是有條件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今天來這裡是(為)關公兄弟,根德兄來捧個場,不單是我的好朋友,他還是我的老師,我也是他的這個經濟上的顧問。」

要不是自己麻吉要選,還要看同場的大咖是誰,否則目前要郭董站在藍營場子,恐怕不簡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侯友宜#輔選#陳根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0

0.1725